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美国卫生部门脱碳 行动呼吁 埃及成为中东和非洲第一个发行绿色债券的国家 了解如何打造更好的环境 天丝材料需求表明英国比爱尔兰更环保 埃及政府讨论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 用可持续的洗手间支持客人和环境 杰克逊俱乐部应对环境变化 研究分析了英国园艺中的顶级环境工作角色 马森地产从马斯洛那里获得了1980万英镑的贷款 用于伦敦北部的环保住宅计划 24种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美国卫生部门脱碳 行动呼吁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气候变化的影响在人类健康方面表现得最为明显。尽管许多人认为气候变化是一个迫在眉睫的威胁,但由此引发的健康问题每年已经导致数百万人死亡。1众所周知,导致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不断上升,也会导致或加剧与空气污染、恶劣天气、野火、极端温度、病媒生态变化和粮食供应紊乱相关的无数健康问题,在其他压力源中。此外,这些健康威胁在不同地区或人群中的分布或经历并不均衡:它们对最脆弱和处境不利的群体的影响不成比例。因此,气候危机是一场公共卫生和公平危机,如果没有协调一致的行动,它将继续对人类健康构成重大威胁。

拜登政府致力于专注于环境正义,以帮助解决这些差异。我们相信,我们这些有幸在医疗保健领域服务的人也有义务应对这一重大威胁。具体来说,我们可以动员起来减少我们自己的碳足迹,并采取行动提高我们系统对气候变化的弹性和适应性。

美国卫生部门估计占全国碳排放量的 8.5%。这些排放直接来自医疗保健设施的运营(范围 1),间接来自购买的能源、供暖和制冷(范围 2)以及医疗保健服务和商品的供应链(范围 3)。2010 年至 2018 年间,我们行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增加了 6%,达到人均 1692 公斤——这是工业化国家中最高的。2事实上,美国卫生部门的排放量占全球卫生部门排放量的 25%——这是任何单个国家卫生部门所占比例最高的。

改善该部门的环境影响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不仅可以改善每个人的健康,还可以降低护理成本。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到 2030 年,气候变化对健康的直接损害(不包括对农业、水和卫生设施的影响所造成的损害成本)将达到每年 20 亿至 40 亿美元。3此外,气候变化是影响我们提供安全、有效和高效护理的能力。极端天气和其他气候敏感事件会导致医院疏散、停电、基础设施损坏、医疗产品和用品短缺以及其他中断。这种对系统的压力使护理质量和患者结果恶化,并加剧了现有的医疗保健不平等。

大幅减少医疗保健生态系统的碳足迹将带来巨大的健康、社会和经济效益。尽管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大,但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紧急激活该行业的所有部门以实现脱碳。四个领域的进展对于脱碳和应对气候变化至关重要:医疗保健供应链、医疗保健服务、医疗专业教育以及政策、融资和指标。

美国医疗保健供应链是一个复杂的全球系统,包括商品和服务的生产、运输、使用和处置。由于它负责该行业估计 80% 的碳足迹,1解决其碳排放问题是该行业脱碳的核心。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行业的一些公司正在扩大其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计划,以减少排放和浪费。加速他们的进步将需要快速创新,以创造更可持续的产品、包装和分销方法;鼓励此类创新的激励制度;以及更加一致和透明的排放指标和报告结构。

医疗保健服务是脱碳的第二大机遇领域。尽管一些美国卫生系统和医院正在引领环境倡议以减少其碳足迹,但我们需要全系统的承诺和变革,以将全国医院的排放量降低到更可持续的水平。这种转变将需要一个更清晰的商业案例来支持脱碳,以及财政和支付激励措施以及衡量和报告排放量的更大一致性。

此外,就气候变化的影响对卫生专业人员进行更彻底的教育,可以带来更可持续的临床实践,并为患者带来更好的结果。特别是,临床医生和医疗保健管理人员将能够更好地“绿色”他们的做法,为患有气候敏感健康状况的患者提供建议,照顾经历与气候相关的健康影响的人,并在极端天气事件和灾难期间减轻护理中断。临床医生可以很好地传达气候变化对健康影响的重要性。然而,大多数临床医生对气候变化与健康之间的联系知之甚少——很少有健康专业教育计划包括这方面的课程,而那些确实倾向于自愿参与。

最后,从根本上说,实质性进展需要支持性的、股权驱动的政策和融资,以及共同的衡量标准。美国供应链的脱碳将需要支持可持续创新的政策和激励措施,而提供环境友好且有弹性的医疗保健将需要重新思考我们如何预防疾病、提供和支付医疗费用以及教育我们的临床医生。此过程中的透明度和问责制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必须制定标准化的可持续发展指标集,并对报告有明确的期望。

鉴于这项工作的紧迫性,美国国家医学研究院 (NAM) 正在发起——我们正在共同主持——一项美国卫生部门脱碳行动合作组织。这种由联邦政府、生物医学和制药行业、医院系统、私人支付者和卫生专业人士组成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制定和实施一项共同行动计划,以实现卫生部门脱碳并加强其可持续性和弹性。

该合作将把脱碳工作重点放在四个领域。我们将寻求与行业合作以减少范围 3 排放,并促进与联邦政府的协调,以加速和更好地实现低碳创新。为了加快气候敏感型医疗保健提供和实践,除了强调减少范围 1 和范围 2 排放的直接机制外,该合作还将确定将可持续性指标的绩效与基于价值的支付和报销联系起来的机会,以及扩大卫生专业人员的课程和气候变化规划。最后,我们将为工业和卫生系统制定可持续性指标和指标,以及公共报告的共享计划。

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影响是真实存在的并且正在发生,美国卫生部门面临着巨大的领导和行动机会。作为关键的第一步,合作将利用 NAM 的独立性和权威性来动员该部门建立脱碳的共同目标,并致力于可持续和公平的转型。我们希望通过关注气候变化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和公私合作的能力,合作的努力将在卫生部门之外产生反响,并动员其他部门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以实现所需的更广泛的系统转型。现在是领导、承诺和行动的时候了——我们的健康和未来悬而未决。

热点图文

美国卫生部门脱碳 行动呼吁
美国卫生部门脱碳 行动呼吁
气候变化“双重打击”可能会杀死鱼类
气候变化“双重打击”可能会杀死鱼类
使用Acer 一次拯救世界一台笔记本电脑
使用Acer 一次拯救世界一台笔记本电脑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还不够雄心勃勃
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还不够雄心勃勃
分析树轮的新方法证实了前所未有的中亚变暖
分析树轮的新方法证实了前所未有的中亚变暖
湖区利用水电能源
湖区利用水电能源
创纪录的德克萨斯干旱比以前想象的更严重
创纪录的德克萨斯干旱比以前想象的更严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