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绿网是唯一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奶农如何使牛奶和奶酪更具可持续性 了解环境工程教育的一些事情 教育和回馈机会引领品牌的地球月战略 可持续的代价太高了 新普罗维登斯生态公园通过植树倡议促进可持续发展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当地企业家希望部长们利用他的环保理念来建造A494空气质量屏障 来自可持续发展爱好者的6个完全可行的环保小贴士 燕麦奶与牛奶哪个更环保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又一家水务集团要推基础设施公募REITs 在溧水 广州资源环保牵手北控装备研发生产“装配式蜂巢”系列产品,引领污水装备行业创新 发挥国家绿色发展基金作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北控水务2021年度业绩发布:拥抱变化 韧性成长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E20深入合作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持续推进重庆森林资源专项外业调查 宁夏安排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成片野生毛棉杜鹃盛开 人民日报:在高原守护多样精彩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督导湖南春季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甘肃省甘南州持续推进生态保护 北京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园林绿化美化保障工作 甘肃金塔:“沙漠卫士”梭梭“携手”中药材绿了荒漠鼓了钱包 湖南各地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人民日报:大熊猫保护激发“伞护效应” 保护城市大树 为古树名木“立户” 内蒙古赤峰发布1号林草长令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北堵河源保护区深化生态修复模式 浙江仙居公益诉讼助力林长制 北京200余场森林文化活动贯穿全年 广西油茶产业:“双千”“双百”引领增产增效 青海部署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内蒙古甘河森工:有效保护野生动物资源 重点国有林区森林督查工作交流视频会召开 广西:首次野外回归冷杉长势良好 陕西林业和公安部门建立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协作机制 山东费县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湖北部署春季候鸟保护 福建永泰发现植物新种少叶漆 共同抗疫!合续环境针对性研制出高效生活污水处理产品 智慧城市再思考:中控信息智慧城市价值理解与5T之路 城发环境:拟合资成立新能源公司,布局氢能、光伏业务 光伏+自来水厂:政策东风、典型项目、建设要点 数据中心迈向碳中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7亿+83亿!天量EOD项目均被中字头企业中标 嘉戎技术创业板IPO过会 改名、战略迭代、REITs,首创环保集团的2021不寻常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绿网是唯一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01

社会越来越意识到我们的过度消费主义对我们的星球造成的损害。许多国家都发生了绿色革命,但仍有一些法规需要更严格地实施。应该更多关注的市场之一是科技行业。我们之前写过关于德国的绿色革命。在本文中,我们将仔细研究绿色网络的基础知识以及它在当今世界中的重要性。

互联网对环境的影响

当涉及到硬件以及它使用多少能源时,人们往往会注意到所有的浪费。但是,当谈到互联网时,公众根本不知道它实际需要多少权力和空间才能发挥作用。事实上,互联网对环境的影响是巨大的。

并非一切都是云

互联网的想象图只是一朵云,但是这朵云不是看不见的,也不是由空气构成的。所有的服务器和设备都占用了大量的空间和材料,传统托管的问题是真实存在的。托管服务提供商拥有大型数据中心,机架上摆满了服务器。

服务器全天候运行,产生热量并消耗大量能源。电子设备的使用、服务器的冷却和其他技术工具留下了巨大的碳足迹,这意味着它直接导致了碳排放的增长。云服务器的 CO2e 排放量估计值为每年 458 千克,本地服务器为每年 916 千克。

什么是绿色网站?

绿色网站的特点是碳足迹中性。这可以通过使用环保托管和根据可持续实践优化网站来完成。网站的碳足迹是衡量网站创建和维护过程中排放多少温室气体的量度。

什么是绿色虚拟主机?

