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网上零售的隐性成本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KOKOLU旨在塑造未来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IQ集团公司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 无限的经济增长导致了环境危机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生态促进 亚太地区可持续美容的五个最新发展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选择本季环保的滑雪蜡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州市装饰装修废弃物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网上零售的隐性成本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全球供应链技术公司Manhattan Associates 的澳大利亚-新西兰董事总经理Raghav Sibal 讲述了供应链中发生的可以避免的浪费行为的凄美故事。

“我的一位同事在网上为儿童派对订购了气球。但是由于零售商没有库存可见性,因此订单以五个不同的包裹在几天内交付。该公司宣传他们使用可回收材料进行包装,但比实际需要多运送四个包裹,他们忽略了大环境。”

自大流行以来,网上购物呈爆炸式增长。根据衡量在 13 个国家/地区之间运送的包裹数量的 Pitney Bowes 包裹运输指数,2020 年全球发送了超过 1310 亿个包裹,比 2019 年增长了 27%。

这些数字反映了我们对网上购物的贪得无厌的胃口和“我昨天就想要”的交付预期。

我们都收到了一个装非常小的产品的大箱子,里面装满了聚苯乙烯或其他填充物,这浪费了运输车辆的包装材料和空间。这些做法会产生严重的环境和财务后果。

根据零售供应链可持续发展报告调查了 500 名澳大利亚消费者,我们中有 60% 的人经常收到多批在线订单。

这份由曼哈顿协会、Shippit 和 Greener 发布的报告称,道路上的车辆越多,交通量越多,怠速越多,碳排放量也越多。

在这份报告中,电子商务运输专家 Shippit 收集了跨越澳大利亚超过 22 亿公里的交付数据,以测量其快递合作伙伴从包裹被提取到交付时产生的碳量。

据 Greener 称,这些交付产生的碳排放量约为 4000 吨,相当于约 1600 辆汽车在路上产生的排放量,该应用程序将于明年推出,为消费者提供有关优先考虑可持续商业实践的公司的建议。

该报告对零售商而言令人震惊的发现表明,仓库、履行和物流基础设施进行创新以跟上消费者对在线购物需求的增长而不增加浪费是多么重要。

好消息是,可以利用更可持续的物流实践的公司有很多好处。例如,Manhattan Associates 的研究表明,63% 的澳大利亚消费者愿意为环保送货服务支付额外费用。

然而,在交付方面改变消费者的期望和现状既不简单也不容易。

“绝大多数消费者仍然希望订单能快速送达,”Sibal 说。

“但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正在为消费者提供选择。有些人可能仍然希望他们的订单立即交付。

“如果其他人被告知选择快速交付选项所涉及的碳排放隐藏成本,他们可能会对如何交付货物做出不同的选择。”

技术是更可持续的供应链的关键,包括让企业了解其库存以提高交付效率的系统。这包括单次交付而不是多次交付的订单,因为减少不必要的运输将反过来降低运输运营成本、包装成本、劳动力成本,最重要的是,环境成本。

Super Retail Group (SRG) 是一家在其供应链中引入了更环保的做法并获得了回报的企业。

得益于包括来自 Manhattan Associates 的订单管理系统在内的新系统,SRG 能够将履行成本降低两位数。在线销售额在六个月内增长了 87%,而分单发货在 12 个月内下降了 24%。

美国零售协会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兰姆 (Dominique Lamb) 在评论更可持续供应链的趋势时表示,消费者开始动用他们的钱包肌肉,在结账时利用他们的力量来影响积极的环境成果。

“他们希望看到他们参与的品牌反映了他们的价值观,包括品牌对可持续性的看法,”兰姆说。

“这不仅仅是关于我们的产品包装了多少塑料,而是关于他们如何处理他们的供应链。因此,对于零售商来说,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她说,当消费者觉得自己的价值观反映在品牌中时,他们的支出通常会增加 40%。

“我们也知道,当一个品牌出错并且未能道歉时,消费者将在六个月内停止与该品牌一起购物,”她说。

“这已成为我们零售商的重要决定。现在,将他们的价值观反映在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方法中至关重要。”

热点图文

网上零售的隐性成本
网上零售的隐性成本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半价火车鼓励气候友好型旅行
半价火车鼓励气候友好型旅行
使用天桥作为龙卷风的避难所
使用天桥作为龙卷风的避难所
埃克塞特斯托克山拟建多达150套住宅的环保公园村
埃克塞特斯托克山拟建多达150套住宅的环保公园村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昼夜节律 损害了作物产量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昼夜节律 损害了作物产量
使用机器学习提前三个月改进对印度季风开始的预测
使用机器学习提前三个月改进对印度季风开始的预测
用鲜花拯救环境 初创企业将可持续性作为成长的种子
用鲜花拯救环境 初创企业将可持续性作为成长的种子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