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州市装饰装修废弃物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21年本)》发布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上海完成12家“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复审 宁夏石嘴山申报2022年枸杞发展计划 安徽完成林业碳汇预期收益权质押贷款第一单 云南丽江市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培训 湖南益阳市总林长调研高铁益阳段生态廊道建设 山西举办林草有害生物灾害应急防治培训 广东举办林长制业务培训 四川洪雅林场获全国森林康养林场培训基地 更健康的美国饮食可以极大地有益于环境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近年来,卡塔尔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采取了重大举措。

卡塔尔当局宣布,根据全球可持续性评估系统 (GSAS) 记录了 1400 多座建筑物,该系统突出了全国各地的“绿色”基础设施。

“卡塔尔拥有全球可持续性评估系统(GSAS)和绿色建筑标准的建筑数量最多(1,406座),”当局在周六的一条推文中说。

GSAS 是中东和北非地区第一个基于绩效的系统,旨在评估和评价建筑物和基础设施的可持续性影响。它致力于指导项目在设计、施工和运营阶段减少环境足迹。

其评级系统因现有设施的高效运营和维护而获奖。

由于该国近年来采取的各种绿色举措,卡塔尔现在在公共和私营部门拥有超过 1,400 座通过可持续性认证的建筑,预计未来几年还会有更多建筑加入。

卡塔尔的所有 2022 年世界杯设施以及新建的卢赛尔市的所有建筑均获得 GSAS 认证。

创新和可持续的建筑旨在减少电力和水的消耗,同时减少浪费。这允许进行重大的基础设施工作,同时也对环境保持警惕并确保环境优先。

“GSAS 的主要目标是通过三管齐下的方法创造和促进可持续的建筑环境,重点是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资源和改善人类福祉,同时解决中东和北非地区特有的需求和问题,”组织在其网站上说。

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多哈致力于打造更绿色的环境和应对气候变化,这促使当局制定强有力的政策来减少排放和提高可持续性。

作为其新启动的国家气候变化计划的一部分,卡塔尔将在未来八年内将其液化天然气设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和碳强度减少 25%。

根据国家数据,减少 25% 相当于到 2030 年二氧化碳当量减少 37 马特,并将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和水、运输和建筑等各个部门。

这将通过采用各种政策和杠杆来实现,包括利益相关者——机构、公司和私人公民的活动。

此外,为确保准确性和成功,该计划确定了 36 项缓解措施和 300 多项适应措施。

另请阅读:意见:COP26 和气候行动计划:卡塔尔是否认真对待全球变暖?

将在各个部门推出多项计划和举措,包括经济、医疗保健、生物多样性、水资源管理和基础设施。

积极的结果已经被记录在案。

阿拉伯青年气候运动卡塔尔上个月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报告强调了这个海湾国家 21 年来温室气体排放的关键变化。

卡塔尔的国家排放清单文件查看了 1998 年至 2019 年的统计数据,指出卡塔尔 2019 年的温室气体总排放量为 1.162 亿吨(Mt)二氧化碳当量(CO2-e)。

2019 年的排放量表明总排放量显着下降,比 2016 年记录的峰值排放量 120.91 Mt 减少了 4.71 Mt CO2-e,即 3.9%。

此外,由于卡塔尔的国家节能和能源效率计划 [Tarsheed],去年减少了近 290 吉瓦的电力和 3200 万立方米的水。这占了近 3 亿卡塔尔里亚尔的财务节省。

同时,当局也在努力将公共交通转变为全电动,包括公共巴士服务、政府校车和多哈地铁的巴士。

这旨在在未来不到十年的时间内减少传统公交车造成的有害碳排放,同时努力保持环境的可持续性。

电动汽车充电器的综合网络也在全国范围内整合,以支持该部逐步改造电动交通系统的计划。

热点图文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中国中车发布2021年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报告
中国中车发布2021年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报告
黑云杉树在更频繁的北极火灾中努力再生
黑云杉树在更频繁的北极火灾中努力再生
认识两位制作环保水弹的基督城企业家
认识两位制作环保水弹的基督城企业家
野生蜜蜂需要多样化的农业景观
野生蜜蜂需要多样化的农业景观
“鲨鱼头皮屑”如何促进珊瑚礁保护?
“鲨鱼头皮屑”如何促进珊瑚礁保护?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