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Petroteq Energy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开创性石油公司 让您的洗衣更环保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Vanlife可以成为一种非常环保的生活方式 Eco Buys揭示了我们测试过的最环保的水壶 人死后处理身体的最环保方式是什么 使饮食环保 北欧国家引领潮流 这个万圣节如何环保 SIITA建立零废物系统将改变解决环境问题的范式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Petroteq Energy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开创性石油公司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在商业术语中,可持续性被定义为发展可以持续很长时间的价值观的方法。它非常强调组织如何与其经济、生态和社会环境相关的运作。如果一家企业对周围环境没有或至少没有最小的负面影响,则该企业被认为是可持续的。这就是石油公司Petroteq Energy希望将其置于其业务核心的地方。

Petroteq Energy Inc. 是一家先驱公司,专注于在石油生产中开发和实施创新和更安全的技术。公司目前由在石油行业拥有丰富经验的首席执行官R. Gerald Bailey博士领导。Vladimir Podlipskiy 博士是其现任首席技术官,负责 Petroteq 的主要技术。

在过去几年中,Petroteq 与美国和全球一些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一家公司是 Valkor,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全球矿产、天然气和石油生产的项目开发和投资公司。Valkor 与 Petroteq 密切合作,专注于使用技术来增强能源提取和生产的项目。

Petroteq 的另一个战略合作伙伴是 Greenfields Petroleum,这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公司,并获得了许多石油和天然气奖。该公司专门从事环保油砂的生产和勘探。截至目前,Greenfield 已被视为 Petroteq 专有技术的第一个获得许可的接受者,该技术可用于建造大型工厂。

负责 Petroteq 能源修复工作的多功能专有技术称为清洁油回收技术或 CORT。该技术适用于水湿和油湿矿床,产出优质油和洁净砂,比传统方法更具优势。CORT 在油砂生产过程中不使用水。

Petroteq 的主要生产运营和提取设施是位于犹他州 Vernal 以南的 Asphalt Ridge,其产出包括油和砂产品。该公司正在该地点租赁约 2,500 英亩的土地,其中每天可储存 8,700 万桶石油。此外,Petroteq 犹他州生产工厂的可行性状态已得到确认,同时其运营正在获得认证。

Petroteq 的整体环境、社会和治理战略始终以开发和实施对环境无害的技术为中心。公司致力于提升全球经济和社区地位的承诺始终与其保护地球的努力息息相关。他们也不断通过他们的社交媒体页面(如Twitter和他们的网站)对公众进行教育。

Petroteq 明白,作为新时代的资源开发公司,其责任不仅仅是为社会生产能源;他们需要通过制定对社会负责的做法来确保和展示环境完整性。Petroteq 向其消费者承诺,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努力提供价格合理且环保的石油生产。

热点图文

Petroteq Energy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开创性石油公司
Petroteq Energy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开创性石油公司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细菌如何帮助解决塑料污染危机
细菌如何帮助解决塑料污染危机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多达85%的历史鲑鱼栖息地在下弗雷泽地区消失
多达85%的历史鲑鱼栖息地在下弗雷泽地区消失
味好美将于2022年在维多利亚开设新总部
味好美将于2022年在维多利亚开设新总部
野生黑猩猩患麻风病
野生黑猩猩患麻风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