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埃及成为中东和非洲第一个发行绿色债券的国家 了解如何打造更好的环境 天丝材料需求表明英国比爱尔兰更环保 埃及政府讨论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 用可持续的洗手间支持客人和环境 杰克逊俱乐部应对环境变化 研究分析了英国园艺中的顶级环境工作角色 马森地产从马斯洛那里获得了1980万英镑的贷款 用于伦敦北部的环保住宅计划 24种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埃及成为中东和非洲第一个发行绿色债券的国家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埃及现在是中东和非洲第一个发行绿色债券的国家,财政部长 Mohamed Maait 在环境部长 Yasmine Fouad 与规划和经济发展部长 Hala al-Saeed 的一次会议上宣布。

他们讨论了绿色经济工具和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强调绿色金融作为全球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重要性。

绿色金融是全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马伊特说,正在采取强有力的举措,扩大与环境相容的项目的融资,以减少污染和保护公民的健康。

他补充说,现在主办 2022 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埃及将证明,它已通过在总统“Hayah Karima”(体面生活)倡议下促进可再生能源的项目,为绿色复苏采取了认真的步骤。

向绿色经济的转变在国家的讨论和战略愿景中占据了很大的空间,Maait 继续说道,他指的是国家机构之间的协调,以吸引重大环保项目的发展资金——尤其是考虑到绿色金融的全球战略。

部长们讨论了代表在应用绿色经济工具和支持绿色金融的立法方面取得巨大进步的国际经验。

埃及于 10 月初签署了价值 20 亿美元的设施,以满足各种环保项目的资金需求。

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融资便利的签署期限符合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的原则。

Fouad 在 6 月宣布,除了通过将废物转化为能源让私营部门参与废物管理系统之外,从今年开始,该州 50% 的项目将是绿色的,以帮助保护环境。

2020 年 10 月,埃及国际合作部长兼世界银行埃及行长 Rania al-Mashat 表示,埃及已成功在中东和北非发行了首批价值 7.5 亿美元的绿色债券,为与考虑到环境标准的绿色项目。

她补充说,它还将支持在交通、可再生能源和减少污染方面实施可持续发展计划。

热点图文

埃及成为中东和非洲第一个发行绿色债券的国家
埃及成为中东和非洲第一个发行绿色债券的国家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野火如何恢复约塞米蒂流域
野火如何恢复约塞米蒂流域
35亿!侨银股份预中标环卫特许经营大单!
35亿!侨银股份预中标环卫特许经营大单!
韶关市循环经济环保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阶段)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示
韶关市循环经济环保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阶段)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示
兰卡国际奥委会推出环保高性能柴油机油
兰卡国际奥委会推出环保高性能柴油机油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PID原理的便携性VOCs检测仪到底能检测哪些气体?
PID原理的便携性VOCs检测仪到底能检测哪些气体?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