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生态促进 亚太地区可持续美容的五个最新发展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选择本季环保的滑雪蜡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州市装饰装修废弃物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21年本)》发布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上海完成12家“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复审 宁夏石嘴山申报2022年枸杞发展计划 安徽完成林业碳汇预期收益权质押贷款第一单 云南丽江市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随着联合国 COP26 峰会目前在格拉斯哥举行,气候变化和可持续性正在主导新闻议程,因为全球领导人正在推动一系列应对气候紧急情况的新承诺。

然而,到本世纪末将全球平均气温上升幅度降至比工业化前水平高 1.5 摄氏度的水平不仅是政治家的责任。企业也可以发挥作用。

尽管 Covid-19 大流行已使通勤和商务旅行停止,但企业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促进全球变暖——无论是废物处理、电力消耗还是仅仅发送电子邮件。

话虽如此,企业有什么动力来减少碳足迹,他们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表明他们正在认真对待可持续发展?它还会如何影响公司为增长筹集资金的能力?

这些问题被提交给未来 50 名成员的小组,以及可持续发展顾问和 Zero Taxis 创始人 Leon Davies,Zero Taxis 是诺福克和英国第一家全电动出租车公司,该公司在2020。

Davies 先生表示,对于开始考虑采用环境可持续性方法的企业来说,最好的起点是当地政府的网站和社交媒体页面。“看看他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了什么,”他解释说,“有很多好的信息,免费的信息。”

他还建议阅读政府最近发布的净零战略,其中列出了到 2050 年实现英国净零目标的政策和建议。虽然 367 页,但最适合有时间的企业。

许多 Future 50 成员已经为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包括总部位于诺里奇的 GoWash,其移动应用程序可帮助车主和企业找到附近的洗车店并支付费用,同时允许洗车店主进行无现金付款。

GoWash 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Jonny Billing 说:“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产生的最大影响实际上是帮助我们的客户。”“例如,与车队合作,确保我们可以在他们当前的路线上进行洗车,这意味着他们不会为了洗车而进行不必要的旅行。”

GoWash 还与 The Carwash Company 合作,该公司在英国和爱尔兰提供生态友好型洗车服务。“他们有无水解决方案,所以他们每年都节省了大量的水,”比林先生说。“我们希望开始与他们建立联系,并为我们的船队提供有关多少升水的实际事实他们每年都在通过使用他们的网站来节省开支。”

总部位于诺里奇的 Future 50 成员 Hollinger Print 的董事总经理 Mark Hollinger 也确保他的公司以最环保的方式运营。“印刷业实际上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持续性,”霍林格先生说。“例如,我们使用的任何纸张都来自欧洲森林,每收获一棵树,至少要更换两棵树。”

除了提高公司的 CSR 资质外,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在确保投资方面是否也有帮助?感觉是它正在缓慢但肯定变得越来越重要。

“我们看到,没有将这一问题列入议程的企业可能会将自己置于大量机会之外,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将其视为关键,”业务部门 Glen Webster 说。巴克莱银行东英吉利银行区域经理。

地区律师事务所 Birketts 的合伙人兼商业/公司律师 Ed Savory 补充说:“周围的一些私募股权资金开始关注这一点——资金总是推动着很多这些变化。

“企业关注这一点的有趣之处在于,这与估值点无关,与增长点无关。这与做正确的事情和与员工互动有关。”

热点图文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环球资源展览展示开创性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服务及产品
环球资源展览展示开创性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服务及产品
数据集揭示了土地征用和强迫迁移对北美土著人民的影响
数据集揭示了土地征用和强迫迁移对北美土著人民的影响
江苏:电力和化工行业碳排放重点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核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江苏:电力和化工行业碳排放重点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核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随着欧洲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增长环保主义者警告说混合动力汽车并不像声称的那样环保
随着欧洲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增长环保主义者警告说混合动力汽车并不像声称的那样环保
怀孕期间的空气污染可能会影响新生儿的生长
怀孕期间的空气污染可能会影响新生儿的生长
博世科预中标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
博世科预中标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