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临沂环保有大检查吗(临沂环境检测) 儿童环保歌曲有哪些(儿童环保的歌曲) 低碳环保的画(低碳环保的画一等奖) 九江环保局(九江环保局现任局长) 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曌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环保厅领导名单(云南环保厅领导名单公布) 关于环保的句子50字(关于环保的优美句子50字) 仁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仁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低碳环保倡议书(低碳环保倡议书50字) 亚合环保(亚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先河环保实时行情(先河环保股票行情走势) 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九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临沂环保2017(临沂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临沂环保公司排名(临沂环保公司排名榜) 云南环保公司(云南环保公司前十名) 信阳环保(信阳环保局主要领导) 佛山环保袋(佛山可降解环保塑料袋) 保定环保设备(保定环美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侨银环保招聘(侨银环保招聘驾驶员) 元琛环保(元琛环保科技股票) 光大环保南京待遇好吗(光大环保待遇很好) 环保税增长!财政部公布2022年财政收支情况 云南今年安排140余亿元用于改善生态环境 环境规划院丁贞玉等:重大工程项目落地难、考核难,亟须推进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中国铁建新兴业务总部在京揭牌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生态产业: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 宣城旌德给企业“定心丸”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总投资1.3亿元!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将启动老旧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二期)EPC 《黄河流域(山西)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出台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春风吹来 喜忧参半 ——2022年环保市场数据盘点 安徽省制定出台《安徽省农村净水攻坚行动方案》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全友和红苹果哪个环保(全友好还是红苹果好) 东莞环保局网站(东莞市环境网) 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业之峰诺华整装套餐) 余姚市环保局(余姚市环保局局长简介) 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六安市环保局(六安市环保局最新人员名单) 万江环保公司(广西万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环保质期多久(环保有效期多久) 儿童环保头饰(儿童环保头饰图片)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临沂环保有大检查吗(临沂环境检测)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2

7月15日,山东省委、省政府约谈2019年6月和1-6月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后20位的城市,济南、淄博、枣庄、临沂、聊城、滨州七市被约谈。根据环保部发布的空气质量排行,2019年上半年,临沂大气质量全国排名倒数第十,省内排名倒数第一。消息发出后临沂开启了新一轮的环保检查,临沂作为无缝管生产主要基地,笔者在得知消息后对临沂部分无缝管生产企业及市场受影响情况进行调研:

由于此前无缝管生产企业加大环保投入,本轮环保检查对临沂地区无缝管生产企业影响不大,生产基本正常;环保部仅对靠近市区(例:罗庄区)的部分生产企业发出了通知,但并未执行停产。

虽无缝管生产企业并未受到环保检查影响,但原料管坯这块相对紧缺。不过环保检查导致交通的问题使得原本管坯就不充足的无缝管厂面临部分机组缺乏原料而停产。短期内临沂无缝管价格或有一定上行空间。笔者将持续关注并报道临沂环保检查影响,敬请关注。

热文推荐:

贵阳中厚板2019年上半年回顾及下半年展望

5g时代即将来临,锌的消费点?

热点图文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总投资超4万亿!福建省2023年重点项目名单公布!农林水利项目115个!
总投资超4万亿!福建省2023年重点项目名单公布!农林水利项目115个!
讲好红色故事 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在黑龙江开机
讲好红色故事 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在黑龙江开机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首创环保集团与南水北调水务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生物法减缓MBR膜污染的研究进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