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浩泽环保(浩泽环保烟台) 无纺布环保袋(无纺布袋子生产厂家) 泉州环保局投诉电话(泉州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深圳环保科技公司(深圳环保科技公司前十) 海南省环保局(海南省环保局电话) 沂水环保局举报电话(沂水环境污染举报电话) 河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源市环保有限公司) 渣土车环保盖怎样安装(渣土车环保盖怎样安装的) 润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华润环保发展有限公司) 济宁市环保局网站(济宁市环保局官方网站) 泰安中科环保(泰安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焚烧) 济源市环保局(济源市环保局最新公示) 河北省环保厅长(河北省环保厅长李建良) 沈阳振兴环保(沈阳振兴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注册环保工程师招聘(注册环保工程师招聘葫芦岛) 淮安市环保局网站(淮安市环保局网站公告) 湖南环保职业学院(湖南环保职业学院位置) 河南环保督察组尉氏(尉氏环保局官方网站) 淮南环保局举报电话(淮南环保信息中心) 河北邯郸永年查环保(邯郸永年甲醛检测公司) 海南环保设备(海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汽车环保证如何办理(汽车美容店环保证怎么办理) 浙江天地环保(浙江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沈阳圣泰环保(沈阳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新塘环保工业园迁移(新塘工业园区) 河北省环保厅网站(河北省环保厅) 浙江环保工程公司(浙江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洛阳市环保局(洛阳市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浏阳市环保局(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局) 武汉控股拟摘牌武汉水务环境49%股权,碧水源退出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最高检:“未验先投”被责令停止生产后,如何执行? 城发环境拟4.59亿加码环保产业 营收占比增至67% 生态环境部:严惩竣工验收弄虚作假的通知 中共中央、国务院:积极发展绿色低碳消费市场 倡导节约集约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沂环保局(新沂环保局孙超远) 建湖环保局(建湖环保局王永华)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无锡恒和环保(无锡恒和环保工资待遇)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甲醛准) 广州环保科技(广州环保科技公司排名) 新蓝环保(新蓝环保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新浪富国低碳环保(富国低碳环保今日市值) 庐江环保局电话号码(庐江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我是环保小达人(我是环保小达人心得体会)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恒盛环保(恒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新都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浩泽环保(浩泽环保烟台)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6

“我从2019年4月入职阳峪镇浩泽帮扶工厂以来已有两年多的时间,在没有来工厂上班前我和老公俩主要以务农,打零散工生活,在村里的帮扶下,我老公有了份每月600元的益性岗位工作,用来补贴家用,年收入也就仅维持家庭的基本开销。自从我来到浩泽帮扶工厂上班后,每月基本收入在2700-3000元左右,收入增加后,2020年我买了辆三轮摩托车用于家里的农忙,不再使用以前的人力车了,2021年前不久,我又买了辆四轮老年代步车,以后和老公两人出门不再风吹雨淋骑摩托车了。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会继续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乾县阳峪镇太平村脱贫户李小艳高兴地说。

乾县阳峪镇浩泽产业脱贫致富帮扶工厂由陕西浩泽投资200余万元建成,建立后的帮扶工厂含生产车间2个,仓库1个,微机室1间,培训室1间,图书室1间。自该乡村就业工厂创建以来,在家务农不能外出打工的农户成了名副其实的“上班族”。该工厂针对前来务工村民的不同情况,采取弹性工作管理方法,计时或计件发放工资等方式,吸纳村里的闲散劳动力、留守妇女利用空闲时间到“社区工厂”务工,为闲散劳动力就业提供了平台,确保村民就业、务农、照顾老人孩子“三不误”,真正发挥了“小工厂”脱贫增收“大作用”。

着眼实际,积极探索就业帮扶模式。乾县始终把就业帮扶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积极探索了“政府+企业+车间+脱贫户”的合作模式搭建“便民务工”平台,实行“工厂下乡、车间到村、岗位到人”方式,结合当地实际,分类打造了一批“精品车间”,阳峪镇浩泽产业脱贫致富帮扶工厂依托浩泽集团旗下子公司陕西浩泽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浩泽产业社区工厂”项目,对乾县阳峪镇太平村周边的脱贫户进行定点一对一帮扶。该产业脱贫致富帮扶工厂树立“就业帮扶工厂”示范典型,被评为全县“就近就地转移就业示范基地”,按照“技术含量不高,劳动强度不大,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要求不高,入行门槛相对较低”的原则,吸纳当地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就业,帮助群众足不出户实现“赚钱梦想”。

强化技能,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社区工厂作为就业帮扶的重要载体,不仅要为入驻企业创造经济效益,更要带动群众学会一技之长,才能持续发力,实现“双赢”。该工厂通过定期邀请工厂技术骨干现场授课的方式,开办专题技能培训,帮助群众筑牢就业之本。通过技能培训和实践操作,帮助群众增强自信,能够继续留在车间就业,提升脱贫户自主创收能力。

灵活管理,积极发挥助农增收作用。根据就业帮扶政策对社区工厂每吸纳一个脱贫劳动力就业且签订不低于一年期限劳动合同的,县人社局给予每人一定的岗位补贴;吸纳脱贫劳动力人数不低于其员工总数1/3的,对企业生产经营场地租赁费、水电费,按不超过实际支出额50%的标准给予补贴,补贴期限两年。该帮扶工厂目前工资模式为定额产出工资+绩效工资的薪酬模式,鼓舞群众多劳多得,采用集中加工和分散加工相结合方式,计件取酬,极大方便员工就近就业、灵活就业,从而有效拓宽群众特别是脱贫群众的增收渠道,让群众工作与家庭两不误,满足村民的实际生活状况。切实提升了村民的收入水平,让有进厂务工意愿的村民成为技术工,增强本领,帮助其实现多渠道就业。

责任编辑:安心 审核:杨勇

热点图文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推进生态全要素保护 点击查收湿地类型国家公园新进展→
推进生态全要素保护 点击查收湿地类型国家公园新进展→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科技守护 和谐共生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科技守护 和谐共生
我国已设立901处国家湿地公园 总面积达360万公顷
我国已设立901处国家湿地公园 总面积达360万公顷
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这些地方越冬的候鸟越来越多
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这些地方越冬的候鸟越来越多
北京通州打造蓝绿交织的森林城
北京通州打造蓝绿交织的森林城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