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Lulu Group与SirajPower签署其重大的绿色里程碑项目 日立计划到2050年消除供应链中的温室气体 斯柯达汽车邀请员工参加绿色周 避免这些主要的可持续性错误 环境威胁对人权的最大挑战 2021年环保锅炉品牌前五名 从生物技术到生物生态学 Ganesh Chaturthi小企业如何走可持续发展路线 使您的送货业务更具可持续性的五种方法 Normal因环保清洁实践而备受赞誉 生态友好的加密货币存在吗 前克利瑟罗学生推出鼓舞人心的环保儿童杂志 开启环保返校季的5种方法 中标2亿元!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十涧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7557万!河南永泽环境科技中标郑州市惠济区14座污水处理站运行项目 2021年江西省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名单公布 湖南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全省水污染防治资金“十四五”重点支持方案》的通知 江苏:关于征求《建设用地地下水污染修复和风险管控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生态环境督察重在治未病 与电炉相比 高炉加废钢是否更节能、环保、经济? 督察曝光 | 徐州沛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力 大量污泥被非法倾倒 生态环境部环评司有关负责人就《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产业园区》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曹妃甸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圆满完成72+24试运行 236家 安徽省2021年度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钢铁企业碳排放履约成本管理研究 专项债券案例|呼和浩特餐厨垃圾处理工程项目 超1亿! 广东绿润环境科技、广东丰润环境管理服务中标佛山市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项目 领导飓风应对的官员需要“风险素养” 科学家在婆罗洲发现淡水贻贝的两个新种和新属 科学家在海星中发现阻止它们进食的化学信号 禽疟疾通过全球热点传播 一些珊瑚礁正在跟上海洋变暖的步伐 昆虫蛋白在减少欧洲消费者的碳足迹方面具有巨大潜力 陆地鸟类如何穿越开阔的海洋 在50亿年前的伯吉斯页岩中发现了大量新的动物物种 用于植物的“防锈”涂层利用纤维素纳米纤维防止疾病 农作物的人工授粉非常重要 乌兹别克斯坦化石揭示了新的顶级恐龙 森林火灾与数以万计可避免的死亡有关 结合阳光和废水硝酸盐制造世界第二大化学品 消防员接触野火烟雾化合物的情况因职责而异 《秦皇岛市水污染防治办法》开始征求意见 同心协力,奔向零碳,16家企业签署上海英国商会环境承诺书 上海实业环境:附属公司联熹水务(武汉)及黑龙江泊澜水务成立附属公司 启方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生态环境部发布《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产业园区》,增加环境准入和协同降碳等内容,12月1日实施 证监会重锤出击绿巨人IPO造假 中介机构不能成为漏网之鱼 重锤!绿巨人IPO造假遭处罚 三年不得IPO 喜讯再传!华宇辉煌又一技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深圳市水务局与华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Lulu Group与SirajPower签署其重大的绿色里程碑项目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14

Lulu Group 周一宣布与 SirajPower 合作开展一项旨在实现重大绿色里程碑的重要太阳能计划。

SirajPower 将为 Lulu 集团的迪拜硅中央大卖场设计、建造、全面融资、运营和维护一个 MWp 太阳能车棚装置和四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

该太阳能车棚项目占地 7,209 平方米,每年将产生 1.7GWh 的清洁能源,抵消超过 1,205 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近 20,000 棵树苗生长了 10 年。Lulu Group 全新的 Silicon Central 拥有 78,500 平方米的零售、餐饮、电影院总建筑面积,其中包括占地 16,800 平方米的 Lulu 大卖场和百货公司。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公司,我们完全支持该地区减少碳排放和创造更可持续经济的愿景。我们一直在寻找支持可持续努力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方法,我们在 SirajPower 的努力中找到了完美的合作伙伴,”Lulu Group International 董事 Salim MA 说。

“作为一个集团,我们已经为 Lulu 集团国际区域总部获得了 LEED 白金认证,并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和可持续的未来。我们的重点还仍然是在未来建设环保型购物中心,例如 Silicon Central,这是一个环保项目,”Salim 补充道。

SirajPower 首席执行官 Laurent Longuet 表示,快速消费品 (FMCG) 行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细分市场之一,通过加速强调可持续性举措的重要性,已成为积极变革的催化剂。

“市场对环境意识的热情日益高涨以及政府组织实施的新改革进一步推动了可持续发展运动。在阿联酋,我们看到许多企业正在寻找显着减少碳足迹的解决方案,”他说。

“我们很荣幸受到露露集团等知名品牌的委托,实现其可持续发展和环境效益。看到露露集团等大型知名跨国企业集团正在加入迈向更绿色经济的旅程,令人鼓舞。 Lulu 集团加入我们不断增长的快速消费品产品组合,进一步表明我们致力于支持组织通过创新和有效的太阳能解决方案显着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他说。

热点图文

Lulu Group与SirajPower签署其重大的绿色里程碑项目
Lulu Group与SirajPower签署其重大的绿色里程碑项目
结合阳光和废水硝酸盐制造世界第二大化学品
结合阳光和废水硝酸盐制造世界第二大化学品
浙江上海部门联动全力应对台风“灿都”
浙江上海部门联动全力应对台风“灿都”
“灿都”来势汹汹!强台风最喜爱在秋季“出没”?
“灿都”来势汹汹!强台风最喜爱在秋季“出没”?
LG Innotek开发环保磁铁
LG Innotek开发环保磁铁
嘉兴:融媒体直播台风防御情况和科普知识
嘉兴:融媒体直播台风防御情况和科普知识
气象装备与服务展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气象发展指数首期核心成果正式发布
气象装备与服务展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气象发展指数首期核心成果正式发布
科学家解开了可能预示致命超级单体风暴的冰羽之谜
科学家解开了可能预示致命超级单体风暴的冰羽之谜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