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云南今年安排140余亿元用于改善生态环境 环境规划院丁贞玉等:重大工程项目落地难、考核难,亟须推进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在京揭牌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生态产业: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 宣城旌德给企业“定心丸”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总投资1.3亿元!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将启动老旧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二期)EPC 《黄河流域(山西)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出台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春风吹来 喜忧参半 ——2022年环保市场数据盘点 安徽省制定出台《安徽省农村净水攻坚行动方案》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全友和红苹果哪个环保(全友好还是红苹果好) 东莞环保局网站(东莞市环境网) 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业之峰诺华整装套餐) 余姚市环保局(余姚市环保局局长简介) 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六安市环保局(六安市环保局最新人员名单) 万江环保公司(广西万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环保质期多久(环保有效期多久) 儿童环保头饰(儿童环保头饰图片)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 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了) 仕净环保(仕净环保为什么这么厉害) 上海汽车环保标准(上海市汽车环保标准)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入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苏伊士发布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发改委发布《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 生态安徽:肥东“三举措”稳步做好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 起步即冲刺 开局要争先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云南今年安排140余亿元用于改善生态环境

来源:中国环境APP更新时间:2023-02-01

记者从前不久召开的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2023年,云南省省本级财政共统筹安排140.2亿元,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云南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提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任务时明确,持续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加快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奋力打造绿美云南,加快推进城市、社区、乡镇、乡村、交通、河湖、校园、园区、景区绿化美化。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以更高标准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加快推进亚洲象、香格里拉、高黎贡山、哀牢山等国家公园创建,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扎实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完成“1+N”政策体系构建,实施节能减排十大重点工程和碳达峰十大行动。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云南省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22年云南省统筹安排310亿元,支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持续加强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和六大水系保护修复。

着眼支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全省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报告》在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安排中提出省本级财政支出主要政策及保障重点时明确,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共统筹安排140.2亿元。统筹97.2亿元,支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统筹安排29.2亿元,支持国土空间修复和林业草原生态综合治理,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监测体系。继续注资国家绿色发展基金,积极争取更多国家绿色发展基金项目落地云南。


热点图文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