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信阳环保(信阳环保局主要领导) 佛山环保袋(佛山可降解环保塑料袋) 保定环保设备(保定环美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侨银环保招聘(侨银环保招聘驾驶员) 元琛环保(元琛环保科技股票) 光大环保南京待遇好吗(光大环保待遇很好) 环保税增长!财政部公布2022年财政收支情况 云南今年安排140余亿元用于改善生态环境 环境规划院丁贞玉等:重大工程项目落地难、考核难,亟须推进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在京揭牌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生态产业: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 宣城旌德给企业“定心丸”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总投资1.3亿元!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将启动老旧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二期)EPC 《黄河流域(山西)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出台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春风吹来 喜忧参半 ——2022年环保市场数据盘点 安徽省制定出台《安徽省农村净水攻坚行动方案》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全友和红苹果哪个环保(全友好还是红苹果好) 东莞环保局网站(东莞市环境网) 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业之峰诺华整装套餐) 余姚市环保局(余姚市环保局局长简介) 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六安市环保局(六安市环保局最新人员名单) 万江环保公司(广西万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环保质期多久(环保有效期多久) 儿童环保头饰(儿童环保头饰图片)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 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了) 仕净环保(仕净环保为什么这么厉害) 上海汽车环保标准(上海市汽车环保标准)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信阳环保(信阳环保局主要领导)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2

今年夏天,全球遭遇炎热天气,河南固始连续40多天的高温少雨天气也没能阻止环卫工李大爷出门。作为城市美容师,他四点多就开始打扫街道,黄色的马夹,如同启明星,在寂寞的街道孤独地闪烁着。

环卫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一天要干十几个小时的活,却还要遭到自己的管家——固始县侨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不买保险、工资拖欠和随意罚款的厄运。

公开资料显示,固始县侨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河南省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大棚社区黄河路与周小河路西南综合办公楼第5层,于2018年10月12日在固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工程环保设施施工,建筑物清洁服务,造林、育林,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机电设备安装服务,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城乡市容管理,机械设备租赁,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环保设备批发,环保技术推广服务,公厕保洁服务,土壤修复,沉船沉物打捞服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防虫灭鼠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景观和绿地设施工程施工,城市水域垃圾清理,垃圾处理的技术研究、开发,固体废物治理,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道路货物运输,收集、贮存、处理、处置生活污泥。公司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属于信阳环保设备加工公司行业。

就是这样的一家知名企业,对待自己的员工如何呢?

“我们起早贪黑干一个月只有800块钱工资,2022年工资发到2月份,公司以财务没钱至今未发一分钱,造成生活非常困难。”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一线保洁员说。

“本来工资低得不能再低了,让我们不能容忍的是,每月公司以种种理由和借口变相罚款,轻则罚款5元,重则罚款10元,辛辛苦苦干一个月,扣除罚款所剩无几了。”另一名保洁员说。

笔者在保洁员展示的侨盈绩效考核微信群里看到,一刘姓负责人说:“固始项目现有3660人,7月20日处罚108人,合计罚款865元。处罚原因,不服从公司安排调度与管理,工作期间工服不整齐,迟到、早退、作业区域有垃圾堆积,未参加会议等……”并展示了一批密密麻麻的7月20日绩效罚款单。

关于侨银公司变相处罚一线保洁员一事,笔者采访某乡镇负责人时,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无奈地告诉笔者:“变相处罚一线保洁员是公司硬性摊派,我们不处罚保洁员,公司就处罚我们负责人,说句良心话,公司这种只有处罚没有奖励,变相处罚一线保洁员很不应该,因为这样变相处罚不仅保洁员们不服气,我们这些乡镇负责人同样不服气。”

笔者带着打印的“侨银环保固始项目一线员工(保洁员)岗位作业考核”处罚单来到某律师事务所,律师听完笔者介绍和看过处罚单后,气愤地说,侨盈公司这种变相处罚一线保洁员,是一种恶劣的压榨手段,是典型的新型剥削者,是当代的“周扒皮”。该律师还说,一线环卫工人长期在户外马路作业,因车辆多,人员流量大,他们的人身安全存在一定的风险,必须要为他们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凡是拥有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环卫工人,参保后如在工作时遭遇意外伤害,均可根据伤残情况获得赔偿。保洁员们应该拿起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司法权利和劳动成果。

笔者向固始侨盈公司问询:保洁员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公司有无为一线保洁员办理保险的计划和意愿?截止目前,侨盈公司始终没给笔者一个答复。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