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当地企业家希望部长们利用他的环保理念来建造A494空气质量屏障 来自可持续发展爱好者的6个完全可行的环保小贴士 燕麦奶与牛奶哪个更环保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又一家水务集团要推基础设施公募REITs 在溧水 广州资源环保牵手北控装备研发生产“装配式蜂巢”系列产品,引领污水装备行业创新 发挥国家绿色发展基金作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北控水务2021年度业绩发布:拥抱变化 韧性成长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E20深入合作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持续推进重庆森林资源专项外业调查 宁夏安排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成片野生毛棉杜鹃盛开 人民日报:在高原守护多样精彩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督导湖南春季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甘肃省甘南州持续推进生态保护 北京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园林绿化美化保障工作 甘肃金塔:“沙漠卫士”梭梭“携手”中药材绿了荒漠鼓了钱包 湖南各地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人民日报:大熊猫保护激发“伞护效应” 保护城市大树 为古树名木“立户” 内蒙古赤峰发布1号林草长令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北堵河源保护区深化生态修复模式 浙江仙居公益诉讼助力林长制 北京200余场森林文化活动贯穿全年 广西油茶产业:“双千”“双百”引领增产增效 青海部署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内蒙古甘河森工:有效保护野生动物资源 重点国有林区森林督查工作交流视频会召开 广西:首次野外回归冷杉长势良好 陕西林业和公安部门建立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协作机制 山东费县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湖北部署春季候鸟保护 福建永泰发现植物新种少叶漆 共同抗疫!合续环境针对性研制出高效生活污水处理产品 智慧城市再思考:中控信息智慧城市价值理解与5T之路 城发环境:拟合资成立新能源公司,布局氢能、光伏业务 光伏+自来水厂:政策东风、典型项目、建设要点 数据中心迈向碳中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7亿+83亿!天量EOD项目均被中字头企业中标 嘉戎技术创业板IPO过会 改名、战略迭代、REITs,首创环保集团的2021不寻常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01

旅行者更关心可持续性,但他们愿意为此付出代价吗?

选择与促进其可持续行动的公司一起旅行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在酒店和餐馆等地方收取费用以支持可持续发展并不那么受欢迎。

根据 MMGY 的最新研究,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在做出旅行决定时会考虑公司的环保措施。这一比例在去年有所增加,2021 年有 15% 的人表示这是一个考虑因素,2022 年有 20% 的休闲旅行者表示这正在影响他们的选择。

世代之间存在差异。千禧一代最关心环境影响,其次是 Z 世代旅行者。

十分之六的旅行者愿意为表现出更多环境管理能力的公司支付更多费用。这个数字在 2021 年至 2022 年期间保持稳定。虽然旅行者愿意支付更多,但他们不愿意支付太多。27% 的人表示愿意多付 1% 到 5%,22% 的人表示愿意多付 6% 到 10%。超过 10% 的人不太受欢迎,只有 13% 的人愿意向表现出环境责任的公司多支付 11% 到 25% 的费用。

年轻一代、有孩子的人和收入较高的人是最愿意为更环保的公司支付更多费用的群体。

支付更多费用并不是很受欢迎,但在改变我们的旅行方式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时,得到了压倒性的支持。

8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改变旅行行为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比 2021 年的 83% 略有下降。

虽然向表现出环境责任和改变旅行习惯以支持环境的公司支付更多费用很受欢迎,但支付象征性费用以减少餐馆或酒店和度假村的环境影响远没有那么受欢迎。

42% 的旅客愿意在淡季前往目的地以避免过度拥挤,36% 的旅客会在旅行时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但只有 21% 的人愿意支付每晚 5 美元的酒店费用,以资助目的地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工作。

30% 的旅行者愿意开车而不是坐飞机,25% 的人会预订环保酒店和公司的旅行,但只有 20% 的人愿意在餐厅支付 1% 的费用来资助可持续发展项目。

这因代而异。在淡季期间,婴儿潮一代更愿意开车而不是乘飞机游览目的地。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最有可能预订环保公司。他们也更愿意在酒店和餐馆支付额外费用以支持可持续发展计划。

几乎大多数旅行者认为气候变化将影响他们的旅行目的地,48% 的人表示这会发生。按世代划分,64% 的千禧一代表示气候变化会产生影响。47% 的 Z 世代和 43% 的 X 世代同意。35% 的婴儿潮一代认为气候变化将影响他们对目的地的选择。

热点图文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当地企业家希望部长们利用他的环保理念来建造A494空气质量屏障
当地企业家希望部长们利用他的环保理念来建造A494空气质量屏障
来自可持续发展爱好者的6个完全可行的环保小贴士
来自可持续发展爱好者的6个完全可行的环保小贴士
燕麦奶与牛奶哪个更环保
燕麦奶与牛奶哪个更环保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E20深入合作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E20深入合作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