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COP26环境联盟在特鲁罗抗议 为了拯救地球 尝试停止恐吓策略 网上零售的隐性成本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KOKOLU旨在塑造未来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IQ集团公司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 无限的经济增长导致了环境危机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生态促进 亚太地区可持续美容的五个最新发展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选择本季环保的滑雪蜡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衡水:调查冬小麦生长情况 开展安全越冬服务 “雪龙”起航赴南极开展科学考察 获嘉:提醒果蔬大棚及时进行人工增温 辽宁:召开部门联络员会议 联合应对暴雪强寒潮大风天气 明溪:到果园开展防寒防冻宣传 河南:强化部门联动防御寒潮气象服务工作 天津:多方面做好寒潮应急保障气象服务 生态食品:烟台高新区推行食品安全“红黑榜”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COP26环境联盟在特鲁罗抗议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8

11 月 6 日星期六,数百人聚集在康沃尔首府,要求政府和大公司采取更大的措施应对气候变化。

这次集会呼应了法尔茅斯、彭赞斯和普利茅斯的类似事件,这些事件是作为“全球气候正义日”的一部分举行的。

示威者于下午 1 点聚集在亨德拉滑板公园,穿过特鲁罗市中心,挥舞着自制的标语牌、海报和横幅。

他们在新县政厅停了下来,高呼:“我们势不可挡,另一个世界是可能的”和“谁的未来,?我们的未来。”

继续阅读:

议员说,任何关于 BMX 维修的投诉都应该直接向我提出

气候联盟包括慈善机构、工会、政党、活动家和信仰团体,是为响应格拉斯哥 COP26 峰会而成立的。

这些团体中有 XR 的当地分支机构、地球之友和绿色和平组织,他们呼吁英国政府停止对化石燃料的支持。

组织者之一凯·埃克莱斯顿 (Kay Ecclestone) 将投票人数(警方估计为 450 人)描述为“非常棒”。

来自圣奥斯特尔的前图书管理员说:“我们最初被告知布里斯托尔只会举行集会。我们想,不,三个小时到布里斯托尔,这不环保。

“我们从根本上相信气候行动,我们现在需要它,所以这就是我们在康沃尔组织集会的原因。”

下午 3 点,抗议者在亨德拉滑板公园结束游行,听取公众演讲。

Penryn 的绿党康沃尔议员 Tamsyn Widdon 告诉人群,在 COP26 上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带来改变。

Cllr Widden 说:“我确实认为他们正在 COP 做出改变。他们对森林砍伐做出了一些承诺,并在碳税方面迈出了一小步。这还不够,为时已晚,但他们正在采取行动。

“我担心的是,我们这里没有数百万人要求这样做。改变现状的不是实地行动,而是政府的行动。但我们需要传达一个积极的信息,即照顾我们的星球对人们的生活实际上意味着什么。”

Cop26 Coalition 的组织者表示,周六约有 200 场活动在英国和世界各地举行。

热点图文

COP26环境联盟在特鲁罗抗议
COP26环境联盟在特鲁罗抗议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齐合环保拟设立一家附属公司 从事报废汽车及动力锂电池回收业务
更健康的美国饮食可以极大地有益于环境
更健康的美国饮食可以极大地有益于环境
推进农业威胁依赖森林的人们的生计
推进农业威胁依赖森林的人们的生计
可持续性在行动 在沙特阿拉伯的Habitas 3D打印酒店内
可持续性在行动 在沙特阿拉伯的Habitas 3D打印酒店内
鸟类迁徙使植物朝着错误的方向应对气候变化
鸟类迁徙使植物朝着错误的方向应对气候变化
Fortum 将在 2022 年底前结束其俄罗斯分部的煤炭使用
Fortum 将在 2022 年底前结束其俄罗斯分部的煤炭使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