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标近20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安徽再结硕果 中国公布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 做气候治理的行动派 数字碳中和加速行业升级 中国气象局推进甘肃省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 《吉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五批) 广西钦州发布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领导莅临蓝想环境指导工作 上海环境:获三峡资本及其一致行动人长江环保集团再次举牌 持股升至10% 蓝想环境承办《全国化工给排水设计技术中心站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COP26环境联盟在特鲁罗抗议 为了拯救地球 尝试停止恐吓策略 网上零售的隐性成本 Lily Cole说她是95%的素食主义者并努力追求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可持续生活方式品牌KOKOLU旨在塑造未来 拼多多智慧农业大赛通过全球合作推广绿色科技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IQ集团公司采取措施减少环境影响 无限的经济增长导致了环境危机 为什么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为企业打勾 生态促进 亚太地区可持续美容的五个最新发展 具有环保意识的葡萄酒买家指南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选择本季环保的滑雪蜡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种植绿色 环保园艺的技巧 如何建造更好的风电场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二氧化碳水平上升50%可以减少亚马逊的降雨量而不是森林砍伐 新证书为传单提供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可持续燃料选择 Eni英国和Uniper合作伙伴为北威尔士能源部门脱碳 对珊瑚来说太温暖的未来海洋可能有一半的鱼类物种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约旦人面临该国近十年来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与干旱几乎一样重要 更公平的金融可以在十年内加速非洲的净零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响尾蛇可能喜欢气候变化 欧盟与德国资助印度尼西亚的海洋垃圾减少计划 面对气候变化 非洲有哪些金融选择 龙净环保: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1.9亿元政府补助 部长信箱:关于无机化学标准中炉窑氧含量折算问题的回复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承担的北京市科技课题通过验收 取得两项标志性成果 甘肃:积极应对大范围降温降雪过程 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 专家解读:雨雪降温请注意!寒潮已到西北 很快将席卷全国 青海: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全力应对寒潮降雪天气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中标近20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安徽再结硕果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1-11-09

11月8日,安徽省宣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中标公告发布,公告显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科工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宣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中标金额如下:

中标金额:

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3.50%

建设工程其他费总额(F2 部分):10394.95万元

建设期利息总额:8692.60万元

可用性服务费总额:395354.89万元

污水处理厂运维绩效服务费总额:110257.79万元

其他运维绩效服务费总额:56259.75万元

政府付费总额:561872.44万元

本项目 PPP 模式运作下将设立有限责任公司,政府指定宣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国控集团”)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的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本项目采取政府直接投资参股的形式,约定政府方与社会资本方的股权比例为 1:9。其中,国控集团占股比例为10%;中标社会资本占股比例为 90%。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伍仟万元[50000000.00]人民币,社会资本方必须承诺在项目公司成立后2周内资本金到位10%,在政府提供施工作业面后3个月内资本金全部到位。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专门用于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等。 PPP项目协议期满,项目公司应按照协议约定将项目设施(含为项目设施正常运营所必须的各类项目设施、设备、各信息系统、维护手册等)无偿移交给市政府或其指定机构。项目公司应确保移交的项目设施不存在任何抵押、质押等担保权益或所有权约束,亦不得存在任何种类和性质的索赔权。移交结束且质量保证期满后,项目公司予以清算。

中国水网了解到,其实,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与宣城市早在2019年12月27日就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遵循以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通过厂网河(湖)岸一体、泥水并重、资源能源回收、建设养护全周期等模式开展投资建设和运营,促进城镇污水全收集、收集全处理、处理全达标以及综合利用,保障城市水环境质量整体根本改善的治水方针,全面提升宣城市生态环境水平。

此次,中标宣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应该是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与宣城市合作的落地。

据中国水网了解,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最近在安徽省收获颇丰,先后斩获六安市舒城县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和无为市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二期工程。

10月22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发布,公示显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联合体(成员单位: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为263828.68万元(详情:26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预中标安徽水环境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

3月30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1:三峡绿色发展有限公司、成员2: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成员3: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员4:中节能国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员5:长江三峡绿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安徽省无为市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二期工程。中标(成交)金额为82041.65万元。

此外,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海域安徽省多市(县)签订了合作框架,目前,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已经与安徽省宿州市萧县人民政府、含山县人民政府、芜湖县政府等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围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展开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


热点图文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促进锂离子电池废石墨的环境可持续回收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将塑料变成泡沫以对抗污染
可持续户外服装的新平台通过D2C模型支持环境
可持续户外服装的新平台通过D2C模型支持环境
莫罗湾海草流失导致鱼类种群发生变化
莫罗湾海草流失导致鱼类种群发生变化
UVA被评为最环保的大学之一
UVA被评为最环保的大学之一
为什么有些鱼是温血的?掠食性鲨鱼获得速度优势
为什么有些鱼是温血的?掠食性鲨鱼获得速度优势
TotalEnergies和威立雅联合开发基于二氧化碳的微藻培养以生产下一代生物燃料
TotalEnergies和威立雅联合开发基于二氧化碳的微藻培养以生产下一代生物燃料
上周的预算有多环保 会产生什么影响
上周的预算有多环保 会产生什么影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