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萨尔茨吉特附近的采石场成为全球地质参考点 新研究为几十年来关于细胞运动的谜团提供了线索 拥有朋友可能不仅有益于您社交生活的健康 而且有益于您的实际健康 大数据衍生工具有助于更密切地监测自然灾害的恢复 长江环保集团联合体中标湖南省渌口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 垃圾焚烧电厂电气设备安全运行的管理和维护 陶朗:研究发现废弃物资源化管理体系每年可实现碳减排27.6亿吨 陕西环保集团与浙江伟明环保股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福建永春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征求公众意见公示 《中国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年度报告(2021)》正式发布 西安市对《入河排污口分类分级管理规范》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福建多项减污降碳政策落地见效 北京市持续开展臭氧污染防治攻坚 气候变化对肯尼亚塔纳河流域的影响 未来的海洋状况可能会导致海洋贻贝发生显着的物理变化 人们可以做的不仅仅是使用更少的塑料来帮助拯救大堡礁 冰融化预测可能低估南极对海平面上升的贡献 研究表明引人入胜的高质量媒体可以改变人们的想法 解冻永久冻土会将有机化合物释放到空气中 模型研究表明气候变化可能导致早期人类物种灭绝 管理已开发的跨界鱼类种群需要国际合作 海洋食物网和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对二氧化碳的增加非常敏感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应对世界旱地水安全挑战的方法 重庆市关于加强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工作方案 75部法规“护航”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城市水和综合能源“双管家”模式,专家如是说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证监会王建平:拟在条件成熟时推出碳排放权相关的期货品种 江西: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若干措施 中建生态环境与市政华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绿色能源关税真的那么可持续吗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如何成为一个有环保意识的人 电子产品制造商放弃塑料包装 万事达卡塑料重塑自身以环保 行业声音 利用亚洲的可持续发展转型 AE-FUNAI将种植100000棵快速生长的树木 皮革对环境有害吗 海法理工学院停止使用一次性餐具转向环保替代品 客户对浪费的担忧将Country Road和Witchery吸引到了时尚租赁市场 6 对名人夫妇他们选择了环保婚礼并为更好的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巴塔哥尼亚新系列中的每件物品都可以回收3-6件废弃的衣服 电动汽车是绿色的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很复杂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多佛的斯托克代尔花园迪尔和金伯利的无家可归者公寓可能会安装环保供暖系统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天津:提升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追风,一直在路上——“台风所”开展观测试验小记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萨尔茨吉特附近的采石场成为全球地质参考点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6

由法兰克福歌德大学的 Silke Voigt 教授、华沙大学的 Ireneusz Walaszczyk 教授和 LBEG 的 André Bornemann 博士领导的国际地球科学家团队对哈塞尔贝格原石灰岩采石场 40 米的地质层序进行了彻底调查。研究人员确定,这只是土伦阶和科尼亚阶之间没有间隙的过渡层序,因此它代表了一个完美的岩石序列,可以为世界各地的地球科学家作为他们研究的参考提供服务——“全球层型剖面和点(GSSP) )”或者,用地球科学的术语来说,就是“金钉子”。

Inoceramidae 家族的某些双壳类软体动物,首先出现在 Coniacian 中,并在 Salder 中大量发现。在采石场的 46 号矿床中,德波科学团队发现了最古老的 Inoceramid 物种 Cremnoceramus defisrectus,这标志着时间的界限。仔细研究还揭示了其他微化石和碳同位素 12C 和 13C 比率的特征变化,即所谓的碳循环负异常。

“这意味着可变地质序列,例如墨西哥的海洋陆架沉积物或热带大西洋的深海,现在可以及时进行比较和分类,”Silke Voigt 教授解释说。“这很重要,即使在不完整的演替情况下也能做出准确的时间顺序分类,并最终了解例如世界不同地方过去某个时间的气候情况。”

Ireneusz Walaszczyk 教授说:“Salzgitter-Salder 的序列优于其他候选者,例如来自美国、印度、马达加斯加、新西兰和波兰,因为我们在这里拥有超过 40 米的完美岩石边界序列,具有明确定义的岩石边界序列。在这段地质时间间隔内发生的事件的记录。”

“2.5 亿多年前,泽希斯坦海在北德盆地留下了大量盐层,”安德烈·博内曼解释说。“后来沉积的岩层对这些盐层施加了压力,其中一些膨胀成大的盐丘,在这个过程中使年轻的层变形。萨尔德位于这样的盐丘附近,因此这里富含化石的岩层白垩纪时期地势陡峭,形成了一个非常适合科学研究的美妙轮廓。这就是我们 LBEG 将这个地方指定为地质地的原因,这里是 Harz-Braunschweiger Land-Ostfalen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最重要的地理点之一世界地质公园。”

背景:

在萨尔茨吉特山脉东北部萨尔德附近哈塞尔贝格的石灰石采石场,石灰石和泥灰石曾经被开采用于水泥工业,后来用于矿石加工。今天,它是著名的生物群落和地质群落的所在地,它是 Stiftung Naturlandschaft(自然景观基金会)的财产,由下萨克森州的 BUND 区域协会建立。虽然采石场已委托给外滩萨尔茨吉特地区小组,但哈茨-布伦瑞克地区-奥斯特法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负责管理采石场的地球科学部分。出于自然保护的原因,采石场不能免费进入,但偶尔会提供带导游的步行。

9000 万年前,在白垩纪的后半期,地球上是热带气候:无冰的两极确保了高海平面,而中欧由一群岛屿组成。在海洋中,菊石形成了多种多样的形态,而恐龙则在陆地上统治着。第一批开花植物开始与马尾草和蕨类植物竞争。大约在 8939 万年前,气候开始略微降温,海平面开始下降,地球历史上的一个新时期,科尼亚克纪取代了土伦纪。

热点图文

萨尔茨吉特附近的采石场成为全球地质参考点
萨尔茨吉特附近的采石场成为全球地质参考点
中建生态环境与市政华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生态环境与市政华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北京2021年第二批碳排放被抽查单位及抽查机构名单
北京2021年第二批碳排放被抽查单位及抽查机构名单
暴雨期间污水厂的超越阀门该不该开?
暴雨期间污水厂的超越阀门该不该开?
河北迁安:昔日矿山变景区 生态修复换新颜
河北迁安:昔日矿山变景区 生态修复换新颜
星夜集结,驰援河南! 中节能国祯奔赴河南进行抢险救灾工作
星夜集结,驰援河南! 中节能国祯奔赴河南进行抢险救灾工作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