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使用Acer 一次拯救世界一台笔记本电脑 兰卡国际奥委会推出环保高性能柴油机油 SOOS绿色基金致力于在皮特建立可持续的未来 Thalias集团将可持续发展付诸实践 华盛顿大学率先开展环境可持续生物产品合作研究项目 IEMA环境管理基础证书虚拟课程 Rapha改用环保首选材料来重新推出Logo系列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银行如何帮助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 德司达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日本九州的4项生态旅游倡议 MSM在运营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致力于ESG 2021年值得开展的4家令人惊叹的环保企业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必维助力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落地鄂尔多斯 《南充市乡村污水处理条例》发布 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TUV南德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 昆虫当心!这个西海岸植物想吃掉你 过去的一些海平面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高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破纪录的极热和极冷事件可能源于类似的潜在机制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高青:培训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增强防灾能力 鄂托克前旗:建议加紧采摘 助力辣椒种植户防霜避灾 顺平:开展花生采摘收获期专题服务 大洼:联合开展对虾收获情况调研 9月以来北方降水偏多1.4倍 全国及15省份气温均创历史新高 阳泉:联合开展强降水天气灾害影响调查 广东:部门联动出击 筑牢台风防御堤 涟水:两部门联合推进应急工作和防雷监管 钦州:开展田间调查 指导农户灾后自救 海南:启动台风预警信息全网发布提醒做好防御 丰城:开展种养大户气象减灾知识培训班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中国区域多源融合实况分析产品分辨率提升至1公里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使用Acer 一次拯救世界一台笔记本电脑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3

宏碁首款“环保笔记本电脑”

宏碁从其 Earthion Platform 推出了新款笔记本电脑,该平台旨在应对环境挑战。宏碁承诺到 2035 年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因此主动推出了 Aspire Vero,这是一款 15 英寸笔记本电脑,其键帽和机箱由 50% 的消费后塑料制成。

Aspire Vero 被描述为一款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笔记本电脑。其笔记本电脑外壳和包装材料的外部喷漆和表面处理均由纸制成,不再使用塑料。此外,装运箱中的印刷品是用大豆油墨印刷的。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态功能外,Aspire Vero 还专注于可修复和可升级。使用标准螺钉可以轻松拆卸维修,并且内存和存储设备都可以轻松升级。

Acer Aspire Vero 规格

显示和内存

Acer Aspire Vero 配备 15.6 英寸 FHD 显示屏。它的标准屏幕是一款适合多媒体或专业工作的不错的笔记本电脑。键盘采用多手势安全触控板,支持两指滚动;捏; 手势打开 Cortana、操作中心、多任务处理;指纹应用命令。

Aspire Vero 具有独特的环保外观,采用中性灰色封面和随意的黄色颜料点。键盘设计旨在激发和加强生态理念,R 和 E 键以黄色突出显示,并在镜像中显示,以提醒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价值:审查、重新思考、回收和减少。

凭借其 8 GB 板载 DDR4 系统内存和 8 GB 双通道 SO 暗淡 DDR4 系统内存,保存重要文件将不再是问题。其存储拥有高达 512 GB PCle Gen3 和 8 Gb/s NVMe。

图形

这款环保笔记本电脑采用最新的第11代处理器。您可以将 Aspire Vero 升级到 Core i7 处理器,并搭配 Intel Iris Xe Graphics。同样,笔记本电脑附带高达 1TB 的 M.2 SSD。

接口和端口

这款环保笔记本电脑配备 WiFi-6,无线数据传输技术的升级版。除此之外,机箱设计有 1 个 USB Type-CTM 端口、2 个 USB 3.2 Gen 1 端口(其中一个具有断电 USB 充电功能)、1 个 USB 2.0 端口、1 个支持 HDCP 的 HDMI® 2.0 端口、3.5 毫米耳机/扬声器插孔、用于交流适配器的直流输入插孔和以太网 (RJ-45) 端口。

电池寿命

由于我们的生活依赖于我们的小工具,因此拥有一台可以跟上您的生活方式的笔记本电脑非常重要。Acer Aspire Vero 可以让您度过大部分时间,而无需担心充电。其 48 Wh 3 芯锂离子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 9 小时。

特殊功能

Acer Aspire Vero 具有与任何 Acer 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相同的耐用性。Vero 内部结构通过底盘下方的蜂窝柱得到加强,以增强刚性,并具有更高的抗压性和抗扭曲性,Aspire Vero 经久耐用,因此您可以用更少的时间使用更长时间。

除此之外,由于在家工作变得越来越普遍,电话会议的质量也同样重要。Acer Aspire Vero 新一代具有 AI 降噪功能的 Acer PurifiedVoice™ 现在可以为用户主动抑制背景噪音,并兼容外部耳机和麦克风。

上行链路噪声抑制:抑制来自您环境的背景噪声以在另一端提供清晰度,从而使其他用户受益。

下行噪声抑制:来自其他用户环境的背景噪声现在被抑制,让您受益。

总体而言,Acer Aspire Vero 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促进技术世界实现更绿色未来的可能性。宏碁在其运营中优先考虑环境可持续性,预见到未来可以使用环保材料作为迈向更光明、更绿色未来的一小步。

热点图文

使用Acer 一次拯救世界一台笔记本电脑
使用Acer 一次拯救世界一台笔记本电脑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还不够雄心勃勃
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还不够雄心勃勃
分析树轮的新方法证实了前所未有的中亚变暖
分析树轮的新方法证实了前所未有的中亚变暖
湖区利用水电能源
湖区利用水电能源
创纪录的德克萨斯干旱比以前想象的更严重
创纪录的德克萨斯干旱比以前想象的更严重
对于巴西受迫害的克雷纳克人来说 正义在半个世纪后到来
对于巴西受迫害的克雷纳克人来说 正义在半个世纪后到来
几个校园团体举办气候意识活动
几个校园团体举办气候意识活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