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安徽:2021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开幕 TUV南德与天合光能在体系认证领域合作近15年 一文了解我国工业危废处理产业链、市场格局及投资壁垒 石家庄市印发《关于执行重点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要求的通知》 太原推进水环境质量巩固提升 企业温室气体排放信息披露制度研究 贵州发布《关于延长 2021年四季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时间的紧急通知》 山西大同: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厚重底色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上线百日 碳排放权期货依然在路上 三大主要目标 七大重点任务 湖南湘潭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这样做 《湖南循环经济发展报告》发布 再生资源产业总产值超2000亿元 北京城市副中心将深入推进绿色发展 力争"十四五"末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 江西东乡提升松材线虫病防治成效 甘肃安南坝监测到较大集群野骆驼活动 广州北部珍稀野生动植物基因库保护显成效 北京举办2021年山区森林经营作业设计培训班 湖南岳阳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 上海开展林业行政执法程序及办案标准调研 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区域)物种多样性丰富 新疆新源开展秋季植树造林工作 盈峰环境发布三季报:环卫服务上涨62.56% 合同总额达445亿 使校园更绿色和生态友好是圣阿洛伊修斯学院生态角的理学学士生态勇士 Orbex将发射世界上最环保的太空火箭 可持续性在行动 什么是绿色包装 企业家指南 全球生态大军与时间赛跑拯救世界 FBC推广环保排灯节 孟菲斯SGA新举措专注于可持续发展 AA为所有汽油和柴油汽车的司机发布环保驾驶技巧 这种合成编织头发正在改变环保保护风格的景观 KAO和KOSÉ合作开展可持续发展计划 触手可及的品牌将在2022年专注于可持续增长 一项获得诺贝尔奖的发现可以使太阳能变得更环保 Eelgrass另一种环保的家具方法 绿色万圣节的6个技巧 漂绿指南以及如何发现它 世界上最环保的ROCKET正在苏格兰建造 环保袜业公司将在印度农村种植50000棵树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海洋塑料污染之严重迫切需要全球紧急行动 农村生活垃圾焚烧炉大力发展的应用趋势 中联环境中标安徽淮北市烈山区2021至2024年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市场化项目 关于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延期召开通知 首创大气中标九江千万级智慧环保项目 抢占“智慧+”战略高地 12个项目!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访谈 《福建省固体废物环境信息化应用管理规定(试行)》 征求意见! 海平面上升导致湖泊形成和扩张导致小岛屿淡水枯竭 核战争产生的烟雾会破坏臭氧层 改变气候 气候预测在非洲茶园建立复原力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安徽:2021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开幕

来源:​安徽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10-24

10月15日上午,2021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中国中部花木城开幕。同日,合肥苗木交易信息中心的信息平台和交易平台正式开通运营,并启动新华·中国(合肥)苗木价格指数平台建设。该平台在合肥国家大数据信息中心支持下,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技术支撑,实时提供各地苗木花卉生产和市场信息,常年提供苗木花卉交易通道,打造永不落幕的合肥苗交会。

开幕式上,全国苗木供需分析研究组发布了《2022年全国苗木供需分析报告》,举行了沪苏浙皖“长三角共建林长制改革示范区”签约、三省一市苗木花卉协会“长三角苗木花卉产业合作联盟”签约以及安徽省16个市林业主管部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届苗交会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有1200多家企业参展。线上云展览在合肥苗交会官网常年运作,线下展示展销总面积1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和展区面积均创新高。展会期间,推出优质苗木花卉品种现场展、园林机械设备展、林木良种发布推介,举行中国传统风格插花花艺邀请赛、兰花盆景创意大赛、合肥苗木花卉体验节等系列活动。

国家林草局、安徽省委、合肥市委、沪苏浙等省(市、自治区)林业主管部门、安徽省直有关单位、安徽省林业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安徽省各地市及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参展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热点图文

Orbex将发射世界上最环保的太空火箭
Orbex将发射世界上最环保的太空火箭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上海:最强冷空气袭来 猛禽加速南迁进程
上海:最强冷空气袭来 猛禽加速南迁进程
“十四五”期间上海环城绿带将增36座公园
“十四五”期间上海环城绿带将增36座公园
Petroteq Energy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开创性石油公司
Petroteq Energy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开创性石油公司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细菌如何帮助解决塑料污染危机
细菌如何帮助解决塑料污染危机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