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由于气候变化 滑雪旅游正在走下坡路吗 欧洲的能源危机更好地唤醒了美国 大熊猫独特的黑白斑纹提供有效的伪装 绿色氢被视为能源和移动革命中的希望灯塔但目前还不适合大规模生产 行业现在必须为绿色电力的新世界做好准备 揭开神秘沙漠松露的面纱:特菲齐亚的生态和栽培多样性 青年团体为拯救菲律宾巴拉望岛上的土著土地而战 臭氧洞如何影响南极冰层 开发机器人授粉器作为昆虫种群减少的备份 现有目标下的航运排放量将是实现巴黎协定目标所需的两倍 这只松鼠看着邻居的背影 亚洲高山的径流和沉积物通量可能会限制数百万人的食物和能源 解读《山东省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 福建龙岩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 105元/吨 雅迪环保中标广东云浮郁南县城区无害化处理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1.4万吨渗滤液项目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发布! 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一图读懂 | 《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 云南怒江州泸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布 《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修正 两部委:开展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第三批遴选工作 垃圾治理需要怎样的态度和能力? 《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 福建龙岩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 山东东明多举措保护黄河滩区古树资源 上海市地方标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组织能力评价导则》召开专家评审会 宁夏平罗开展秋冬季国土绿化工作 广东部署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 宁夏开展临时占用林地植被恢复专项检查 重庆开州依法开展森林植物检疫检查 山东积极开展防秋汛林业生产技术指导 广西林业局调研指导梧州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地坛园外园完成改造 湖南津市加强油茶秋季抚育 湖南桃源县部署秋冬林业重点工作 江西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协议签订工作已完成 广西林业局督导防城区国家林草局督办案件整改工作 “一亩山万元钱”的杭州行动 福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调查工作全面完成 山东举办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技术培训班 卷羽鹈鹕时隔6年再度现身武汉沉湖湿地 山西晋中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抽检 辽宁举办种苗业务知识培训班 中标近20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安徽再结硕果 中国公布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 做气候治理的行动派 数字碳中和加速行业升级 中国气象局推进甘肃省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 《吉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五批) 广西钦州发布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由于气候变化 滑雪旅游正在走下坡路吗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9

滑雪旅游是否处于下降趋势,或者冬季度假胜地能否经受住气候变化的持续影响?

斯塔福德郡大学毕业生 Rachael Carver 和 Fiona Tweed 教授在Geography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中调查了冰雪融化对旅游业未来的影响。

这篇文章基于 Rachael 为她的论文在欧洲阿尔卑斯山进行的实地研究,并强调了度假村如何引入一系列措施来延长滑雪季节,包括冰川毯和人造雪。

理学士(荣誉)地理学毕业生 Rachael 解释说:“在大学里,我对理解人类与环境的相互作用以及气候变化的重要性产生了热情。

“我度假时参观了奥地利的斯图拜冰川,对他们试图保护滑雪产业的事实很感兴趣。这让我问了很多问题,所以我决定回去了解更多。”

该站点使用保护毯来减少冰融化和风蚀。它也在慢慢地从冬季旅游过渡到夏季旅游,新的景点包括游乐场和观景台。

Rachael 对游客进行了调查,尽管环境发生了这些变化,但 70% 的人表示,如果没有冰川,他们会返回现场,理由是山脉、风景和徒步旅行的机会。

世界各地的度假村都在使用类似的策略,许多度假村都依赖造雪机。然而,大多数冰雪生成和保护措施的使用陷入​​了不可持续的循环,消耗了导致气候变化的能源。

Rachael 说:“按照我们正在失去冰川的速度,对这些行业来说,无所作为不是一种选择。没有这种旅游业的经济影响将给很多人带来不利影响。

“看到问题的不同解决方案很有趣。大多数地方都明白,这些做法不是长期解决方案,但可以为他们争取时间。

“我认为适应是关键。是的,它们被设计为滑雪胜地,但只要稍加远见和规划,它们就可以变成其他东西。”

Rachael 认为度假村应该为游客提供以不同方式探索山区环境的机会;例如,通过介绍远足路线、山地自行车道、观景台和教育景点。

文章还探讨了更多创新解决方案,例如由捷克共和国的度假村引入的滑草,那里每年通常只有一个月的可靠降雪。

自然地理学教授 Fiona 说:“很高兴与 Rachael 合作出版她的本科研究。我和她一起工作,就像我和任何研究同事一样。我们一起起草了一个大纲计划,并定期召开会议来审查进展并分享想法。

“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决定性问题,具有许多深远的影响和影响。Rachael 年级的几个学生做了以气候变化为核心的项目。作为我们新的气候变化与社会理学学士(荣誉)学位的一部分,我们期待着让更多的学生具备处理气候变化相关问题的技能。”

在以一等荣誉完成学位后,Rachael 现在在煤炭管理局担任地理空间技术员。

她补充说:“我的论文研究发表是我从未想过会发生的事情!有 Fiona 帮助我,我感到非常荣幸——她一直是我的大力支持,也是她让我努力的人。

“我的讲师还帮助激励我攻读硕士学位,并支持我申请工作,这导致我目前在煤炭管理局担任职务。”

热点图文

由于气候变化 滑雪旅游正在走下坡路吗
由于气候变化 滑雪旅游正在走下坡路吗
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五批)
《吉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五批)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为什么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是伊斯兰的义务
为什么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是伊斯兰的义务
为低强度小利益相关者饲养鸡的更好方法
为低强度小利益相关者饲养鸡的更好方法
大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作用
大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作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