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诺记轮胎因环保工作而获奖 美国卫生部门脱碳 行动呼吁 埃及成为中东和非洲第一个发行绿色债券的国家 了解如何打造更好的环境 天丝材料需求表明英国比爱尔兰更环保 埃及政府讨论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 用可持续的洗手间支持客人和环境 杰克逊俱乐部应对环境变化 研究分析了英国园艺中的顶级环境工作角色 马森地产从马斯洛那里获得了1980万英镑的贷款 用于伦敦北部的环保住宅计划 24种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诺记轮胎因环保工作而获奖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上周在纳什维尔举行的颁奖典礼上,田纳西州授予诺记轮胎在代顿的生产工厂一项享有盛誉的环境奖。

诺记轮胎因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赢得了州长环境管理奖,这是田纳西州组织可以获得的最高可持续发展荣誉。代顿工厂因成为轮胎行业第一个获得 LEED v4 银级认证以及太阳能、能源效率和低浪费和排放而获得认可。

诺记轮胎团队成员出席了宴会,并得到了包括戈夫在内的田纳西州领导人的表扬。比尔李。诺记轮胎是该项目 35 年历史上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雷亚县组织。

代顿工厂的生产大楼是轮胎行业第一家获得 LEED v4 银级认证的工厂,这是对其能源效率、零垃圾填埋计划和低排放的验证。其太阳能供电的行政大楼获得 LEED v4 金牌认证。

固定在停车场的一组太阳能电池板为行政大楼供电,并为部分生产过程产生能量。3 兆瓦的电池板每年可产生约 4,000 兆瓦时的太阳能,足以为 500 多个家庭供电。

员工还可以享受大楼前超过 2 英亩的新安装绿地。员工每天上下班时,都会经过树木、植物和池塘——这是与同事合作的绝佳开放空间。

诺记轮胎于 2019 年开设了代顿工厂,并正在那里提高产量,预计一旦产能完成,每年可生产约 400 万条轮胎。该工厂将缩短对北美客户的交货时间,并使公司能够根据该地区司机的需求定制产品组合。

诺记轮胎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引领轮胎行业。该公司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将其列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上市公司之一。它也是第一家通过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批准其减排目标的轮胎公司。在过去七年中,诺记轮胎将生产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

热点图文

诺记轮胎因环保工作而获奖
诺记轮胎因环保工作而获奖
罗伯特·赖希:没有人谈论气候危机的解决方案
罗伯特·赖希:没有人谈论气候危机的解决方案
河南宝丰:打好“两山”牌 助推乡村“绿”变“富”
河南宝丰:打好“两山”牌 助推乡村“绿”变“富”
邵阳市加速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邵阳市加速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深度分析 “碳边境税”对中国钢铁出口的影响
深度分析 “碳边境税”对中国钢铁出口的影响
高密度电法与钻探法点面结合综合探查场地填埋层空间分布特征
高密度电法与钻探法点面结合综合探查场地填埋层空间分布特征
工程专业的学生利用校园为比斯利法学院规划绿色屋顶的可行性
工程专业的学生利用校园为比斯利法学院规划绿色屋顶的可行性
研究北极-高山植物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研究北极-高山植物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