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州市装饰装修废弃物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21年本)》发布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上海完成12家“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复审 宁夏石嘴山申报2022年枸杞发展计划 安徽完成林业碳汇预期收益权质押贷款第一单 云南丽江市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培训 湖南益阳市总林长调研高铁益阳段生态廊道建设 山西举办林草有害生物灾害应急防治培训 广东举办林长制业务培训 四川洪雅林场获全国森林康养林场培训基地 更健康的美国饮食可以极大地有益于环境 计划您的梦想假期 您需要了解的可持续旅行提示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SK Innovation 宣布“2021 韩国环保包装论坛”将于 11 月 3 日开始在韩国首尔华克山庄酒店举行,为期两天,其环保化学品子公司 SK Geo Centric 将参加。

“韩国环保包装论坛”是从2019年开始的一年一度的盛会,今年的主题是“通过环保包装实现循环经济”。大约 100 家相关公司、政府机构和学术界联合起来,将导致当前环境问题的包装材料转变为环保材料。

本届论坛的背景是对包装材料等塑料废物造成的环境污染的共同关注。它已发展成为产业界、政府和学术界分享解决方法和实际实施结果,讨论解决迫在眉睫的问题、相互合作和必要支持的措施的平台。

由于当前的COVID-19,今年的论坛在像去年一样运营实时在线广播的同时也限制了线下参与者的数量。论坛与会代表决定共同努力建设塑料循环经济,用环保材料替代占家庭塑料垃圾最多的包装材料。

今年论坛最引人注目的一点是韩国环境部及其附属组织对寻找解决塑料废物问题的必要性的兴趣和参与增加由于大流行,对增加送货上门服务和个人卫生的需求。环境部长韩正爱通过庆祝视频参加了此次活动,她对包装行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继续关注和努力建设循环经济。

“许多企业为减少包装废物所做的努力已成为推动我们社会实现碳中和和循环经济的引擎。政府将在资源流通全过程中积极完善制度,大力支持。”韩部长在视频中说。她补充说:“我们将营造一种环境,让废物资源不仅可以回收利用,还可以用来创造高附加值的商品和服务。”

SK Innovation CEO 金俊在贺词中表示:“希望环保论坛能够继续发展成为产业、政府、学术界能够分享想法、解决问题的平台。塑料垃圾。”他还补充说:“SK Innovation 和 SK Geo Centric 将在 ESG 管理中特别关注环境,在所有管理活动中都将环境放在首位,同时听取政府和行业领导者的经验和努力。和学术界。”

今年的论坛分为六场:

– 第一天:循环经济和 ESG 管理;消费品行业ESG管理的资源流通活动;循环经济的塑料回收解决方案

– 第二天;ESG 管理和包装再利用活动;环保包装标准及使用;环境影响和生物/纸包装行业

SK Geo Centric 在论坛的第一天举办了“循环经济的塑料回收解决方案”会议。公司介绍了其主要的热解等化学回收策略以及国内机械回收振兴方法等。

包括现代汽车和可口可乐在内的其他论坛参与者分享了各自汽车和食品行业的塑料回收趋势和解决方案。环境部将阐述振兴化学品回收的制度体系改进办法,并听取行业意见和意见。

此外,化妆品、物流、生物、造纸等领域的国内外领先企业将分享各自的环保经营活动和资源流通案例。政府机构和学术界将介绍正在进行的研究和政策改进方法,并通过相关讨论寻求最佳措施。

“SK Geo Centric 将专注于塑料回收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与塑料相关的问题并建立可持续的循环经济,最终将自己发展成为一家城市油田公司,”SK Geo Centric 首席执行官 Na Kyung- 表示。 soo,谁参加了这个活动。

热点图文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女王的指挥棒​​穿越肯尼亚 响亮而清晰地发出环保信息
女王的指挥棒​​穿越肯尼亚 响亮而清晰地发出环保信息
从气候承诺到行动:新原则为净零建筑提供路线图
从气候承诺到行动:新原则为净零建筑提供路线图
食用环保肉类包装
食用环保肉类包装
更清洁的空气提高了美国玉米和大豆的产量
更清洁的空气提高了美国玉米和大豆的产量
人工湿地是农业径流进入水道的最佳保护
人工湿地是农业径流进入水道的最佳保护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