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KOKOLU旨在塑造未来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IQ集团公司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 无限的经济增长导致了环境危机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生态促进 亚太地区可持续美容的五个最新发展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选择本季环保的滑雪蜡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州市装饰装修废弃物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Lily Cole 遵循“95% 纯素”饮食,减少旅行,努力过上更环保的生活。

在接受BBC Radio 4采访时,演员兼模特 Lily Cole 透露了她为过上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而做出的改变。

曾被评为英国最性感素食者的莉莉·科尔 (Lily Cole) 现在正在遵循 95% 的植物性饮食。

在采访中,她谈到了在过上更环保的生活时,她的饮食是她的主要关注点。

她说:“就行动而言,饮食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这是我可以控制的。我主要吃纯素,大概 95% 以上。我试图减少消费并支持更可持续的业务。

“最大的事情可能是思维方式的转变,反对我们需要购买更多、做得更多并摆脱浪费思维的说法。”

这位演员后来澄清说,她的饮食中包括一些鸡蛋和鱼。

他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过去几年我一直称自己为‘VagueN’——主要是素食主义者,但偶尔吃鸡蛋和鱼——但我觉得是时候更加坚定地走这条路了。 ”

科尔的环保努力

除了改变饮食,科尔还大大减少了旅行。

她说:“在 Covid 前一年,我几乎停止旅行,我乘火车旅行,这大大减少了我的旅行。

“旅行可能是我觉得最难的一项,因为我的工作确实需要我经常旅行,而且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旅行。

“就文化相互开放而言,有很多积极因素。我不认为这些事情有一个简单的对错。

“因此,这些对话通常集中在个人正在做什么上。有时,我认为对个人完美或不完美的痴迷可能会分散人们对需要进行的更大对话的注意力。

“我们如何改进我们的系统,让人们每天都能更轻松地做出更好的选择,所以可持续发展不是一种奢侈,可以这么说。”

当被问及她对那些希望更可持续的人的建议是什么时,科尔告诉《独立报》:“放慢一切速度。慢食;慢时尚;慢旅行。在选择时强调质量而不是数量。”

最近,Lily Cole 成为推动世界领导人在 COP26 之前解决畜牧业对地球影响的18 位名人之一。

热点图文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如何减少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
如何减少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