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欧盟和缔约方支持建立地中海航运的非洲经委会 埃克森美孚的黄尾鱼环境影响评估 仍在等待答案 报告称弗吉尼亚州有数千个不受管制的地上化学品储罐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在尼日利亚寻求野生动物保护 我们应该付钱给国家以保护他们的生物多样性吗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襄汾:气象科技守护菜篮子 广东:与江门共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 国家气象中心三项成果通过业务化评审 新疆:加强智慧监测联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肃宁:四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增强应对恶劣天气能力 丹江口:与汉江集团共推流域专业服务升级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襄阳襄州:种植基地“送技术、送服务、送点子” 清远:联合推动连山打造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青海:扩大能源保供服务产品品类范围提升精度 2021年亚洲区域灾害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召开 宜城:向板栗种植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宁夏:六个方面十六项重点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将服务生态修复纳入法治保障范畴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推动林果业信息化 深度融入数字乡村发展 广东河源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山东济宁任城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南道县建立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北京延庆完成年度林木抚育任务 四川资阳加强冬季园林绿化植物养护 福建建宁林改再出发已形成联动推进格局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世界银行支持波兰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的旗舰计划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消费者希望通过贸易协议来保护食品标准 孟山都承认在夏威夷非法使用农药 Suhakam表示将明确的环境保护法纳入联邦宪法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欧盟和缔约方支持建立地中海航运的非洲经委会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3

欧盟委员会与地中海周边国家于周五(12 月 10 日)表示,已承诺加大力度保护地中海的海洋环境。

联合国的的缔约方巴塞罗那公约关于保护海洋环境和地中海沿岸地区举行了22次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缔约方大会”(COP)的会议。

该公约的缔约方签署了一项宣言,批准了一项 2022 年至 2027 年的新战略,以实现一个健康、清洁、可持续和具有气候适应能力的地中海。

所有缔约方还同意支持在整个地区指定硫排放控制区,这意味着通过地中海的船舶只能使用含硫量低的燃料。它旨在为水和空气质量以及人类健康带来好处。

环境、海洋和渔业专员 Virginijus Sinkevičius说:

“历史上,地中海一直是该地区社会发展的核心,也是海上的主要高速公路。气候变化、过度开发和污染给这个脆弱的生态系统带来了许多压力。”

“我们今天的承诺体现了与我们的非欧盟伙伴合作的意愿,以根据我们的欧洲绿色协议实现高标准的环境保护。我特别自豪的是,所有缔约方都同意将地中海指定为硫排放控制区,以保护数百万地中海公民的健康及其海洋环境免受船舶污染。”

鉴于生活在地中海沿岸的大量人口以及在海上进行的大量人类活动,地中海受到来自人类活动的许多压力。这些包括污染物的污染、海洋垃圾、不可持续的鱼类捕捞、水下噪音、非本土物种和海床的物理干扰。

部长级会议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讨论,除了指定排放控制区和 2022-27 年中期战略外,共商定了 18 项决定。包括处理海洋垃圾和城市废水的两项区域计划,以及下一个两年期的预算。

最重要的决定也将帮助欧盟成员国保护本国海域,并实现根据欧洲绿色新政,包括对环境的承诺,欧盟生物多样性战略搜索前面的链接可用的翻译•••中,零污染行动计划搜索的可用翻译前面的链接•••,以及从农场到叉子搜索前面链接的可用翻译•••策略。

背景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UNEP)于 1975 年制定了他们的地中海行动计划,提供了一个区域框架来应对地中海地区的共同环境挑战。

《保护海洋环境和地中海沿岸地区公约》(巴塞罗那公约)及其议定书于 1976 年通过。它有 22 个缔约方,包括欧盟和 8 个欧盟地中海成员国。

保护海洋环境的区域合作是海洋战略框架指令的关键要素搜索上述链接的可用翻译•••,欧盟海洋环境保护的主要工具。它着眼于海洋和海洋的所有压力,并将它们集中在一个保护伞下,以在一个战略框架内解决人类活动的累积影响。

海洋战略框架指令要求欧盟成员国针对成员国海洋水域的海洋区域制定海洋战略,以实现“良好的环境状态”。

该框架转化为与区域海洋公约(如巴塞罗那公约)在生物多样性、富营养化、污染物、垃圾和水下噪声等许多问题上的广泛合作。

海洋战略框架指令将在 2023 年中期进行审查,并在必要时提出对该指令的修订。

热点图文

欧盟和缔约方支持建立地中海航运的非洲经委会
欧盟和缔约方支持建立地中海航运的非洲经委会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为拯救地球的朋友提供6种环保礼物创意
为拯救地球的朋友提供6种环保礼物创意
8.6亿元 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江苏省财政厅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补助资金预算
8.6亿元 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江苏省财政厅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补助资金预算
施耐德电气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了一个由五部分组成的可持续发展框架
施耐德电气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了一个由五部分组成的可持续发展框架
山西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计量收费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山西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计量收费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科学家从鲑鱼精子中开发出一种环保塑料
科学家从鲑鱼精子中开发出一种环保塑料
奥尔德姆市议会标志着建造新环保仓库的工作开始
奥尔德姆市议会标志着建造新环保仓库的工作开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