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揭开神秘沙漠松露的面纱:特菲齐亚的生态和栽培多样性 青年团体为拯救菲律宾巴拉望岛上的土著土地而战 臭氧洞如何影响南极冰层 开发机器人授粉器作为昆虫种群减少的备份 现有目标下的航运排放量将是实现巴黎协定目标所需的两倍 这只松鼠看着邻居的背影 亚洲高山的径流和沉积物通量可能会限制数百万人的食物和能源 解读《山东省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 福建龙岩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 105元/吨 雅迪环保中标广东云浮郁南县城区无害化处理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1.4万吨渗滤液项目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发布! 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一图读懂 | 《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 云南怒江州泸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布 《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修正 两部委:开展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第三批遴选工作 垃圾治理需要怎样的态度和能力? 《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 福建龙岩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 山东东明多举措保护黄河滩区古树资源 上海市地方标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组织能力评价导则》召开专家评审会 宁夏平罗开展秋冬季国土绿化工作 广东部署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 宁夏开展临时占用林地植被恢复专项检查 重庆开州依法开展森林植物检疫检查 山东积极开展防秋汛林业生产技术指导 广西林业局调研指导梧州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地坛园外园完成改造 湖南津市加强油茶秋季抚育 湖南桃源县部署秋冬林业重点工作 江西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协议签订工作已完成 广西林业局督导防城区国家林草局督办案件整改工作 “一亩山万元钱”的杭州行动 福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调查工作全面完成 山东举办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技术培训班 卷羽鹈鹕时隔6年再度现身武汉沉湖湿地 山西晋中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抽检 辽宁举办种苗业务知识培训班 中标近20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安徽再结硕果 中国公布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 做气候治理的行动派 数字碳中和加速行业升级 中国气象局推进甘肃省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 《吉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第五批) 广西钦州发布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领导莅临蓝想环境指导工作 上海环境:获三峡资本及其一致行动人长江环保集团再次举牌 持股升至10% 蓝想环境承办《全国化工给排水设计技术中心站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COP26环境联盟在特鲁罗抗议 为了拯救地球 尝试停止恐吓策略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揭开神秘沙漠松露的面纱:特菲齐亚的生态和栽培多样性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9

在一种关怀、共生的关系中,菌根真菌在特定植物的根部生活和喂养,同时为它们的“伙伴”提供水和养分。在干旱和半干旱环境中,菌根形成过程对植物和真菌的生存至关重要。此外,真菌菌丝网络在土壤中传播,连接多个植物个体,对于提高土壤质量和肥力至关重要。

葡萄牙埃武拉大学的研究人员在生物学家 Celeste Santos e Silva 的带领下,研究了沙漠松露中最多样化、物种最丰富的Terfezia真菌。他们的研究发表在开放获取期刊MycoKeys 上,可能证明对地中海盆地的农村人口特别有价值,在当地市场上,沙漠松露是一种重要的食物来源,在当地市场价值很高。Terfezia产品越来越成为地中海饮食的精致组成部分,也可以非常有利可图。此外,这些真菌对于保持土壤、防止侵蚀和荒漠化至关重要。

在为寻找沙漠松露进行了 8 年详尽的实地探索并在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中花费了数小时后,研究人员注意到了Terfezia物种生态学中一些以前未知的趋势。他们记录了 7 个葡萄牙新物种,其中两个是科学新物种——Terfezia lusitanica和Terfezia solaris-libera。这使得已知在该国生长的Terfezia物种数量达到 10 个。特别重要的是发现了许多研究物种(例如Terfezia grisea)。添加有关其可能宿主、共生体和生态约束的宝贵信息,这些发现有助于为松露种植开辟新的机会。

研究人员解释说:“鉴于Terfezia物种看起来如此相似,因此很难识别所有标本,而分子生物学在这里绝对是基础”。“这项技术对于更新和解决有关它们的分类学以及属中物种之间的关系的问题至关重要。”

此外,这些发现还有望通过刺激农产品、商业甚至就业对当地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在这项研究中获得的关于不同Terfezia物种生长条件的知识是沙漠松露种植的重要一步:真菌在野外很难找到,这就是为什么它会对当地社区产生重大影响 - 包括经济 - 如果他们想出了一种自己种植松露的方法。

在“岩蔷薇属与Terfezia arenaria(Moris) Trappe 的菌根化及其在沙漠松露生产中的应用”项目中,研究人员朝着实现沙漠松露与多年生植物(岩蔷薇)的菌根关联迈进了一步,这将允许它们用于食品、医药和土壤恢复等各个部门的大规模生产。这种新的生产形式向 MED 研究人员和该项目的负责人保证,“将有可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扭转当前农村地区荒漠化的趋势,同时成为生态系统恢复和恢复的重要工具”。

热点图文

揭开神秘沙漠松露的面纱:特菲齐亚的生态和栽培多样性
揭开神秘沙漠松露的面纱:特菲齐亚的生态和栽培多样性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Global Cerah将废物转化为蛋白质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保护性水产养殖可以为西海岸带来更多本地牡蛎
支持NFC的包装如何帮助美容品牌保护环境并提高参与度
支持NFC的包装如何帮助美容品牌保护环境并提高参与度
巴拿马鲸鲨的祖先可能来自遥远的水域
巴拿马鲸鲨的祖先可能来自遥远的水域
手提袋对环境有害吗 为什么可重复使用的物品会出现问题
手提袋对环境有害吗 为什么可重复使用的物品会出现问题
根据化石发现 我们知道曾经生活在地球上的绝大多数物种已经灭绝
根据化石发现 我们知道曾经生活在地球上的绝大多数物种已经灭绝
他们害怕火灾违反自然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与它疏远了
他们害怕火灾违反自然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与它疏远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