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IQ集团公司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 无限的经济增长导致了环境危机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生态促进 亚太地区可持续美容的五个最新发展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选择本季环保的滑雪蜡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州市装饰装修废弃物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21年本)》发布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它们必须味道好,营养丰富,而且对环境友好才能生长。

对于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总决赛的参赛队伍来说,在开发和部署精准农业技术时,确保可持续发展的标准已经提高。

丹麦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驻华专员 Thomas Hansen 博士表示,高期望还反映了该竞赛作为全球人才展示农业挑战的实际解决方案和促进国际合作的平台的地位不断提高。

“这场比赛真正是为了释放可以帮助解决重大问题的想法和潜力,伟大的想法和解决方案如果只是停留在人们的头脑中,就没有多大价值,”汉森博士说,他是该组织的成员。比赛评审团。“这场比赛有可能将其中一些想法付诸实践。”

中国最大的农业平台拼多多发起了年度竞赛,聚集信息技术和农学领域的顶尖人才,为小农创造具有成本效益的一键种植解决方案。在去年举行的首届比赛中,几个团队继续向中国的农场提供他们的技术,帮助小农提高生产力和收入。

中国正在加紧推进农业现代化,通过利用智能农业技术帮助农民以可持续和环保的方式提高产量,同时通过将他们与更广泛的消费者进行数字化连接来增加对其产品的需求。

今年,南丹麦大学的一个团队参加了比赛,汉森博士说,这是丹麦农业界更多了解中国并为中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的机会。

汉森博士说,拥有 580 万人口的丹麦可以为 1500 万人生产足够的食物,这要归功于受过良好教育的农民、公私大学合作的悠久传统以及拥有一些全国最好的食品品牌。其食品部门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愿景,即到 2050 年以相同或更高的食品生产水平实现气候中和。

他说,鉴于在平衡减少农业排放和提高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的需要方面面临的共同挑战,两国有机会合作和分享他们的经验。

“我们已经拥有一系列正在实践中的技术,”他说。“看到它们在中国推出会非常有趣,因为这将降低技术成本并使它们在世界范围内更广泛地可用,因为我们在这里处理的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自2020年11月以来,拼多多与丹麦皇家总领事馆(贸易委员会)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丹麦食品和农产品。合作已扩展到农业领域的其他项目,以及最近的智能农业竞赛。

“在农业领域的合作是我们与拼多多商业比特币合作的自然延伸。它使我们能够为丹麦在中国的初创企业和成熟的农业技术创造大规模机会,”丹麦皇家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Jesper Halle 说。

拼多多成立于 2015 年,在中国主要的消费互联网公司中,将农业作为战略重点是独一无二的。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将超过 1600 万农民与其 8.5 亿用户连接起来,帮助农业种植者拓宽市场,帮助消费者获得更新鲜、成本更低的农产品。

拼多多一直通过一系列举措促进农业技术的使用,以提高生产力和环境可持续性。上个月,该公司宣布启动“百亿农业计划”,以激励农业技术的开发和采用,并奖励农业部门的工人。

“农业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基础,是社会福利、安全、健康和环境可持续性的纽带,”拼多多高级副总裁朱安德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农业平台,我们希望培养更多的年轻人才。支持农业现代化,改善农民生计,同时为用户利益服务。”

热点图文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巴黎将成为开明的可持续基础设施之城
巴黎将成为开明的可持续基础设施之城
北极熊饮食可能表明气候变化导致猎物分布发生变化
北极熊饮食可能表明气候变化导致猎物分布发生变化
气候危机 减少宠物的环境足迹
气候危机 减少宠物的环境足迹
更好地预测植物和动物如何应对极端气候
更好地预测植物和动物如何应对极端气候
未来鳕鱼种群可能会减少
未来鳕鱼种群可能会减少
台湾塑料工业协会新任主席廖本克与业界人士携手改变塑料行业
台湾塑料工业协会新任主席廖本克与业界人士携手改变塑料行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