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莱斯特姐妹敦促人们有一个更可持续的排灯节 气候危机 减少宠物的环境足迹 手提袋对环境有害吗 为什么可重复使用的物品会出现问题 慢慢地欧洲监管机构加大了对漂绿的热度 庆祝清洁和绿色环保的排灯节 随着欧洲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增长环保主义者警告说混合动力汽车并不像声称的那样环保 越南绿色营销 政策跟上了吗 大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作用 UVA被评为最环保的大学之一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宠儿Allbirds上市 认识两位制作环保水弹的基督城企业家 食用环保肉类包装 艾比森发起绿色倡议以增强可持续性 全球塑料污染是否接近不可逆转的临界点 更清洁的空气提高了美国玉米和大豆的产量 野生蜜蜂需要多样化的农业景观 消失的海洋塑料水槽:随河流而去 为什么有些鱼是温血的?掠食性鲨鱼获得速度优势 不寻常的水流解释了神秘的红蟹搁浅 在什么温度下天气会成为问题 怀孕期间的空气污染可能会影响新生儿的生长 夏季北冰洋最后被冰覆盖的部分易受气候变化影响 麝鼠是干燥三角洲的风向标 根据化石发现 我们知道曾经生活在地球上的绝大多数物种已经灭绝 更好地预测植物和动物如何应对极端气候 Laacher See火山的喷发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昼夜节律 损害了作物产量 我们如何衡量生物多样性会对土地利用产生深远的影响 鸟类迁徙使植物朝着错误的方向应对气候变化 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公布!多个环境领域技术成果获奖 投资超3.6亿!开封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开建 博世科预中标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 苏州吴中甪直污水出厂可养鱼 高标准建设隔油池 湖南益阳市林业局督查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 湖北恩施出台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 人工湿地是农业径流进入水道的最佳保护 狩猎和隐藏的死亡导致威斯康星狼数量减少30% “鲨鱼头皮屑”如何促进珊瑚礁保护? 海鸟殖民地创造了枯竭鱼类种群的“光环” TotalEnergies和威立雅联合开发基于二氧化碳的微藻培养以生产下一代生物燃料 新型高效低耗冷却系统与太阳能空调配合使用 垂直绿化可以作为压力缓冲器 不到10%的移植苏铁在外国土壤中长期存活 他们害怕火灾违反自然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与它疏远了 淡水甲基苯丙胺污染使褐鳟鱼成瘾 对气候小费的担忧日益增加 未来鳕鱼种群可能会减少 了解柳枝稷:一种重要的生物能源作物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4

随着世界各地的人们越来越多地采用环保意识,对可持续商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增加。我们中的许多人试图利用我们的购买力来减少我们的碳足迹。我们还可以在家中改变生活方式,减少大气和地表污染。

根据这一趋势,投资者评估可持续的消费趋势,并在房地产行业采取有利可图的举措。环境工程师正在与金融专业人士合作,开发绿色技术和建筑设计,以支持气候变化预防工作。

自从乔拜登总统制定了国家碳中和目标以来,可持续房地产行业开始扩张,可持续房地产的份额越来越大。

“可持续住房”一词表示积极致力于尽量减少不利生态影响的结构。建筑物可以通过减少对自然资源的开采来实现可持续性,这很重要,因为美国近20% 的碳排放来自住宅部门。

减少家庭的碳足迹对于防止气候变化至关重要,因为住宅电力的很大一部分来自化石燃料,化石燃料会产生温室气体排放。在这个过程中排放的温室气体会在大气中捕获额外的能量,导致全球气温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升。

环境建筑师认识到与住宅和商业建筑相关的排放挑战,他们正在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投资者还评估可持续性的重要性,探索其对未来建设和发展的影响。金融专业人士支持各种技术和系统,使可持续房地产成为现实。

一个现实和负担得起的选择

许多投资专业人士将可持续房地产视为行业未来的一部分,因为它价格合理且对具有生态意识的消费者有吸引力。因此,许多建筑专业人士正在使用净零方法开发可持续结构。

净零建筑完全自给自足,生产的无排放能源与消耗的能源一样多。建筑专业人士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和地热系统在室内发电和供热。他们还使用雨水收集技术来减少对淡水资源的需求。

投资者支持能源生产和雨水净化领域的技术进步。随着进一步的研究和开发,资源保护设备可以支持像公寓综合体这样的大型结构。金融专业人士可以通过提高他们的报告处理效率来有效地促进可持续发展。

当个人使用最佳的月度报告做法时,他们可以轻松地将重要信息从企业传递给投资者。定期评估数据还可以帮助人们最大限度地减少经济损失。可持续建筑还可以提高他们的储蓄,减少他们对昂贵资源的依赖。

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用太阳能的结构可以减少或消除其水电费。太阳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实惠的电源。使用可再生能源时,建筑物更实惠,碳足迹更小。

减少对市政供水的依赖也提高了结构的成本效率。可持续房地产的另一个定义特征是其认证。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先 (LEED) 是一个通用标签,表示住宅或商业结构的有意识发展。

能源之星是代表建筑物设备可持续性的附加认证。与传统版本相比,带有标签的设备耗电量更少。随着投资者不断支持绿色建筑趋势,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将更加可持续。

可持续住房的未来

拜登政府宣布国家碳中和目标时,还制定了零排放能源分配计划。政府计划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取100% 的电网能源。电力部门脱碳将提高国家的可持续性水平。

房地产市场可以通过将依赖化石燃料的电器换成电动版本,为向清洁电力的转变做好准备。整个社会可以考虑从燃气热水器过渡到电力系统。我们还可以期待大规模采用节能电器。

与化石燃料相比,可再生能源系统的效率较低。建筑物利用节电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电网提供的清洁电力。可持续结构可能包含智能能源监控器和恒温器。

自主能源监控器连接到建筑物的电表,计算其电力使用效率。它使用 Wi-Fi 连接将结果发送到建筑物所有者的智能手机,从而提高数据的可访问性和可读性。个人可以利用该技术升级高耗能设备,并限制他们与不可持续设备的接触。

智能恒温器的工作原理类似,连接到建筑物的供暖、通风和空调 (HVAC) 系统。他们连接到互联网,访问实时天气报告并调整室内温度以减少不必要的能源使用。此外,业主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连接远程控制他们的恒温器。

环境科学家和工程师也在开发太阳能窗户,以提高建筑物的能源生产能力。透明材料容纳太阳能电池,产生电流来支持住宅和商业需求。窗户技术还可以帮助没有面板兼容屋顶的结构产生无排放的能源。

随着投资者为住房项目提供资金,更多可持续住宅将进入市场。许多人质疑他们是否应该购买环保型房屋。虽然绿色技术有时成本高昂,但在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的时代,它显示出巨大的潜力并带来可观的回报。

热点图文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如何减少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
如何减少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
远程驾驶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远程驾驶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沃思堡会成为第一个环境博物馆的所在地吗
沃思堡会成为第一个环境博物馆的所在地吗
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物种居住在地球上
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物种居住在地球上
11个最佳可持续发展牛仔品牌
11个最佳可持续发展牛仔品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