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天丝材料需求表明英国比爱尔兰更环保 埃及政府讨论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 用可持续的洗手间支持客人和环境 杰克逊俱乐部应对环境变化 研究分析了英国园艺中的顶级环境工作角色 马森地产从马斯洛那里获得了1980万英镑的贷款 用于伦敦北部的环保住宅计划 24种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干燥机、温暖的夜间空气使一些西部野火在夜间更加活跃 马耳他海岸附近的地下水资源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天丝材料需求表明英国比爱尔兰更环保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听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真对待可持续发展,这令人鼓舞。一些国家肯定比其他国家更能推动这一趋势。

英国最近开始转向更可持续的未来。去年夏天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和爱尔兰消费者更加意识到他们的购物习惯对环境的影响。

然而,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对可持续性的新关注并没有在英国得到平均表达,爱尔兰购物者可能不像英国购物者那样具有生态意识。

在英国工作服品牌 Alexandra 进行的研究中,英国和爱尔兰的消费者在选择衣服时要对他们的优先事项进行排序。目标是找出整个地区哪些消费者最关注可持续性。

结果将引起环保品牌的兴趣,例如天丝材料,他们现在可能会选择优先考虑在英国的广告支出而不是爱尔兰。

英国和爱尔兰之间的服装鸿沟

在调查中,英国和爱尔兰的购物者被问及为什么选择他们的服装。民意调查的受访者必须从七个列出的选项中进行选择——“舒适”、“价格”、“质量”、“环境影响”、“时尚趋势”、“品牌忠诚度”和“我穿的衣服很好看”——以及写入选择。

结果显示,购物者在选择服装时,压倒性地优先考虑“舒适”(32.7%) 和“价格”(29.5%),而“质量”(19.7%) 在列表中遥遥领先。

“环境影响”选项排在中间,在八个选项中排名第四。将他们的结果结合起来,只有 7.1% 的英国和爱尔兰购物者在购买服装时将服装对环境的影响作为他们的首要任务。值得注意的是,仅考虑爱尔兰市场时,这一数字下降到 5.88%,这可能表明各国对环境的态度存在差异。

这表明英国和爱尔兰公民在可持续性方面的态度存在很大差异。英国各地的人们将不得不更加意识到他们的购物习惯在这个星球上所扮演的角色。他们可能会发现,他们做出的许多消费者购买决定并不像他们认为的那样环保。他们将需要做出更明智的支出决定,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避免气候变化。

爱尔兰人是否比英国人更不关心环境?

对这些结果的一种解读是,英国购物者比爱尔兰购物者更关心环境。然而,可能只是这样,翡翠岛的可持续服装成本高于英国,让更少的人有机会购买可持续服装。

在同一项调查中,消费者还被问及如果一件可持续服装比非可持续服装更贵,他们是否有可能购买。作为回应,26.6% 的英国和爱尔兰购物者表示他们可能或极有可能以可持续方式购买,而这一比例为 11.4%

可持续性正在成为英国的一个更大焦点

尽管对英国的可持续性方法存在一些分歧,但看到正在取得进展令人鼓舞。爱尔兰和英国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使在这方面存在分歧。

热点图文

天丝材料需求表明英国比爱尔兰更环保
天丝材料需求表明英国比爱尔兰更环保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环保主义必须关注什么:气候变化被遗忘的问题——分析
环保主义必须关注什么:气候变化被遗忘的问题——分析
Thalias集团将可持续发展付诸实践
Thalias集团将可持续发展付诸实践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