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儿童环保服装走秀(儿童环保服装走秀图) 什么墙面漆最环保(什么墙面漆最环保又环保) 伟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伟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临沂环保有大检查吗(临沂环境检测) 儿童环保歌曲有哪些(儿童环保的歌曲) 低碳环保的画(低碳环保的画一等奖) 九江环保局(九江环保局现任局长) 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环保厅领导名单(云南环保厅领导名单公布) 关于环保的句子50字(关于环保的优美句子50字) 仁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仁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低碳环保倡议书(低碳环保倡议书50字) 亚合环保(亚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先河环保实时行情(先河环保股票行情走势) 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临沂环保2017(临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临沂环保公司排名(临沂环保公司排名榜) 云南环保公司(云南环保公司前十名) 信阳环保(信阳环保局主要领导) 佛山环保袋(佛山可降解环保塑料袋) 保定环保设备(保定环美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侨银环保招聘(侨银环保招聘驾驶员) 元琛环保(元琛环保科技股票) 光大环保南京待遇好吗(光大环保待遇很好) 环保税增长!财政部公布2022年财政收支情况 云南今年安排140余亿元用于改善生态环境 环境规划院丁贞玉等:重大工程项目落地难、考核难,亟须推进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在京揭牌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生态产业: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 宣城旌德给企业“定心丸”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总投资1.3亿元!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将启动老旧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二期)EPC 《黄河流域(山西)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出台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春风吹来 喜忧参半 ——2022年环保市场数据盘点 安徽省制定出台《安徽省农村净水攻坚行动方案》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全友和红苹果哪个环保(全友好还是红苹果好) 东莞环保局网站(东莞市环境网) 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业之峰诺华整装套餐) 余姚市环保局(余姚市环保局局长简介) 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六安市环保局(六安市环保局最新人员名单) 万江环保公司(广西万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环保质期多久(环保有效期多久) 儿童环保头饰(儿童环保头饰图片)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儿童环保服装走秀(儿童环保服装走秀图)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2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镇江讯 10月19日上午,在句容市后白镇二圣村文化广场,一场环保时装秀正在上演。当环保、垃圾分类遇上时装表演,脑洞与创意激情碰撞,我们习以为常认为是垃圾的物品却摇身一变登上秀场,成为本次时装秀真正的主角。本次活动由二圣村新时代文明站和二圣幼儿园联合举办,40多名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孩子和父母一起找材料、讨论设计款式,他们利用废弃塑料、包装纸、纸盒等各类生活中不起眼的废旧材料展开奇思妙想,精心制作成一件件造型独特的服装。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利用分类垃圾桶,向小朋友们讲述垃圾分类知识,通过互动问答、现场分类等方式,引导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秀场上,参赛的孩子们身穿蛇皮袋马甲、垃圾袋抹胸裙、纸盒恐龙、扑克牌衣服等,摆出最美、最酷的姿势,在场的所有观众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孩子们年纪小,可能不太懂垃圾分类的意义,但是通过这样有趣的活动,让他们记住了很多东西可以循环利用,让他们懂得要节约资源,要垃圾分类。”

“这种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办得挺好有亮点,儿童环保时装秀上这些个性、可爱、帅气的环保服装,不仅体现出了孩子的环保意识,还显露出了亲子间极高的创新能力,带给了我们视觉上的享受,更让环保理念在幼儿和家长心中开花结果。”现场带领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舒春梅说道。

本次环保时装秀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时装走秀等形式,既锻炼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又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严成)

热点图文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济南印发“十四五”水生态环保规划 创建北方城市治理水污染样板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