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开创环保实力中标赛得利二次冷凝水资源化项目 泌阳县环保局(泌阳县环保局举报电话是多少) 浩泽环保(浩泽环保烟台) 无纺布环保袋(无纺布袋子生产厂家) 泉州环保局投诉电话(泉州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深圳环保科技公司(深圳环保科技公司前十) 海南省环保局(海南省环保局电话) 沂水环保局举报电话(沂水环境污染举报电话) 河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源市环保有限公司) 渣土车环保盖怎样安装(渣土车环保盖怎样安装的) 润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润环保发展有限公司) 济宁市环保局网站(济宁市环保局官方网站) 泰安中科环保(泰安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焚烧) 济源市环保局(济源市环保局最新公示) 河北省环保厅长(河北省环保厅长李建良) 沈阳振兴环保(沈阳振兴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注册环保工程师招聘(注册环保工程师招聘葫芦岛) 淮安市环保局网站(淮安市环保局网站公告) 湖南环保职业学院(湖南环保职业学院位置) 河南环保督察组尉氏(尉氏环保局官方网站) 淮南环保局举报电话(淮南环保信息中心) 河北邯郸永年查环保(邯郸永年甲醛检测公司) 海南环保设备(海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汽车环保证如何办理(汽车美容店环保证怎么办理) 浙江天地环保(浙江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沈阳圣泰环保(沈阳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新塘环保工业园迁移(新塘工业园区) 河北省环保厅网站(河北省环保厅) 浙江环保工程公司(浙江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洛阳市环保局(洛阳市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浏阳市环保局(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局) 武汉控股拟摘牌武汉水务环境49%股权,碧水源退出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最高检:“未验先投”被责令停止生产后,如何执行? 城发环境拟4.59亿加码环保产业 营收占比增至67% 生态环境部:严惩竣工验收弄虚作假的通知 中共中央、国务院:积极发展绿色低碳消费市场 倡导节约集约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沂环保局(新沂环保局孙超远) 建湖环保局(建湖环保局王永华)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无锡恒和环保(无锡恒和环保工资待遇)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甲醛准) 广州环保科技(广州环保科技公司排名) 新蓝环保(新蓝环保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新浪富国低碳环保(富国低碳环保今日市值) 庐江环保局电话号码(庐江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我是环保小达人(我是环保小达人心得体会)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开创环保实力中标赛得利二次冷凝水资源化项目

来源:开创环保更新时间:2022-12-16

近日,开创环保成功中标赛得利二次冷凝水资源化项目。该项目为降低粘胶厂生产过程中的废水排放,实现二次冷凝水处理后回用,进水电导率5000μS/cm,处理水量320m³/h;建成后不仅能有效改善长江流域周边环境,减少长江水的使用量;同时企业获得高性价比的高品质再生水,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实现经济节约与环保减排的双重效益。

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和化纤科技水平的发展,纤维素纤维在棉纺织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受到关注。纤维素纤维行业废水中含有高浓度的氯化钠,可溶有机溶剂、微细纤维素等物质,如果不经过治理而直接排放,将会对周边环境及地下水源造成严重的污染。赛得利作为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制造商之一,始终把“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根植于企业文化中,竭尽所能降低排放,建设美好家园;此次与开创环保签约的冷凝水资源化项目,就是赛得利将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融入决策的重要体现。

助力长江碧水长流

复锐超滤膜组件显身手

开创环保针对纤维素纤维废水成份复杂、可生化性差等难点,自主设计以纤维废水循环利用为核心、以投资和运行费用低为根本的高自动化程度整体解决方案。

超滤段采用开创环保自主研发产品复锐超滤膜组件进行过滤。此系列膜组件采用自由端结构,在常规柱式超滤膜组件的基础上释放膜丝下端封装,使膜丝离散、自由抖动,大幅增加曝气冲刷效果。

自由式的端口,使污染物不容易聚集;同时截留下来的污染物无膜丝封装材料阻挡,能够顺利排出超滤膜腔体;有效延缓超滤膜污堵,极大地缓解了超滤膜进水要求高、腔体内悬浮污染物死角淤积的痛点。

开放进取 求是创新

专业严谨 合作共赢

开创环保自创始以来,深耕水资源再生利用领域,持续研发创新,突破多项技术难题实现了园区工业废水回用、零排放、中水回用等成套工艺包实现水资源高效利用,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业绩卓然。本项目的中标,是开创环保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水平的再一次证明,同时此项目的建成对国内纤维行业同类型的污水处理提供了成功的示范案例,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热点图文

开创环保实力中标赛得利二次冷凝水资源化项目
开创环保实力中标赛得利二次冷凝水资源化项目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溢丰华创:以“工业地产+环保+N”模式 打造领先的工业环保综合服务商
溢丰华创:以“工业地产+环保+N”模式 打造领先的工业环保综合服务商
碧水源与鄂尔多斯水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碧水源与鄂尔多斯水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城市洪涝综合治理要从流域层面统筹规划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城市洪涝综合治理要从流域层面统筹规划
总投资超2亿!首创环保集团中标鹰潭高桥片区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
总投资超2亿!首创环保集团中标鹰潭高桥片区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腐竹香飘村民致富路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腐竹香飘村民致富路
彻底把住污水厂的预处理关口,SSgo®是怎么发力的?
彻底把住污水厂的预处理关口,SSgo®是怎么发力的?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