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引入三方国资企业增资 将上市提上日程 绿网是唯一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奶农如何使牛奶和奶酪更具可持续性 了解环境工程教育的一些事情 教育和回馈机会引领品牌的地球月战略 可持续的代价太高了 新普罗维登斯生态公园通过植树倡议促进可持续发展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当地企业家希望部长们利用他的环保理念来建造A494空气质量屏障 来自可持续发展爱好者的6个完全可行的环保小贴士 燕麦奶与牛奶哪个更环保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又一家水务集团要推基础设施公募REITs 在溧水 广州资源环保牵手北控装备研发生产“装配式蜂巢”系列产品,引领污水装备行业创新 发挥国家绿色发展基金作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北控水务2021年度业绩发布:拥抱变化 韧性成长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E20深入合作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持续推进重庆森林资源专项外业调查 宁夏安排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成片野生毛棉杜鹃盛开 人民日报:在高原守护多样精彩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督导湖南春季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甘肃省甘南州持续推进生态保护 北京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园林绿化美化保障工作 甘肃金塔:“沙漠卫士”梭梭“携手”中药材绿了荒漠鼓了钱包 湖南各地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人民日报:大熊猫保护激发“伞护效应” 保护城市大树 为古树名木“立户” 内蒙古赤峰发布1号林草长令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北堵河源保护区深化生态修复模式 浙江仙居公益诉讼助力林长制 北京200余场森林文化活动贯穿全年 广西油茶产业:“双千”“双百”引领增产增效 青海部署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内蒙古甘河森工:有效保护野生动物资源 重点国有林区森林督查工作交流视频会召开 广西:首次野外回归冷杉长势良好 陕西林业和公安部门建立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协作机制 山东费县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湖北部署春季候鸟保护 福建永泰发现植物新种少叶漆 共同抗疫!合续环境针对性研制出高效生活污水处理产品 智慧城市再思考:中控信息智慧城市价值理解与5T之路 城发环境:拟合资成立新能源公司,布局氢能、光伏业务 光伏+自来水厂:政策东风、典型项目、建设要点 数据中心迈向碳中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7亿+83亿!天量EOD项目均被中字头企业中标 嘉戎技术创业板IPO过会 改名、战略迭代、REITs,首创环保集团的2021不寻常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引入三方国资企业增资 将上市提上日程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2-04-02

中国水网从深圳市环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3月30日下午,深圳环水集团下属深圳环水投资集团增资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为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签约仪式采用腾讯会议+水星直播的方式进行,分别在深圳市国资委、深圳盐田港集团、深圳资本集团和深圳环水集团设置4个会议现场。

中国水网从企查查获悉,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均为深圳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全资子公司。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深圳市国资委总经济师王芳成,深圳盐田港集团总裁刘南安,深圳资本集团董事长胡国斌,深圳环水集团董事长吴晖、总裁龚利民。会议由深圳环水集团财务总监廖雪霖主持。

深圳环水集团总裁龚利民表示,此次增资引战将进一步提升深圳环水投资集团的资本实力和对外投资能力,有利于发挥国企协同效应,与深圳盐田港集团共享资源,在港口供排水、船舶污染物处理、海水淡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与地方政府洽谈项目,实现共赢发展,推动深圳市属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深圳盐田港集团总裁刘南安表示,此次三方正式签约,一是借助深圳环水集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推动港区污水处理水平、船舶生活用水补给能力、后方给排水能力进一步提升,共谋“港、产、城”融合发展;二是推动各方在港口物流和给排水基础设施业务上相互促进,共同探索海水淡化等新业务,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形成“1+1>2”的合力。

深圳资本集团董事长胡国斌在讲话中表示,深圳资本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深圳环水投资集团的发展,与各股东单位通力协作,共同推动深圳环水投资集团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深圳环水集团董事长吴晖表示,接下来深圳环水投资集团要按照市国资委要求,以推进上市为目标,依托三方股东在上市规划、资本运作、水务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优化治理结构,开拓创新,做强业务、做强管理、做强技术,坚定不移地朝着做大做强做上市的目标奋力前行,将公司打造成为深圳市外环境水务领域的龙头企业。

深圳市国资委总经济师王芳成提出,

1► 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深入落实业务协同。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和资源,布局海洋环保领域,共同推进市属国企做大做强。

2► 要加快改革创新,输出推广“深圳经验”。紧紧把握绿色港口建设和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机遇,为地方政府提供港口物流、供排水、环境治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创新深圳国资国企投资模式。

3►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要以此次增资引战为契机,以推进上市为目标,加快市场化项目布局,加速产业链上下游延伸,理顺项目管理模式,努力实现提质增效,力争净资产收益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最后,深圳环水集团副总裁杨红宇、深圳资本集团副总经理周云福、深圳盐田港资本公司董事长张祖欣、深圳环水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刚作为代表签署深圳环水投资集团增资协议。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热点图文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引入三方国资企业增资  将上市提上日程
深圳环水投资集团引入三方国资企业增资 将上市提上日程
绿网是唯一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绿网是唯一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奶农如何使牛奶和奶酪更具可持续性
奶农如何使牛奶和奶酪更具可持续性
了解环境工程教育的一些事情
了解环境工程教育的一些事情
教育和回馈机会引领品牌的地球月战略
教育和回馈机会引领品牌的地球月战略
可持续的代价太高了
可持续的代价太高了
新普罗维登斯生态公园通过植树倡议促进可持续发展
新普罗维登斯生态公园通过植树倡议促进可持续发展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研究表明更多旅行者正在寻找可持续的选择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