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IQ集团公司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 无限的经济增长导致了环境危机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生态促进 亚太地区可持续美容的五个最新发展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选择本季环保的滑雪蜡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州市装饰装修废弃物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21年本)》发布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上海完成12家“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复审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多年来被忽视的环境挑战……

大量的食物和农业废物一直是马来西亚和全球的一个问题,因为没有严格的废物处理法定要求,而土地污染已经破坏了生态系统、环境和社区,而地方当局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其次,由于资金紧张或缺乏技术专长来实施可持续解决方案,人们越来越担心,但没有采取适当的行动。

农民、农业中小型企业和当地社区正在为超载的食物和农业废物寻求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但他们缺乏建立绿色解决方案的相关技能,也缺乏以环保方式管理废物处理的经验。几十年来,这些废物造成土地、水和空气污染,导致产生空气污染、土壤污染、有害气体、烟雾和灰尘,残留物可能会进入水源,从而污染水和水生生态系统。

旅程开始……

作为一名活跃的 JCI(国际青年商会)成员,我坚信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UNSDG) 对以更好的方式重塑我们的社区、社会和世界的重要性。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通过社会企业家精神成为一名积极的公民,这对于成为变革者运动的一部分至关重要。着眼于环境问题,我将 UNSDG 目标 9 工业、创新和基础设施、目标 12 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以及目标 15 陆地生命整合到一个新的商业模式中,并展示了我的“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项目的蓝图,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潜在赞助商。

我花了一年时间才从 Kementerian Sains, Teknologi dan Inovasi (MOSTI) 获得 Techno 基金赠款,以在 2018 年启动我们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研发。与我们的大学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创新了传统的人类喂养 BSF 方法,其中包括卫生问题、对人体呼吸系统的负面影响和 BSF 蛋白质的低质量进入生产系统自动化,减少了对劳动力的过度依赖,避免了传统方法中出现的问题。此外,这也将优质 BSF 幼虫的生产效率从 5% 提高到 30%-40%。

最后,研发于 2018 年完成,Global Cerah 诞生了,Global Cerah 是一家位于沙巴的农业科技初创公司,将农业废物的废物管理和替代蛋白质来源的生产整合为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维持农业生态系统的未来。

重新设计的解决方案

Global Cerah 引入了一种重新设计的解决方案,将废物处理和饲料加工整合到一个生产系统中。首先,我们从农民/餐馆收集废物并将其输入废物处理机械进行处理,然后再进入饲养过程,在那里黑水虻(BSF)幼虫将以这些处理过的材料为食。之后,这些幼虫达到成熟阶段,其中含有足够的蛋白质作为饲料粉,然后在生产系统中干燥,然后发送给饲料粉生产商或农民。该解决方案是可持续的,最终将废物回收到食物生态系统中。生产系统拥有先进的软件和资本密集型,可减少对人类的有害影响。

现状 目前

我们每月从当地农场和农业行业收集 1000 吨废物到我们的生产系统中,每月生产约 200 吨饲料粉。到目前为止,我们还将用作垃圾倾倒区的土地使用率降低了 30%,并希望在未来 2 年内将这一比率持续提高 5-10%。

我们的主要受益者是农民和当地社区,他们直接受到了以前从斗亚兰到沙巴哥打毛律周围的土地和空气污染的影响。对于农民,我们有大约 200 到 500 人的公司和个人,他们以最低成本将废物交给我们进行处理。对于社区,我们保护了 10-20 个村庄的原生土地特权,以供未来生产使用。

加速影响

Global Cerah 拥有多元化的董事会,既有工程背景,也有来自企业界的金融专业人士。然而,我发现我们仍然缺乏以更有影响力和创新的方式建立初创公司的专业知识,这些方式可以教育我们的目标受众和公众了解我们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因此,我决定参加商业竞赛和加速器计划,以加强我的创业技能。我在 MaGIC 全球加速器计划 (GAP) 中代表 Global Cerah 接受经验丰富的教练的指导和培训,这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可持续发展管理与社会影响之间的相互关系的理解,以及旨在为世界建立新趋势的初创公司。此外,我学会了在关心影响力投资和 ESG 的潜在投资者面前推销。

下一步是什么?

我们希望提高认识并教育行业利益相关者(农民、农业生产者和当地社区)保护土地以实现长期前景的重要性。我们目前通过商会和非政府组织与他们接触,但我们希望增加我们的社交媒体影响力以获得更多报道。我们的 5 年计划是将我们的外展范围扩大到西马和其他东南亚国家,作为一家国际社会企业,在利益相关者之间分享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此外,我们积极与环保组织或以青年为主导的非政府组织合作,他们与我们有着相同的愿景,最重要的是要维持当前的长期解决方案,尤其是他们与当局和国际组织的密切合作。

热点图文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支持NFC的包装如何帮助美容品牌保护环境并提高参与度
支持NFC的包装如何帮助美容品牌保护环境并提高参与度
巴拿马鲸鲨的祖先可能来自遥远的水域
巴拿马鲸鲨的祖先可能来自遥远的水域
手提袋对环境有害吗 为什么可重复使用的物品会出现问题
手提袋对环境有害吗 为什么可重复使用的物品会出现问题
根据化石发现 我们知道曾经生活在地球上的绝大多数物种已经灭绝
根据化石发现 我们知道曾经生活在地球上的绝大多数物种已经灭绝
他们害怕火灾违反自然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与它疏远了
他们害怕火灾违反自然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与它疏远了
与种植一棵树合作推出Blue Sky 这是Blue Sky可持续发展的最新补充
与种植一棵树合作推出Blue Sky 这是Blue Sky可持续发展的最新补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