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四川木里兑现2022年度森林草原防火奖金4000万元 山东公布一级保护古树名木1449株 河南卢氏抓实林长责任加强森林防火 白皮书:中国初步建立新型自然保护地体系 山东荣成实施森林防火“三二三”联防 湖北公安开展“世界湿地日”主题宣传 国家植物园首届兰花展将在北京、广州同时开展 湖南道县林业有害生物发生率成灾率逐年递减 北京发布《首都园林绿化标准体系》 春节假期北京市公园接待游客434万人次 2022年全国林草重点工作盘点——野生动植物保护不断加强 四川印发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制度 湖北召开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云南怒江推进滇西北水源涵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 龙江森工集团:开展中药材全产业链布局 今年释放32个项目!成都市将启动这些环保项目 龚道孝:统筹推进建制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管理 从江苏省政府1号文 看出什么门道? 全球首座工业废水再生水厂在台启用!预计供水超730万吨/年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十大环保公司(中国最好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hdpe是什么材料环保吗(HDPE是什么材质) 东莞环保标志哪里领(东莞环保标志还需领取吗) diy环保袋(diy环保袋创意作品) 中南环保(中南环保建筑用胶,环保吗) 2017莱州环保(莱州莱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7上海环保展(上海环保展) 中化节能环保公司(中化节能环保公司地址) 东莞至美环保包装(东莞至美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中卫市环保局(中卫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b2b环保平台(环保设备销售网站) 东港区环保局(东港区环保局局长领导班子) 丙烯酸清漆环保吗(丙烯酸油漆环保吗) 中国绿色环保标志(中国绿色环保标志的产品) d40环保溶剂油(d40环保溶剂油 百度文库) 中德环保(中德环保董事长被拘) e1环保(e1环保标准是什么) 300272 开能环保(300272开能环保股票) 中国大气环保网(中国大气环保网假记者) 东方环保(东方环保产业集团) 中环环保开盘时间(中环新楼盘) 3e环保棕(3e环保棕床垫好吗) 中滔环保集团(中滔环保集团总部搬迁) 中国环保标志的寓意(中国环保保护的标志有什么寓意) 中禾环保(中禾环保曹平) 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央企还是国企) 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体化设备) 不环保的后果(不环保的后果事例) 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环保的事情(不环保的问题)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四川木里兑现2022年度森林草原防火奖金4000万元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3-01-30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举行2023年森林草原防灭火期誓师动员大会,木里县向有关集体和个人兑现2022年度各类防火奖励金,总计超过4000万元。

2022年,木里县投入1.8亿元用于防火队伍装备、防火设施搭建、防火奖励等。防火奖励金中包括“十户联保”激励奖励金3517.32万元、雷击火处置奖励金12.1万元、林业捆绑专项奖励金526.5万元。

根据木里县“55215”奖励政策,一年内无火情火灾的,每村奖励5000元,每组奖励5000元,防火信息员(暗哨)奖励2000元,每户奖励1000元;举报纵火案并查实,视火灾造成损失情节奖励500—5万元。此次共有3万余户居民获得奖励,极大地调动社会防火积极性。

作为全国林业大县,木里县林业用地面积94.14万公顷,森林覆盖率67.3%。2022年,全县创新实施“十日清单”制、“1710”工作法、“四色预警旗”、“一山一策”等措施,实现建县69周年首年无火情火灾。

结合奖励政策,木里县森林防火工作正在从人防向技防转变。全县已建成49套野外视频监控系统、140套卡口人脸识别系统、600余套红外线监控相机、30套林区检查卡口系统,还升级了3D地理指挥信息中心系统,实现了全县林区24小时监控。(张杨)

热点图文

国家植物园首届兰花展将在北京、广州同时开展
国家植物园首届兰花展将在北京、广州同时开展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龙陵小黑山保护区菲氏叶猴增至350只
龙陵小黑山保护区菲氏叶猴增至350只
年度盘点 | 动植物司:守护万物生灵 促进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动植物司:守护万物生灵 促进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辽宁六大变化推进绿色发展
年度盘点 | 辽宁六大变化推进绿色发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