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可持续发展运动如何自救 巴黎将成为开明的可持续基础设施之城 支持NFC的包装如何帮助美容品牌保护环境并提高参与度 三分之一的英国女性不知道一次性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如何在喝咖啡时对环境负责 环球资源展览展示开创性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服务及产品 欧洲消费与环境展望 为什么对气候变化采取行动是伊斯兰的义务 可持续户外服装的新平台通过D2C模型支持环境 如果你是一个有生态意识的狗主人 你应该已经做的 6 件事 中国中车发布2021年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报告 女王的指挥棒​​穿越肯尼亚 响亮而清晰地发出环保信息 南非是生态友好型旅游的领导者 为野生动物园艺可增强您自己后院以外的鸟类多样性 从气候承诺到行动:新原则为净零建筑提供路线图 黑云杉树在更频繁的北极火灾中努力再生 蜜蜂使用社交距离来保护自己免受寄生虫侵害 莫罗湾海草流失导致鱼类种群发生变化 为低强度小利益相关者饲养鸡的更好方法 世界经济论坛在全球峰会上将重点放在具有公私合作的城市 数据集揭示了土地征用和强迫迁移对北美土著人民的影响 俄勒冈州研究烟雾对葡萄和葡萄酒的影响 加州发生第三大野火,树木仍在冒烟时鹿回家了 巴拿马鲸鲨的祖先可能来自遥远的水域 北极熊饮食可能表明气候变化导致猎物分布发生变化 减少甲烷排放以减缓气候变化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使用天桥作为龙卷风的避难所 公民科学家的贡献有利于积雪建模 推进农业威胁依赖森林的人们的生计 国家气候中心发布今冬气候预测中东部地区气温偏低 降水北多南少 青海:修订印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防御指南 西藏:两部门加强数据共享做好能源保供服务 云南峨山彝族自治县四措施推进美丽公路绿色廊道建设 江苏:电力和化工行业碳排放重点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核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长春城市垃圾发电项目一次并网成功 可持续性在行动 在沙特阿拉伯的Habitas 3D打印酒店内 Mitsubishi HiTec Paper凭借Barricote阻隔纸获得环境奖 埃克塞特斯托克山拟建多达150套住宅的环保公园村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莱斯特姐妹敦促人们有一个更可持续的排灯节 气候危机 减少宠物的环境足迹 手提袋对环境有害吗 为什么可重复使用的物品会出现问题 慢慢地欧洲监管机构加大了对漂绿的热度 庆祝清洁和绿色环保的排灯节 随着欧洲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增长环保主义者警告说混合动力汽车并不像声称的那样环保 越南绿色营销 政策跟上了吗 大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发挥作用 UVA被评为最环保的大学之一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5

Fiona Miller表示,随着世界努力应对气候变化对健康造成的负面影响,医疗保健部门不仅必须治疗由此产生的医疗状况,还必须采取措施确保它不会对这些状况造成影响。

“在加拿大和大多数其他国家,医疗保健部门约占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5%,”位于达拉拉纳的卫生政策、管理和评估研究所 (IHPME) 的卫生政策教授米勒说。多伦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在全球范围内,如果医疗保健是一个国家,它将成为第五大排放国。”

米勒是 IHPME 可持续卫生系统中心的主任和健康管理战略的主席。

当她谈到医疗保健及其对环境退化的影响时,米勒指的是关心社会健康所涉及的一切。这包括需要供暖和制冷的大型医院——并且可能用煤炭发电——到过度使用一次性医疗用品,如皮下注射针头和注射器,以及变成垃圾的包装。它包括个人开车去看医生进行可能在医学上没有必要的亲自体检——以及使用某些不环保的吸入器和麻醉气体。

“医疗保健部门正在购买大量产品,”米勒说。“他们拥有大量资本和基础设施。它们是城市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着一切,它们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

她说,矛盾之处在于,医疗保健部门在努力治疗他人的过程中,无意中助长了新的健康问题——与污染和气候变化有关。

“我们常常没有意识到这些非常重要的社会机构是气候变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但最近因其工作获得康诺特全球挑战奖的米勒指出,有迹象表明该行业正在改变其方式。

“世界各地的组织都意识到了他们管理可持续性的责任,”她说。“医疗保健在需要使房屋井然有序并减轻其对环境造成的危害方面没有什么不同。事实上,医疗保健有更大的义务,因为它的使命是健康。”

米勒指出英格兰国家卫生服务机构的先例工作,该机构已承诺到 2045 年在其直接和间接排放的全部范围内实现净零卫生系统。她还指出选择明智的加拿大(源于美国于 2012 年启动的倡议),鼓励卫生专业人员和患者认真考虑确定不必要的医学测试、治疗和程序。

今年早些时候,当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拨款 600 万加元启动 CASCADE(在气候危机中创建可持续的加拿大卫生系统)时,推动可持续医疗保健的努力得到了极大的推动。

该项目由米勒领导,他与达尔豪斯大学的肖恩·克里斯蒂和吉莉安·里奇、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安德里亚·麦克尼尔和加拿大绿色医疗联盟的琳达·瓦兰古合作。

米勒说,CASCADES 的任务是“通过持续的专业发展、知识动员和网络,支持可持续护理创新的测试、传播和扩展,在管理和领导层之间建立和利用一线能力,使用改进方法。”

她补充说,CASCADES 将重点鼓励加拿大的卫生系统以协调的方式工作,以实现净零排放。她说,虽然有“非凡的卓越和努力的口袋”,但它往往过于零碎。

Andrea MacNeill 认为CASCADES 是管理这些限制的正确举措。

“我们拥有可持续发展和医疗保健方面的专业知识,与这两个行业有着深厚的联系,”她说。“我们了解如何以自己的方式让医疗保健社区的不同成员参与进来,并在尊重当地优先事项、省和地区管辖权以及跨专业、实践和背景的差异的同时寻求国家协调。”

米勒很高兴地报告说,“围绕这一点,医疗保健行业实际上充满了巨大的能量。我认为胃口真的存在。鉴于紧迫性,启动 CASCADE 的时机非常好。人们想知道如何将其带入他们的职业生活,以及如何在这个问题上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热点图文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实现净零排放 医疗保健部门扮演什么角色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森林火灾如何影响亚马逊雨云的形成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投资者正在使可持续住房成为现实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如何减少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
如何减少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
远程驾驶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远程驾驶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沃思堡会成为第一个环境博物馆的所在地吗
沃思堡会成为第一个环境博物馆的所在地吗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