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选择本季环保的滑雪蜡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州市装饰装修废弃物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21年本)》发布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上海完成12家“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复审 宁夏石嘴山申报2022年枸杞发展计划 安徽完成林业碳汇预期收益权质押贷款第一单 云南丽江市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培训 湖南益阳市总林长调研高铁益阳段生态廊道建设 山西举办林草有害生物灾害应急防治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近几十年来,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我们的食物是如何生产的,当地的可持续食品运动已成为主流。随着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工厂化农业和有害的大规模农业实践,如合成农药的使用、土壤枯竭和来自施肥田的有害径流,许多美国人已经转向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

然而,葡萄酒——一种在文化和美食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产品——在这次谈话中基本上被排除在外,尽管它对环境的影响很大。在法国,葡萄酒产量仅占农业用地的 3%,该国 20% 的农药使用发生在葡萄园,据 Decanter 称。传统的葡萄园大多是单一栽培,依赖于大量使用杀虫剂和杀菌剂,加州葡萄园每年使用数千磅的农药和杀菌剂。收获机械会排放温室气体,许多酿酒师在酒精发酵过程中会排放二氧化碳作为副产品。

寻找可持续的、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需要一些专业知识,包括对漂绿的一些怀疑和谨慎。与许多其他食品不同,FDA 不规范葡萄酒标签上的认证或术语,而且一瓶葡萄酒上没有成分标签。

要寻找的四个主要、公认的葡萄酒标签是有机的、生物动力的、天然的和可持续的。一般来说,有机葡萄酒避免使用合成成分,生物动力葡萄酒采用更全面的方法制作,天然葡萄酒使用最少的工艺和添加剂,可持续葡萄酒减少浪费和排放。但是,这些术语中的每一个都更加细微。

有机的

与其他带有美国农业部有机标签的食品一样,有机酿酒厂在其田地中不使用合成肥料、杀虫剂或杀虫剂。这个官方标签表明葡萄酒酿造过程(AKA 酿酒)是有机的,不使用亚硫酸盐——这有助于保存葡萄酒和杀死细菌——这不是天然存在的,并且只用经过认证的有机酵母发酵。

美国农业部还有一个“用有机葡萄制成”的标签,这意味着葡萄本身是有机种植的,但酿酒过程本身不是有机的,可能添加了少量亚硫酸盐和非有机酵母。

这个官方的政府标签因其严格的农场认证程序而得到广泛认可,并且是酿酒厂所用实践的值得信赖的指标。

生物动力

由鲁道夫·施泰纳(Rudolf Steiner)创立的生物动力农业是一种全面的农业方法,将整个生态系统考虑在内,并将精神与科学相结合。这种再生农业侧重于振兴退化的土壤、增加生物多样性和固碳以扭转气候变化。例如,生物动力农场可能会饲养蜜蜂、维护菜园、堆肥,并从事其他有益于整个农场生态系统的实践。生物动力农业也有点精神,并且根据月球的月相进行基本的种植/收获计划。

与其有机对应物一样,生物动力酿酒不使用合成化学品,生物动力葡萄酒和生物动力种植的葡萄之间也有类似的区别:前者意味着酿酒师使用生物动力种植的葡萄,没有添加酵母或对葡萄进行​​其他调整。产品,而后者意味着葡萄本身是通过生物动力法种植的,但过程本身并不是生物动力法所必需的(也就是发酵过程可能使用了酵母添加剂等)。

非营利组织Demeter 对生物动力葡萄酒和葡萄园进行认证,与大多数其他葡萄酒认证不同,生物动力标签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

自然

根据最基本的定义,天然葡萄酒使用尽可能少的添加剂、化学品和工艺流程;最纯净的天然葡萄酒将由完全发酵的葡萄汁制成,这与通常添加糖分、色素、稳定剂甚至动物添加剂(如鱼膀胱和蛋清)的传统葡萄酒不同。虽然不一定用有机或生物动力葡萄制成,但许多天然酿酒师遵循类似的标准,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

天然葡萄酒生产过程回溯到更传统的酿酒方式,不采用过滤、机械分离等人工操作。不含亚硫酸盐是天然葡萄酒的一个常见属性,尽管数量很少(每份 10-25 份)。百万,而不是传统葡萄酒中允许的 350)在酒商圈子中通常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由于缺乏亚硫酸盐和过滤过程,葡萄酒的稳定性往往不同;它也可能看起来更浑浊,但许多葡萄酒爱好者声称它的味道优于传统葡萄酒。与美国不同,欧洲有自己的官方天然葡萄酒标签。

可持续的

“可持续”葡萄酒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总括性术语,其下有多项认证。可持续酿酒厂倾向于在节约用水的同时减少废物和温室气体排放,但选择的做法取决于农民。

认证的加州可持续葡萄种植 (CCSW) 标签是最广泛认可的标签之一,由加州可持续葡萄种植联盟为加州葡萄酒颁发,占美国生产的所有葡萄酒的 81% 葡萄园、酿酒厂或两者都可以通过认证,所有这些都用不同的标签描绘。考虑因素包括害虫、废物和水管理,以及员工权利。

LIVE (Low Input Viticulture and Enology) Certified 是太平洋西北部酿酒厂的另一个公认标签,它着眼于一个地区的属性,并根据该地区的独特条件制定规则;例如,在干旱地区可能允许某些土地使用做法,但在较湿润地区则不允许。Lodi Roles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迪,那里有 1/5 的加利福尼亚葡萄种植,洛迪角色认证对其葡萄酒和酿酒厂有很多标准,包括农药环境评估系统 (PEAS),该系统考虑了农药对生态系统和葡萄园的影响工人。劳工也是SIP(实践中的可持续性)认证的主要考虑因素。

那么,您如何识别真正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呢?

许多葡萄酒商店都有单独的环保葡萄酒专区,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细读过道时,寻找上述认证/标签;请记住,与其他三个不同,有机在美国是官方的、受到严格监管的标签,尽管它们确实向消费者介绍了葡萄园或酿酒厂的价值观和做法。

认证通常是一个漫长、昂贵且复杂的过程;成为经过认证的有机农场需要三年时间,成本可能高达 1,000 美元。一些葡萄园可能没有时间或资源获得认证,但仍遵循与认证相同的标准。对酿酒厂进行自己的研究,以了解他们的做法;在环保做法和道德劳工标准方面,一些未经认证的公司甚至可能比那些未经认证的公司走得更远。

如果可能,寻找您所在地区当地的葡萄酒(也就是说,如果您居住在葡萄酒生产州)。与当地美食一样,附近生产的葡萄酒需要更少的交通运输,您的企业也为当地经济做出了贡献。

热点图文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为什么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是伊斯兰的义务
为什么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是伊斯兰的义务
为低强度小利益相关者饲养鸡的更好方法
为低强度小利益相关者饲养鸡的更好方法
大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作用
大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作用
不寻常的水流解释了神秘的红蟹搁浅
不寻常的水流解释了神秘的红蟹搁浅
新型高效低耗冷却系统与太阳能空调配合使用
新型高效低耗冷却系统与太阳能空调配合使用
Orbex环保型Prime火箭将从苏格兰发射
Orbex环保型Prime火箭将从苏格兰发射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