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境署敦促体育产业打击塑料垃圾 风筝在新的食品包装系列中倡导可持续纸制品 韩国的目标是到2025年创造超过80000个绿色就业机会 Lulu Group与SirajPower签署其重大的绿色里程碑项目 日立计划到2050年消除供应链中的温室气体 斯柯达汽车邀请员工参加绿色周 避免这些主要的可持续性错误 环境威胁对人权的最大挑战 2021年环保锅炉品牌前五名 从生物技术到生物生态学 Ganesh Chaturthi小企业如何走可持续发展路线 使您的送货业务更具可持续性的五种方法 Normal因环保清洁实践而备受赞誉 生态友好的加密货币存在吗 前克利瑟罗学生推出鼓舞人心的环保儿童杂志 开启环保返校季的5种方法 中标2亿元!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十涧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7557万!河南永泽环境科技中标郑州市惠济区14座污水处理站运行项目 2021年江西省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名单公布 湖南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全省水污染防治资金“十四五”重点支持方案》的通知 江苏:关于征求《建设用地地下水污染修复和风险管控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生态环境督察重在治未病 与电炉相比 高炉加废钢是否更节能、环保、经济? 督察曝光 | 徐州沛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力 大量污泥被非法倾倒 生态环境部环评司有关负责人就《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产业园区》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曹妃甸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圆满完成72+24试运行 236家 安徽省2021年度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钢铁企业碳排放履约成本管理研究 专项债券案例|呼和浩特餐厨垃圾处理工程项目 超1亿! 广东绿润环境科技、广东丰润环境管理服务中标佛山市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项目 领导飓风应对的官员需要“风险素养” 科学家在婆罗洲发现淡水贻贝的两个新种和新属 科学家在海星中发现阻止它们进食的化学信号 禽疟疾通过全球热点传播 一些珊瑚礁正在跟上海洋变暖的步伐 昆虫蛋白在减少欧洲消费者的碳足迹方面具有巨大潜力 陆地鸟类如何穿越开阔的海洋 在50亿年前的伯吉斯页岩中发现了大量新的动物物种 用于植物的“防锈”涂层利用纤维素纳米纤维防止疾病 农作物的人工授粉非常重要 乌兹别克斯坦化石揭示了新的顶级恐龙 森林火灾与数以万计可避免的死亡有关 结合阳光和废水硝酸盐制造世界第二大化学品 消防员接触野火烟雾化合物的情况因职责而异 《秦皇岛市水污染防治办法》开始征求意见 同心协力,奔向零碳,16家企业签署上海英国商会环境承诺书 上海实业环境:附属公司联熹水务(武汉)及黑龙江泊澜水务成立附属公司 启方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生态环境部发布《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产业园区》,增加环境准入和协同降碳等内容,12月1日实施 证监会重锤出击绿巨人IPO造假 中介机构不能成为漏网之鱼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环境署敦促体育产业打击塑料垃圾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14

环境署 (EA) 呼吁全国的体育组织推进解决塑料垃圾问题的努力。

董事会正在向体育俱乐部、场馆和活动组织者提供有关减少“可避免”塑料垃圾的新建议,作为推动的一部分。该指南包括促进减少塑料的举措,例如引入加水站;减少多余食品包装的运动;以及提供更多数量的回收箱。

通过指南,读者还可以了解具有挑战性的供应商;废物等级;以及塑料瓶的生命周期。此外,EA 的建议利用案例研究,详细说明某些组织如何实现其减塑目标。其中一个例子是新森林马拉松,它将跑步者的塑料饮料瓶替换为随后被收集和回收的纸板杯。为了向参与者传达减少废物的重要性,将使用过的饮水器丢弃在指定处理区之外的跑步者将被取消乱扔垃圾的资格。

该指南还指向“大塑料承诺”网站:一项旨在通过消除单程塑料的使用来解决体育界塑料垃圾的运动,该运动由奥林匹亚汉娜·米尔斯 (Hannah Mills) 创立。

EA 的建议是代表 Interreg 预防塑料污染 (PPP) 项目提出的:由 18 个法国和英国组织组成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确定和瞄准塑料污染热点;实施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替代方案;并在当地社区和企业中嵌入行为变化,以减少塑料垃圾。

该项目希望通过减少塑料垃圾,体育产业能够努力实现 EA EA2025 五年计划中概述的承诺,为人类、野生动物和环境创造一个更好的地方,并实现设定的目标根据政府的 25 年环境计划。

每年约有 1200 万吨塑料进入我们的环境。在生产的所有塑料中,50% 用于一次性塑料物品,这些物品在被扔掉之前只是短暂使用过。据估计,大型体育赛事每场可产生多达 750,000 个废弃塑料瓶。

2020 年东京帆船赛冠军汉娜·米尔斯 (Hannah Mills) 评论道:“通过运动的力量和影响力,通过运动员、赛事、球迷、志愿者和品牌,利用和统一社区,其持久影响几乎无法想象。”

“我鼓励每个人通过“大塑料承诺”做出减少一次性塑料消费的承诺。”

来自 EA 塑料和可持续发展团队的项目负责人 Hannah Amor 说:“专家告诉我们,生产的所有塑料中有 50% 用于一次性物品——即只使用片刻就扔掉的物品。这对我们的星球产生了不利影响。”

“体育产业处于独特的地位,能够通过引领可持续发展和树立良好榜样来影响全球数百万人。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可避免的塑料消费,该行业可以帮助减少塑料对我们星球的影响,减少其碳足迹并为气候危机做出贡献——同时可能会节省资金。”

新森林马拉松赛事总监安迪·戴什说:“每个赛事组织者都有责任保护他们使用的环境。此外,我们有幸拥有一个完美的平台,可以将这些关键信息传达给参观活动的人。”

“新森林马拉松赛热衷于保护美妙多样的栖息地,并提高对更广泛环境问题的认识。我们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对当地栖息地的影响为零,并希望此次活动为更广泛的行为改变播下种子。”

英国体育赛事总监巴里·霍普金斯 (Barry Hopkins) 指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关注我们的碳足迹和塑料垃圾。

“我们一直在使用可重复使用的计时芯片,其塑料含量低,可以持续数十万次主动扫描。我们的许多标牌项目都是以这样的方式生产的,我们可以在未来的活动中重复使用它们。”

“作为一个行业,重要的是我们使用最佳实践相互帮助并推动减少浪费的举措,尤其是使用的塑料。我们将继续与所有供应商合作,了解他们如何减少供应链中的塑料垃圾,并在他们的方法中更加环保。”

热点图文

环境署敦促体育产业打击塑料垃圾
环境署敦促体育产业打击塑料垃圾
儿童的社会经济状况会影响消化道中的微生物
儿童的社会经济状况会影响消化道中的微生物
拜登概述了清洁喷气燃料的计划
拜登概述了清洁喷气燃料的计划
格陵兰西部冰盖对气候变化的反应最近出现逆转
格陵兰西部冰盖对气候变化的反应最近出现逆转
气候变化可能会使物种在改变范围时相互竞争
气候变化可能会使物种在改变范围时相互竞争
8项绿色计算最佳实践
8项绿色计算最佳实践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