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临沂环保2017(临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临沂环保公司排名(临沂环保公司排名榜) 云南环保公司(云南环保公司前十名) 信阳环保(信阳环保局主要领导) 佛山环保袋(佛山可降解环保塑料袋) 保定环保设备(保定环美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侨银环保招聘(侨银环保招聘驾驶员) 元琛环保(元琛环保科技股票) 光大环保南京待遇好吗(光大环保待遇很好) 环保税增长!财政部公布2022年财政收支情况 云南今年安排140余亿元用于改善生态环境 环境规划院丁贞玉等:重大工程项目落地难、考核难,亟须推进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在京揭牌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生态产业: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 宣城旌德给企业“定心丸”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总投资1.3亿元!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将启动老旧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二期)EPC 《黄河流域(山西)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出台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春风吹来 喜忧参半 ——2022年环保市场数据盘点 安徽省制定出台《安徽省农村净水攻坚行动方案》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全友和红苹果哪个环保(全友好还是红苹果好) 东莞环保局网站(东莞市环境网) 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业之峰诺华整装套餐) 余姚市环保局(余姚市环保局局长简介) 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六安市环保局(六安市环保局最新人员名单) 万江环保公司(广西万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环保质期多久(环保有效期多久) 儿童环保头饰(儿童环保头饰图片)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2

江苏省如皋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人民群众赞成不赞成和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绩和水平的唯一标准,从而实现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促进和双带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答卷。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如皋生态环境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先后对餐饮单位油烟治理、企业VOCs及颗粒物综合整治、编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重点河道直排企业达标排放智能管理系统项目建设等进行指导,有效解决环境问题,防范环境风险。废水在线监测设备是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线监测设备运行产生的分析废液属于危险废物,企业在委托资质单位处置时,往往因为环评问题和废液产生量少等原因,造成危废长期无法转运处置的情况。

针对基层企业长期以来的呼声、诉求,如皋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迎难而上,主动靠前一步,借助安全生产危险废物专项整治行动,想方设法破解这一废液处置难题。通过多轮会商,2020年10月,最终商定企业在线监测设备废液由如皋生态环境局危险废物行政账号开具转移联单,委托南通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废处置单位)统一收集,会商结果公布后,全市99家企业迅速报名参加。2021年5月底,所有企业完成废液处置合同的签订,6月初,危废处置单位开始组织正式收集处置工作。收集期间正值疫情形势严峻时期,运输和收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如皋生态环境局加大协调力度,克服各种困难,最终于8月13日完成了99家企业在线监控设备废液统一收集处置。这一“打包”式废液处置做法,为如皋市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带来“双赢”。

疫情防控“战斗警报”拉响后,如皋生态环境局闻令而动,迅速对全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场所、涉外码头加强监督检查,针对隔离点废弃物的敏感性,执法人员对集中隔离点居住人员及驻点医护人员的产废类型进行梳理,仔细查阅医疗废物产生、转移台账,指导各点位对医疗废物规范收集、转移,要求隔离点直接负责人细化管理手段,强化防护意识,将涉疫生活垃圾纳入医疗废物监管,并督促指导第三方规范做好隔离点消毒、保洁工作,确保做到源头消杀、有效处置。同时,指导各点位严格执行污水消毒处理要求,确保出水安全。仅今年8月份以来,累计出动240余人次,检查点位80多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及时整改、及时闭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链,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环境安全屏障。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生态环境好不好,工作干得行不行,群众说了算。环境信访工作是与百姓近距离接触的桥梁,近年来,如皋生态环境局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第一要求,不断创新环境信访化解工作思路,建立环境信访办理“四步”工作法,通过联系办理、调查核实、反馈回访、跟踪督查四个步骤,对一个举报件先后开展四次回访,全面答复人民群众合理诉求,搭建与百姓沟通的“连心桥”,信访化解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效,环境信访总量大幅下降。(记者 张伟伟 通讯员 袁华丽 许海霞)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