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今年释放32个项目!成都市将启动这些环保项目 龚道孝:统筹推进建制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管理 从江苏省政府1号文 看出什么门道? 全球首座工业废水再生水厂在台启用!预计供水超730万吨/年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十大环保公司(中国最好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hdpe是什么材料环保吗(HDPE是什么材质) 东莞环保标志哪里领(东莞环保标志还需领取吗) diy环保袋(diy环保袋创意作品) 中南环保(中南环保建筑用胶,环保吗) 2017莱州环保(莱州莱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7上海环保展(上海环保展)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中化节能环保公司地址) 东莞至美环保包装(东莞至美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中卫市环保局(中卫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b2b环保平台(环保设备销售网站) 东港区环保局(东港区环保局局长领导班子) 丙烯酸清漆环保吗(丙烯酸油漆环保吗) 中国绿色环保标志(中国绿色环保标志的产品) d40环保溶剂油(d40环保溶剂油 百度文库) 中德环保(中德环保董事长被拘) e1环保(e1环保标准是什么) 300272 开能环保(300272开能环保股票) 中国大气环保网(中国大气环保网假记者) 东方环保(东方环保产业集团) 中环环保开盘时间(中环新楼盘) 3e环保棕(3e环保棕床垫好吗) 中滔环保集团(中滔环保集团总部搬迁) 中国环保标志的寓意(中国环保保护的标志有什么寓意) 中禾环保(中禾环保曹平)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设备) 不环保的后果(不环保的后果事例) 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环保的事情(不环保的问题)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234.71亿元!日照市2023年城建计划重磅发布!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山东日照:深化林长制改革 赋能高质量发展 成都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火墙”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注册资本5亿元!上海城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闵行落地 包头市排水产业公司正式更名为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及污水处理公司 澳大利亚“减碳方法论”:中国能从中学到什么? 《沈阳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rohs环保标准(产品环保符合ROHS) eco环保(eco环保币) 三江路环保局(建三江环保局电话) 上海英科环保(上海英科环保国际销售怎么样)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今年释放32个项目!成都市将启动这些环保项目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更新时间:2023-01-30

1月28日,成都市政府发布2023年1号文件《成都市2023年重点项目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计划》显示,全市拟编列重点项目共900个,总投资2442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11.8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较2022年增加36.9亿元。《计划》指出将实施蓝天碧水净土工程,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编列环城生态区生态修复、中心城区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等项目32个。

据了解,900个重点项目涵盖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重大公共服务三大领域。其中,重大产业项目531个,总投资1122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54.2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45个,总投资969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9.9亿元;重大公共服务项目224个,总投资350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7.7亿元。

重大产业项目共531个,总投资1122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54.2亿元。其中,深入推进产业建圈强链,以链主链属企业引育和“5+N”产业生态培育促进强链补链为重点,加快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聚焦26条重点产业链实施436个重点项目。

放眼531个重大产业项目,突出发展先进制造业,实施金堂县通威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龙泉驿区中创新航、新都航空发动机产业园等项目199个(较2022年增加28个,在重点项目中的占比增加3.2个百分点),年度计划投资增加135亿元,更好服务“制造强市”。

水利及能源基础设施方面,编列国际先进城市配电网建设、三坝水库、久隆水库、简阳重型调峰燃机等项目17个。


热点图文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