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为低强度小利益相关者饲养鸡的更好方法 世界经济论坛在全球峰会上将重点放在具有公私合作的城市 数据集揭示了土地征用和强迫迁移对北美土著人民的影响 俄勒冈州研究烟雾对葡萄和葡萄酒的影响 加州发生第三大野火,树木仍在冒烟时鹿回家了 巴拿马鲸鲨的祖先可能来自遥远的水域 北极熊饮食可能表明气候变化导致猎物分布发生变化 减少甲烷排放以减缓气候变化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使用天桥作为龙卷风的避难所 公民科学家的贡献有利于积雪建模 推进农业威胁依赖森林的人们的生计 国家气候中心发布今冬气候预测中东部地区气温偏低 降水北多南少 青海:修订印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防御指南 西藏:两部门加强数据共享做好能源保供服务 云南峨山彝族自治县四措施推进美丽公路绿色廊道建设 江苏:电力和化工行业碳排放重点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核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长春城市垃圾发电项目一次并网成功 可持续性在行动 在沙特阿拉伯的Habitas 3D打印酒店内 Mitsubishi HiTec Paper凭借Barricote阻隔纸获得环境奖 埃克塞特斯托克山拟建多达150套住宅的环保公园村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莱斯特姐妹敦促人们有一个更可持续的排灯节 气候危机 减少宠物的环境足迹 手提袋对环境有害吗 为什么可重复使用的物品会出现问题 慢慢地欧洲监管机构加大了对漂绿的热度 庆祝清洁和绿色环保的排灯节 随着欧洲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增长环保主义者警告说混合动力汽车并不像声称的那样环保 越南绿色营销 政策跟上了吗 大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作用 UVA被评为最环保的大学之一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宠儿Allbirds上市 认识两位制作环保水弹的基督城企业家 食用环保肉类包装 艾比森发起绿色倡议以增强可持续性 全球塑料污染是否接近不可逆转的临界点 更清洁的空气提高了美国玉米和大豆的产量 野生蜜蜂需要多样化的农业景观 消失的海洋塑料水槽:随河流而去 为什么有些鱼是温血的?掠食性鲨鱼获得速度优势 不寻常的水流解释了神秘的红蟹搁浅 在什么温度下天气会成为问题 怀孕期间的空气污染可能会影响新生儿的生长 夏季北冰洋最后被冰覆盖的部分易受气候变化影响 麝鼠是干燥三角洲的风向标 根据化石发现 我们知道曾经生活在地球上的绝大多数物种已经灭绝 更好地预测植物和动物如何应对极端气候 Laacher See火山的喷发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昼夜节律 损害了作物产量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为低强度小利益相关者饲养鸡的更好方法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5

卢旺达的农村生产者如何才能更好地生产鸡肉以供家庭消费和盈利?田纳西大学的研究人员在一篇新的期刊文章中提出了卢旺达肉鸡行业的混合模型以及其他改进。

“加强小农在卢旺达商业肉鸡价值链中的参与和整合”深入探讨了卢旺达的肉鸡产业。通过与史密斯国际中心进行的为期四年的试点项目,研究人员与卢旺达饲料厂 Zamura Feeds Ltd. 合作,测试了小农户的家禽生产模式。通过该项目,美国和卢旺达团队检查了肉鸡供应链,并确定了改善卢旺达肉鸡产业的方法。这项工作由全球发展联盟 (GDA) 资助,该联盟利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在这种情况下:美国国际开发署/卢旺达;美国基金会,非洲可持续农业项目(ASAP);一家卢旺达动物饲料公司 Zamura Feeds Ltd.;和美国的一个赠地机构,

试点项目采用民营推广模式,培训、供应资源,支持500户小农户成功生产符合现代行业标准的肉鸡,供消费和市场销售。受过培训的农民在他们自己的 100 平方英尺的生物安全鸡舍中饲养肉鸡,在 45 天的生长周期中有 100 只鸡。通过为资本和经常性费用提供小额贷款,并保证在每个生长周期结束时回购肉鸡,目标是为小规模肉鸡生产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模式,该模式可以在卢旺达和整个卢旺达扩大规模。周边地区。

“卢旺达的小农户占农民的 80% 以上,平均耕地不到 2.2 英亩。许多农民已经在传统的后院环境中养鸡,主要用于家庭消费,”​​项目管理员兼文章的合著者汉斯·戈尔茨说。“在卢旺达这样人口稠密的山区国家,集约化家禽生产为家庭提供了多样化和改善收入和营养的途径。”

目前,卢旺达肉鸡产业由小农和大型家禽企业组成。小农经营着卢旺达的大部分农场,但仅限于低强度的乡村家禽生产。大型企业和进口商供应东非的商业肉类市场。

然而,混合资产建设肉鸡业务是第三种生产模式,为肉鸡行业的小农提供了一个切入点。整合这种方法将允许小企业提高产量和盈利能力。

为了扩大这个模型,研究人员对整个肉鸡价值链提出了几项建议,包括:降低生产的经常性成本;提供价值链培训;促进小额融资;降低收获后成本;增加当地对肉鸡的需求;并加强支持小农的政策。

Goertz 说:“像本文中描述的那种混合生产模式为小农开办肉鸡企业并在市场上与较大的生产者竞争提供了一种方式,我们希望这一系列研究有助于打造更具活力、更具包容性的肉鸡为东非社区提供经济机会和负担得起的动物蛋白的部门。”

热点图文

为低强度小利益相关者饲养鸡的更好方法
为低强度小利益相关者饲养鸡的更好方法
大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作用
大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作用
不寻常的水流解释了神秘的红蟹搁浅
不寻常的水流解释了神秘的红蟹搁浅
新型高效低耗冷却系统与太阳能空调配合使用
新型高效低耗冷却系统与太阳能空调配合使用
Orbex环保型Prime火箭将从苏格兰发射
Orbex环保型Prime火箭将从苏格兰发射
《云南省城镇污水处理定价成本监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云南省城镇污水处理定价成本监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气候变化对比利牛斯山脉干旱和炎热时期的影响
气候变化对比利牛斯山脉干旱和炎热时期的影响
苏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改造项目第三阶段SCR脱硝系统设备中标结果公示
苏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改造项目第三阶段SCR脱硝系统设备中标结果公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