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深海微生物捕食者在热液喷口的作用 太阳能无线电信号可用于监测融化的冰盖 我们对致命洪水如此震惊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我们非常擅长预防它们 地震调查对澳大利亚西北部有商业价值的鱼类没有显着影响 专家挑战当前对过渡奶牛健康的理解 全球卫星数据显示云将加剧全球变暖 不可持续的北极航运风险加速对北极环境的破坏 尼加拉瓜:美国制裁将扰乱可持续牛肉生产和重新造林 可再生能源:没有风力涡轮机干扰风景 野猪对气候的影响超过一百万辆汽车 气候变化威胁依赖鱼类的许多国家的粮食安全 东南亚鸟类的快速多样化提供了对进化的新见解 在西藏冰川冰中发现15000年前的病毒 可再生能源还可以 但不要离家太近 DNA 检测有助于识别和保护北美狼与土狼 利用考古学更好地了解气候变化 没有理由继续依赖化石燃料 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为什么它们是环保的以及它们的成本是多少 这个朴实标签的作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使用香蕉植物生产干草 一种创新环保且营养丰富的牛饲料 巴斯夫与合作伙伴推出以环境为中心的联赛 Brown-Forman揭示了雄心勃勃的旅游零售可持续发展目标 减少排放 对环境和企业都有好处 一棵活的圣诞树比真的或假的圣诞树更环保 委员会将欧盟生态标签扩展到所有化妆品和动物护理产品 考虑环保葬礼的选择 环保运动鞋制造商Allbirds的目标是在美国IPO中估值20亿美元 台北时装周设计师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用泡沫灭火 环保方式 如何让你的阅读更环保 机器人技术如何帮助环境友好型建筑 专家表示需要共同努力确保环保选择 所有环保产品都对环境安全吗 这些期望说要提防漂绿 环保性行为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影响气候变化 同阳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1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危险废物 节能国祯:长江环保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5.12%股份 浅谈印刷工业的VOCs 治理! 泰达股份:拟就部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费收益权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江西:关于实行危险废物处置收费制度 促进危险废物处置产业化的通知 新研究“起底”我国农业“白色污染” 天津:关于做好医疗废物信息化监管平台使用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分流域电镀废水提标可行性分析及建议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团标: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效果综合评价指南(征求意见稿) 美国水务解决方案公司ARIS登陆纽交所,募资3亿美元 典型城市市政生活污泥处置现状及经验总结 “5G+河长制水质自动化监测”守护绿水青山,保护“南宁绿” 近20亿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PPP 项目资格预审 上海实业环境于黑龙江新获7个污水处理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深海微生物捕食者在热液喷口的作用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6

来自东北太平洋戈尔达海岭扩张中心的热液喷口流体在深海形成了一个生物活动中心。在那里,在黑暗的海洋中,一个独特的食物网不是靠光合作用而是靠排出液体的化学能茁壮成长的。在戈尔达山脊喷口享受野外活动的生物中有各种各样的微生物真核生物或原生生物,它们以化学合成细菌和古细菌为食。

一篇新论文发现,这种原生生物放牧是微生物食物网中碳运输和再循环的关键机制,它在热液喷口处施加的捕食压力高于周围的深海环境。

“我们的研究结果提供了对热液喷口食物网内原生生物放牧压力的初步估计,突出了不同深海原生生物群落在深海碳循环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论文称,原生生物放牧影响微生物群落和碳循环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 (PNAS) 上的深海热液喷口。

该论文称,原生生物是初级生产者和更高营养水平之间的纽带,它们的放牧是微生物食物网中碳运输和循环的关键机制。

研究发现,在距离俄勒冈州南部海岸约 200 公里的戈尔达岭(Gorda Ridge)排放热液喷口流体时,原生生物消耗了 28-62% 的细菌和古生菌生物量日常存量。此外,研究人员估计,原生生物的放牧可能会消耗或转移高达 22% 的碳,这些碳是由排放口流体中的化学合成种群固定的。尽管所有这些碳的归宿尚不清楚,但“由于排泄、消化和草率进食,原生生物放牧会将一部分有机碳释放到微生物循环中”,其中一些碳将被更大的生物吸收。该论文指出,消耗原生生物细胞的生物体。

在从戈尔达海岭的海崖和阿波罗热液喷口场收集喷口流体样本后,研究人员进行了放牧实验,这提出了一些需要克服的技术挑战。例如,“为这些原生生物准备一顿优质的饭菜非常困难,”主要作者、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 (WHOI) 海洋化学和地球化学系的博士后研究员 Sarah Hu 说。

“能够在深海喷口处进行这项研究真的很令人兴奋,因为那里的食物网是如此迷人,而且它是由排放口流体中发生的事情提供动力的,”E/V 鹦鹉螺号上的胡说2019 年 5 月至 6 月航行期间。“整个微生物系统和群落在阳光照射范围之外的透光区下方运行。我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对这些喷口微生物群落的了解。”

Hu 和合著者 Julie Huber 说,定量测量对于了解食物网如何在原始和未受干扰的通风口处运作非常重要。

“海洋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人熟悉的许多生态系统服务,例如海鲜和碳汇。然而,当我们考虑微生物生态系统服务时,尤其是在深海中,我们并没有那么多关于这些食物网如何运作的数据,”WHOI 海洋化学和地球化学系副科学家胡贝尔说。

随着这些栖息地被用于深海采矿或碳封存,获得基线测量值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将如何影响碳的生产、出口或回收量?”她说。

“我们需要了解这些栖息地及其支持的生态系统,”胡贝尔说。“这项研究正在连接一些我们以前无法连接的新点。”

热点图文

深海微生物捕食者在热液喷口的作用
深海微生物捕食者在热液喷口的作用
委员会将欧盟生态标签扩展到所有化妆品和动物护理产品
委员会将欧盟生态标签扩展到所有化妆品和动物护理产品
大禹节水与慧图科技加快融合并推动慧图成为大禹集团的第二家上市公司
大禹节水与慧图科技加快融合并推动慧图成为大禹集团的第二家上市公司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补贴政策变化浅析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补贴政策变化浅析
基于垃圾焚烧发电中烟气净化的选择与分析
基于垃圾焚烧发电中烟气净化的选择与分析
萨尔茨吉特附近的采石场成为全球地质参考点
萨尔茨吉特附近的采石场成为全球地质参考点
北投环保水务集团中标凤山县供排水及环卫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
北投环保水务集团中标凤山县供排水及环卫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
2020年火电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2020年火电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