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威胁着全球咖啡行业 红树林研究对沿海社区有借鉴意义 尽管90年代禁令 含铅汽油中的铅仍然存在于伦敦空气中 特拉维夫的大气水蒸气适合饮用 天气导致的大流行空气质量而不仅仅是封锁 全天候从湿度中收集饮用水 美国养蜂人继续报告高蜂群损失率 没有明显改善 北半球植被生长受气候变暖制约 随着海冰融化破坏地缘战略平衡 北极对峙的幽灵迫在眉睫 野象之死在阿萨姆邦引发了许多问题 石油和天然气排放中甲烷的乙烷替代物 工业排放导致降雨延迟 德克萨斯州选民不确定州政府能否解决电网问题 智能转移规则可以加强欧盟气候政策 加氢压裂的环境问题与常规钻井无异 江西省2019-2020年度应清缴碳排放配额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中国水务(00855):附属公司银龙注册资本增至10亿元 新的气候承诺如果实现 将更有可能防止最严重的全球变暖 对濒危物种的山顶移除比最初想象的更糟糕 发起先行者联盟以推动对零碳技术的需求 绘制整个加利福尼亚的年度野火概率 原油很少用于电力 那么为什么要修补供应链呢 昆虫入侵的历史提供了对未来的洞察 在古代的地球上从来没有下雨过但下过倾盆大雨 鲸鱼是比以前想象的更重要的生态系统工程师 1000年的冰川冰层揭示了欧洲的“繁荣与危险” 气候变化对非洲经济的影响 郑州南部环保能源项目1号锅炉低温烘炉点火成功 长三角森林生态产业化国家创新联盟”等3个创新联盟在杭州启动 西藏加快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工作 黑龙江进一步强化松材线虫病防控 山东济南林场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广西举办林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应用培训 内蒙古通辽完成草原生态修复超1000万亩 江西宜春国有林场场外造林3.1万亩 陕西宝鸡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管理 江西推动建立健全林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 《雪山萌猴》获COP15大会全球短视频征集活动“最佳人气奖” 北京全面部署林业有害生物越冬基数调查 重庆武陵山森林生态站获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授牌 北京大兴召开森林防灭火动员部署会 上海浦东新区全面推进林长制 海南深入推进关注森林活动 宁夏哈巴湖保护区和盐池林草局联合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培训 新疆草种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接受“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 山西朔州推进草原有害生物普查 论副产物、副产品与危险废物的概念的界定与异同——刀还是那把刀吗? 电渗析技术还能这么用! 阿联酋全球在建最大海水淡化项目正式出水! 上海通报:非甲烷总烃监测环保服务弄虚作假 一机构和主要负责人被“双罚” !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威胁着全球咖啡行业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11

根据罗格斯大学领导的一项研究,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可能会导致咖啡行业再次出现严重的生产危机。

这项研究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杂志上,包括来自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夏威夷大学希罗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Hilo)、CIRAD、圣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Purdue University West Lafayette)和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的研究人员。

罗格斯大学新布伦瑞克分校地理系助理教授、该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Kevon Rhiney说:“全球咖啡产业受到的任何重大影响都将对全球数百万人产生严重影响,包括美国的咖啡零售市场。”

咖啡是世界上交易最广泛的农产品之一,支撑着全球约1亿人的生计,特别是在低收入国家。但该行业长期以来一直在与许多压力作斗争,包括体制改革、市场价格波动、极端气候和植物病虫害。在过去一年中,当前局势成为咖啡行业的新威胁,可能引发世界上最严重的咖啡植物疾病——咖啡叶锈病的新一轮流行。

研究人员利用了最近对这种真菌疾病的研究。过去十年,这种疾病严重影响了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几个国家。他们研究了过去的疫情是如何与糟糕的作物和咖啡农场投资联系在一起的,以及当前局势对劳动力、失业、居家秩序和国际边境政策的影响可能如何影响咖啡植物投资,进而为未来的冲击创造有利条件。

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破坏可能会使咖啡行业陷入另一场严重的生产危机。

“我们的论文表明,咖啡叶锈病的爆发是复杂的社会经济现象,控制这种疾病还需要科学和社会的解决方案,”莱茵说。“没有什么‘灵丹妙药’能让这个问题消失。解决咖啡叶锈病不仅仅是控制疫情;它还涉及保护农民的生计,以增强抵御未来冲击的能力。”

研究人员说,咖啡叶锈病带来的挑战反映了近年来香蕉和可可等全球主要商品市场疾病导致崩溃的趋势,在这些市场,单一作物的大规模种植和植物性状的同质化使疾病很容易出现和传播。

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当前局势凸显了全球咖啡系统作为脆弱性和力量来源的相互关联性。

“当前局势的传播和咖啡叶锈病都揭示了我们社会和经济体系的系统性弱点和不平等,”莱尼说。该团队表示,“因此,我们只有通过帮助最弱势群体的健康,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咖啡系统。”认识到劳动和健康运转的生态系统在生产和维持利润方面的关键作用至关重要。这意味着挑战现状和当前的咖啡价值链,以更好地认识小规模生产者的价值,同时提升生产过程中重要但未得到充分认识的部分,如人类健康、粮食安全和可持续性。”

热点图文

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威胁着全球咖啡行业
当前局势的社会经济影响威胁着全球咖啡行业
气候变化对非洲经济的影响
气候变化对非洲经济的影响
上海通报:非甲烷总烃监测环保服务弄虚作假 一机构和主要负责人被“双罚” !
上海通报:非甲烷总烃监测环保服务弄虚作假 一机构和主要负责人被“双罚” !
大型半固定涡流将温水推向融化的南极东部冰架
大型半固定涡流将温水推向融化的南极东部冰架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SK Innovation宣布在2021年韩国环保包装论坛上建立可持续循环经济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在几分钟内使海水可饮用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碧水源新型膜技术进入高效“节能降碳提质”模式
女王的指挥棒​​穿越肯尼亚 响亮而清晰地发出环保信息
女王的指挥棒​​穿越肯尼亚 响亮而清晰地发出环保信息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