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KOKOLU旨在塑造未来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IQ集团公司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 无限的经济增长导致了环境危机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生态促进 亚太地区可持续美容的五个最新发展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选择本季环保的滑雪蜡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郑州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导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州市装饰装修废弃物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公众意见稿)发布!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目录(2021年本)》发布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KOKOLU旨在塑造未来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我们生活在数字时代。人们希望立即获得最新的款式和设计。时尚品牌也在加快步伐,以满足市场需求。但与此同时,这种“快时尚”给环境带来了可怕的后果。在这种情况下;可持续时尚是时代的需要。就在上周六,可持续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KOKOLU在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发表了坚定而迷人的宣言,承诺通过其可持续产品系列塑造消费者生活方式来塑造未来。

什么是可持续时尚?

可持续或合乎道德的时尚是指以生态平衡的方式生产服装和配饰,同时兼顾两者;环境和社会经济方面;最终导致有意识的消费主义和我们星球的福祉。令人惊讶的是,时装业造成了全球 25% 的工业水污染和 18% 的全球排放量。显然,时尚品牌的主要职责是改变商业策略,推广慢时尚模式。此外,雇用当地工匠和促进合乎道德的工作条件最终将改善当地经济。毫无疑问,可持续性是创造更美好未来的唯一途径。

来自大自然的KOKOLU |For The Future

成立于 2018 年;这个当代时尚品牌提倡“绿色时尚”,并依靠环保、创新的材料为全球消费者制作最新的鞋类和服装设计;在不影响风格商的情况下。它鼓励具有生态意识的消费主义;此外,它雇用当地工匠并促进合乎道德的工作条件以改善当地经济。发现和使用突破性技术是 KOKULU 的生活方式。这个可持续品牌采用的先进技术很少——

Alternative Textiles

KOKULU 使用莱赛尔纤维和 PET 等再生纤维来制造前卫的产品。它们最多可减少 40% 的能源消耗,最多可减少 68% 的温室气体产生,减少石油消耗,并且可以表现出类似于纤维素纤维的各种特性。

原液染色

原液染色,与常规湿法加工相比,需要更少的化学品。KOKULU 采用 Dope Dye 技术来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随后导致水刺激减少,生产成本和产品的生态足迹大幅下降。

3D 针织

KOKULU 采用先进的 3D 针织技术,与业内顶级制造合作伙伴合作,用塑料瓶打造时尚又舒适的运动鞋;从而减少浪费。鼓励可持续性的又一个里程碑。

可生物降解的纯素皮革

可生物降解的纯素皮革是皮革的环保替代品。它是有机的、柔软的、坚固的,可用于制作时尚的时尚配饰,如鞋子和包包。

Sirmione ECO- 可回收和可回收

KOKOLU 与全球工匠联手打造 Sirmione ECO。各种迷人的 3D 针织运动鞋可持续、时尚,并提供非凡的穿着体验。由于垃圾填埋场鞋底成为有毒细菌的温床,因为合成鞋类不可分解,因此这些 3D 针织运动鞋完全由回收塑料瓶制成,完全可回收,专为舒适而设计。强调轻松、时尚和环保材料,您可以认为 Sirmione ECO 运动鞋对灵魂有益。

可持续性遇见时尚

无论您是在附近跑步、逛您最喜欢的咖啡店还是只是出去跑腿,Sirmione ECO 运动鞋都是您的日常鞋履。由 100% 可持续材料制成;这些运动鞋是风格和性能的完美结合。鞋底完全由天然和再生橡胶制成;它提供全天的耐磨性。Sirmione ECO 运动鞋有多种令人惊艳的颜色可供选择,重量轻但经久耐用。只需将这些时髦的运动鞋与您最喜欢的服装搭配起来,您就可以大开眼界了!

更接近可持续未来的

一步 随着 KOKOLU 制造其迄今为止最具可持续性的运动鞋,该品牌将继续设计出价格实惠且世界可及的产品,最终为我们所有人和子孙后代引领和加速生态未来的到来。

热点图文

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KOKOLU旨在塑造未来
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KOKOLU旨在塑造未来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可持续发展运动如何自救
可持续发展运动如何自救
减少甲烷排放以减缓气候变化
减少甲烷排放以减缓气候变化
莱斯特姐妹敦促人们有一个更可持续的排灯节
莱斯特姐妹敦促人们有一个更可持续的排灯节
Laacher See火山的喷发
Laacher See火山的喷发
了解柳枝稷:一种重要的生物能源作物
了解柳枝稷:一种重要的生物能源作物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