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开发机器人授粉器作为昆虫种群减少的备份 现有目标下的航运排放量将是实现巴黎协定目标所需的两倍 这只松鼠看着邻居的背影 亚洲高山的径流和沉积物通量可能会限制数百万人的食物和能源 解读《山东省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 福建龙岩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 105元/吨 雅迪环保中标广东云浮郁南县城区无害化处理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1.4万吨渗滤液项目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发布! 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一图读懂 | 《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 云南怒江州泸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布 《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修正 两部委:开展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第三批遴选工作 垃圾治理需要怎样的态度和能力? 《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 福建龙岩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 山东东明多举措保护黄河滩区古树资源 上海市地方标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组织能力评价导则》召开专家评审会 宁夏平罗开展秋冬季国土绿化工作 广东部署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 宁夏开展临时占用林地植被恢复专项检查 重庆开州依法开展森林植物检疫检查 山东积极开展防秋汛林业生产技术指导 广西林业局调研指导梧州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地坛园外园完成改造 湖南津市加强油茶秋季抚育 湖南桃源县部署秋冬林业重点工作 江西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协议签订工作已完成 广西林业局督导防城区国家林草局督办案件整改工作 “一亩山万元钱”的杭州行动 福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调查工作全面完成 山东举办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技术培训班 卷羽鹈鹕时隔6年再度现身武汉沉湖湿地 山西晋中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抽检 辽宁举办种苗业务知识培训班 中标近20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安徽再结硕果 中国公布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 做气候治理的行动派 数字碳中和加速行业升级 中国气象局推进甘肃省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 《吉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五批) 广西钦州发布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领导莅临蓝想环境指导工作 上海环境:获三峡资本及其一致行动人长江环保集团再次举牌 持股升至10% 蓝想环境承办《全国化工给排水设计技术中心站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COP26环境联盟在特鲁罗抗议 为了拯救地球 尝试停止恐吓策略 网上零售的隐性成本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KOKOLU旨在塑造未来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开发机器人授粉器作为昆虫种群减少的备份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9

蜜蜂等自然授粉者的短缺正威胁着世界各地的全球粮食生产,使其难以养活不断增长的人口。西弗吉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创建机器人传粉者,提出了一个 B 计划,以解决传粉者数量下降的问题。

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副教授谷宇领导的团队正在创造StickBug,这是一种六臂机器人,通过为各种作物授粉来帮助温室环境中的人类。

Gu 提交给国家机器人计划的机器人授粉提案获得了美国农业部 750,000 美元的资助。与顾一起参与该项目的是研究、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副教授兼副主席 Jason Gross 和园艺副教授兼受控环境主任 Nicole Waterland。

“它(StickBug)绘制环境图,一旦机器人对环境有了大致的了解,它就会建立更详细的植物图谱,并知道花朵在哪里以及需要授粉的花朵,”顾说。“它将制定一个计划。然后,它会靠近每一株植物,开始摆动它的六只手臂并开始授粉。”

据顾说,六只手臂主要是为了提高机器人的效率和效果。例如,一些花朵可能位于难以触及的地方,而机器人可能需要使用两条手臂。一只手臂抓住树枝,另一只手臂为花授粉。

机器人负责花检、测绘、授粉和发育跟踪等耗时任务。这使种植者可以自由地专注于其他温室任务,如种植、灌溉和害虫控制。

“最终产品的重点是尝试降低进入门槛,使其更实用,以便种植者希望在温室操作中采用机器人技术,”格罗斯说。

该机器人的长期目标是有效地照料个别作物、在昆虫减少期间改善粮食安全、支持室内农业并提供昆虫所能提供的服务,例如收集作物数据。

将在 WVU Evansdale 温室中使用两种作物对 StickBug 的授粉效果进行评估:黑莓和西红柿。选择这些作物是因为它们在美国都非常受欢迎并且具有经济价值。

“番茄可能是该国最重要的经济作物之一,它也需要帮助授粉,”顾说。“另一个主要原因是番茄植株全年[生长]。总有番茄花可以做实验。”

“温室番茄一年中可以生产 11 个月,因此对它们(传粉者)的持续需求,”沃特兰说。

Waterland 指出,越来越多的番茄和黑莓作物在高地隧道和温室中生产,研究人员看到了机器人授粉系统的潜在利用。

据美国农业部林务局称,大约 80% 的开花植物需要动物帮助授粉,如果没有授粉媒介,许多作物就无法繁殖。

顾说,在机器人授粉者的帮助下,种植者可以通过计划独立于授粉者活动的灵活授粉计划来克服授粉者短缺的问题并获得更高的利润机会。

“依赖授粉的作物比例非常高,因此可以想象未来可能会出现[授粉者]的潜在短缺,”顾说。“这对于需要这种机器人授粉技术可能具有一定的重要性。”

“农业是一个非常适合机器人和自动化颠覆的领域,”格罗斯说。“希望在感知和操纵以及与植物交互方面的许多挑战将更广泛地适用于许多不同的机器人农业应用。”

虽然西弗吉尼亚州主要是一个农村州,但它不是一个农业州,这意味着它进口的食物多于生产的食物。顾希望这种机器人授粉技术可以支持更多的州人在农业上创业。

对于西弗吉尼亚大学,Gross、Gu 和 Waterland 表示,机器人授粉者还为学生提供了教育机会。

“WVU 使我们能够进行前沿研究,”顾说。“[这个项目] 也为学生提供了在机器人技术方面进行实践和理论研究的机会。”

对于本科生,StickBug 机器人设计和现场测试组件可以提供大量研究和学习机会。

“除了允许我们进行研究并将研究结果传播给同行评审的出版物之外,我们还将资助该项目的研究生和本科工作人员,”沃特兰说。“我们将利用该项目的赠款来教育下一代教师和研究人员。这将加强这些大学毕业生的发展。”

据顾说,还将开发具体的计划,以整合工程和技能劳动培训领域,以便未来的培训与机器人技术的快速发展保持一致。

“这个项目的伟大之处在于它确实鼓励了这些跨学科、跨学院的合作,”沃特兰说。“它确实为学生和研究构建了一个更大的整体图景。最终目标是,这实际上进入工业领域,我们开发了一个可用于农业学科的机器人平台。”

“让我们非常兴奋的一件事是,这个项目非常适合作为一个赠地机构,”格罗斯说。“我们与机器人学院以及农业和设计学院进行了第二轮合作。我们可以利用 WVU 拥有最先进的机器人研究温室这一事实。这些都是我认为在 WVU 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

热点图文

开发机器人授粉器作为昆虫种群减少的备份
开发机器人授粉器作为昆虫种群减少的备份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