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崇明固废处理中心二期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宜兴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管理办法(送审稿) 韶关市循环经济环保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阶段)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公示 7.3亿元!湖北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高密度电法与钻探法点面结合综合探查场地填埋层空间分布特征 “十四五”散煤治理路在何方? 邯郸:关于钢铁焦化等重点行业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要求 江西省南康工业园区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正式运营 固废资源化如何兼顾减碳? 可以通过源头减量、能源替代等减碳 盐湖能源涉嫌在木里矿区非法采矿 其超3亿元非法所得要退缴 工程专业的学生利用校园为比斯利法学院规划绿色屋顶的可行性 使用Acer 一次拯救世界一台笔记本电脑 兰卡国际奥委会推出环保高性能柴油机油 SOOS绿色基金致力于在皮特建立可持续的未来 Thalias集团将可持续发展付诸实践 华盛顿大学率先开展环境可持续生物产品合作研究项目 IEMA环境管理基础证书虚拟课程 Rapha改用环保首选材料来重新推出Logo系列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银行如何帮助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 德司达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日本九州的4项生态旅游倡议 MSM在运营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致力于ESG 2021年值得开展的4家令人惊叹的环保企业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必维助力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落地鄂尔多斯 《南充市乡村污水处理条例》发布 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TUV南德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 昆虫当心!这个西海岸植物想吃掉你 过去的一些海平面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高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破纪录的极热和极冷事件可能源于类似的潜在机制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高青:培训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增强防灾能力 鄂托克前旗:建议加紧采摘 助力辣椒种植户防霜避灾 顺平:开展花生采摘收获期专题服务 大洼:联合开展对虾收获情况调研 9月以来北方降水偏多1.4倍 全国及15省份气温均创历史新高 阳泉:联合开展强降水天气灾害影响调查 广东:部门联动出击 筑牢台风防御堤 涟水:两部门联合推进应急工作和防雷监管 钦州:开展田间调查 指导农户灾后自救 海南:启动台风预警信息全网发布提醒做好防御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崇明固废处理中心二期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上海崇明更新时间:2021-10-14

今年10月初,历经两年建设的崇明固废处理中心二期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2019年9月,港沿镇北部的崇明固废处理中心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今年5月20日,处理中心正式运进垃圾进入垃圾焚烧发电厂关键性的“72+24小时”试运行阶段;10月初,二期项目正式通过了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各项运行参数、能耗指标均达到设计水平,整套机组系统运行稳定,各项性能指标良好。

二期项目的运行系统由中央控制室、垃圾给料系统、锅炉焚烧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烟气净化系统组成,占地52亩。其中,二期的锅炉焚烧系统只采用1台锅炉,支持1天500吨的垃圾燃烧量。通过设备改良与工艺优化,二期的汽轮发电机系统在一期基础上增加了每年0.2亿度的发电量。二期运行投产后,公司一期与二期总体的垃圾日处理量达到每天1000吨,预计一二期每年产生的发电量约为1.4亿度,发出的电将被输送到崇明的千家万户。

而随着处理工艺、规模、技术的进步,崇明固废处理中心二期项目在生态环保上也迈出了一大步。烟气排放系统的排放指标已经达到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欧盟2010标准,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上海城投瀛洲生活垃圾处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赣闽表示,项目在常规烟气净化工艺基础上增加了SCR脱硝工艺和烟气再循环工艺,可以进一步降低氮氧化物指标的排放,由原来的200毫克每立方米降低到80毫克每立方米。

接下来,上海城投瀛洲生活垃圾处置有限公司还将继续承担为崇明三岛固废处置保障工作,全面实现崇明固废处置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热点图文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中晶环境生态型减碳示范区落地方案服务吉安市碳中和发展目标
中晶环境生态型减碳示范区落地方案服务吉安市碳中和发展目标
补贴退坡 垃圾焚烧电厂的断头台还是新纪元
补贴退坡 垃圾焚烧电厂的断头台还是新纪元
鹿肉是地球上最环保的食物 如果你自己猎鹿
鹿肉是地球上最环保的食物 如果你自己猎鹿
重庆电厂2×660MW环保迁建工程非经常性废水处理设备、循环水加药设备采购中标结果
重庆电厂2×660MW环保迁建工程非经常性废水处理设备、循环水加药设备采购中标结果
回归土地:帮助农民封存土壤碳
回归土地:帮助农民封存土壤碳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精微高博投票吧!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精微高博投票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