绿色虚拟主机是指一种更有效地使用和管理互联网的方式。它有助于减少化石燃料的消耗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从长远来看,这项创新技术使公司能够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节省资金。但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绿色托管使用可再生能源

使用绿色托管的托管服务提供商由风能或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此外,绿色网络主机使用节能硬件和数据中心设计。

例如,这些可再生能源是:

1、中水

2.风能

3.太阳能

4.地热能

这些只是网络托管公司使用的绿色能源的几个例子。最佳绿色网络托管服务提供商实施的解决方案不止一种。这种类型的燃料是由不断补充的自然资源产生的。因此,它不会产生导致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的有害排放物。

高效的硬件

为了降低能耗,服务器和数据中心需要使用高效的硬件。这种类型的硬件旨在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使用更少的功率,并提供与非高效硬件完全相同的服务。

高效硬件的一些示例是:

低功耗处理器

高能效硬盘

节能以太网端口

LED照明

第一批托管公司在以环保方式转型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网络托管行业正在提出越来越多的方法来改进硬件,我们可以期待新的绿色托管解决方案随时出现。

数据中心设计

数据中心的设计对整体效率也很重要。服务器和其他设备的布局会对使用的电量产生很大影响。改进数据中心设计的一些方法是:

用外部空气代替空调冷却服务器

将数据中心置于凉爽的环境中

使用节能 UPS 系统和设备

拥有高效的电源管理软件

定期监测和维修设备

所有这些方法都有助于减少用于为数据中心供电和冷却的能源。

绿色用户体验

选择合适的绿色托管服务商后,网站仍有改进的机会。绿色的另一部分意味着网站的轮廓应该尽可能简单易读。目标是缩短用户在寻找问题答案时在页面上花费的时间。

配色方案

能源效率可以通过使用低能耗解决方案来实现,例如优化的配色方案。当然,保持网站的品牌和风格是必要的,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而无需使用高能量的颜色。网站设计越暗,照亮屏幕所需的能量就越少。然而,这并不是设计绿色网站时应该考虑的唯一方面。

布局

网站的布局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拥有简约的设计,以及使用不需要上传到服务器的默认字体,将有助于减少能源消耗。网站架构应包括内部链接以帮助用户导航。实施站点地图也是一个有用的解决方案。

图片

向网站添加图像时,使用低分辨率文件很重要。这将有助于减少页面的加载时间并节省能源。这可能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即使是一千字节的数据也会带来额外的成本,并且会对碳排放产生巨大影响。

内容

最重要的是不要让用户大量不必要和不相关的信息。这意味着应该删除所有不提供信息、交易、导航或娱乐价值的填充信息。

内容创建者应考虑使内容相关的所有因素。这意味着为目标受众创建易于理解的内容并包含所有关键数据和事实。

绿洗

许多公司想在不参与任何绿色倡议的情况下,跳上绿色潮流,宣扬环保。在选择合适的绿色解决方案之前,客户应检查公司是否使用清洁能源并拥有可再生能源证书。它也适用于网络主机,因为在决定信任它们之前应该对它们进行仔细筛选。

创建健康的数字生态系统

“如何”的问题已经得到解答,但我们可以更仔细地研究“为什么”的问题。从商业角度看,绿色互联网似乎是一时兴起或一时兴起,但与事实相去甚远。

创建一个健康的数字生态系统应该是一种责任,而且应该受到监管,就像在物理世界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努力一样。

走向绿色的代价

随着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气候变化的危险,公司根本无法承担不走向绿色的代价。从长远来看,它可以节省能源和水费成本,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走向绿色的隐藏好处

绿色托管和绿色网站优化提高了公众形象,可以吸引新客户和员工。

环境、社会和治理

绿色革命是一个过程,以数字化转型的ESG来确定路径。ESG 指南是一套重要的社会和环境意识投资标准。

数字化转型可以成为变革和发展的催化剂,即使对于刚刚起步的企业也是如此。如果这些公司对绿色环保的关注与对其他结构变化的关注相同,那么绿色环保将变得非常顺利。

绿色工作场所

走向绿色将使雇主能够接触到希望他们的工作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有意识的员工。现代工作场所正在发生变化,并且变得更加环保。绿色工作场所不仅是一种趋势,而且是一种日益流行的运动。

热点图文

绿网是唯一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绿网是唯一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奶农如何使牛奶和奶酪更具可持续性
奶农如何使牛奶和奶酪更具可持续性
了解环境工程教育的一些事情
了解环境工程教育的一些事情
教育和回馈机会引领品牌的地球月战略
教育和回馈机会引领品牌的地球月战略
可持续的代价太高了
可持续的代价太高了
新普罗维登斯生态公园通过植树倡议促进可持续发展
新普罗维登斯生态公园通过植树倡议促进可持续发展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当地企业家希望部长们利用他的环保理念来建造A494空气质量屏障
当地企业家希望部长们利用他的环保理念来建造A494空气质量屏障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