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在京揭牌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生态产业: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 宣城旌德给企业“定心丸”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总投资1.3亿元!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将启动老旧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二期)EPC 《黄河流域(山西)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出台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春风吹来 喜忧参半 ——2022年环保市场数据盘点 安徽省制定出台《安徽省农村净水攻坚行动方案》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全友和红苹果哪个环保(全友好还是红苹果好) 东莞环保局网站(东莞市环境网) 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业之峰诺华整装套餐) 余姚市环保局(余姚市环保局局长简介) 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六安市环保局(六安市环保局最新人员名单) 万江环保公司(广西万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环保质期多久(环保有效期多久) 儿童环保头饰(儿童环保头饰图片)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 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了) 仕净环保(仕净环保为什么这么厉害) 上海汽车环保标准(上海市汽车环保标准)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入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苏伊士发布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发改委发布《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 生态安徽:肥东“三举措”稳步做好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 起步即冲刺 开局要争先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重庆钢铁股份:拟向宝武水务增资入股 释放221个项目,仅粤就超1500亿!2023年这些省份火力全开!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在京揭牌

来源:中国环境报更新时间:2023-02-01

近日,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在京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新兴业务总部的成立是中国铁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的具体举措,其职能是代表中国铁建履行全系统重点新兴业务的统筹、协调、组织和高端经营职能,形成中国铁建“8+1+1”的新经营格局。

作为专业经营平台和交流合作窗口,新兴业务总部统筹发展与建筑产业链相关联、与中国铁建主业发展相协同、与企业资源禀赋相匹配的新兴业务,为中国铁建市场拓展改革升级提供新模式、新经验、新业态,力求在国家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中更好发挥央企使命和责任担当。

近年来,中国铁建践行新发展理念,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和宏观市场形势,坚持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新兴业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进一步优化“两新”经营格局,强化高端经营统筹,新兴业务总部应运而生。新兴业务总部聚焦“新”、立足“实”、倡导“合”、孕育“果”,切实担负起中国铁建产能调整、结构优化的历史重任,更好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建业务涵盖工程承包、规划设计咨询、投资运营、房地产开发、工业制造、物资物流、绿色环保、产业金融及其他新兴产业。据了解,除了铁路、公路、城轨、房建、市政以外的传统业务,包括绿色环保、新能源电力等都属于新兴业务。该业务板块负责重点新兴业务的统筹经营,特别是对水利电力、新能源等具有较大潜力的新兴业务进行研究布局、高端对接、统筹协调、推进落实,未来将有效促进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根据中国铁建三季报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绿色环保产业新签合同额1159.8亿元,同比增长144.23%。中国铁建方面介绍,公司绿色环保业务主要包括3个方面:一是流域治理、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是新能源相关业务,包括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抽水蓄能等;三是建筑垃圾资源化。


热点图文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总投资超4万亿!福建省2023年重点项目名单公布!农林水利项目115个!
总投资超4万亿!福建省2023年重点项目名单公布!农林水利项目115个!
讲好红色故事 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在黑龙江开机
讲好红色故事 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在黑龙江开机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