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埃克森美孚和Pertamina评估印度尼西亚的碳捕集和封存 温度上升1.5°C会导致沿海物种发生显着变化 面包小麦如何获得面筋:追踪失散已久的亲戚对现代面包小麦的影响 由于气候变化 滑雪旅游正在走下坡路吗 欧洲的能源危机更好地唤醒了美国 大熊猫独特的黑白斑纹提供有效的伪装 绿色氢被视为能源和移动革命中的希望灯塔但目前还不适合大规模生产 行业现在必须为绿色电力的新世界做好准备 揭开神秘沙漠松露的面纱:特菲齐亚的生态和栽培多样性 青年团体为拯救菲律宾巴拉望岛上的土著土地而战 臭氧洞如何影响南极冰层 开发机器人授粉器作为昆虫种群减少的备份 现有目标下的航运排放量将是实现巴黎协定目标所需的两倍 这只松鼠看着邻居的背影 亚洲高山的径流和沉积物通量可能会限制数百万人的食物和能源 解读《山东省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 福建龙岩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 105元/吨 雅迪环保中标广东云浮郁南县城区无害化处理垃圾填埋场应急处理1.4万吨渗滤液项目 《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试行)》发布! 海口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一图读懂 | 《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 云南怒江州泸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布 《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修正 两部委:开展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第三批遴选工作 垃圾治理需要怎样的态度和能力? 《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 福建龙岩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 山东东明多举措保护黄河滩区古树资源 上海市地方标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组织能力评价导则》召开专家评审会 宁夏平罗开展秋冬季国土绿化工作 广东部署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 宁夏开展临时占用林地植被恢复专项检查 重庆开州依法开展森林植物检疫检查 山东积极开展防秋汛林业生产技术指导 广西林业局调研指导梧州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地坛园外园完成改造 湖南津市加强油茶秋季抚育 湖南桃源县部署秋冬林业重点工作 江西天然商品林停伐管护协议签订工作已完成 广西林业局督导防城区国家林草局督办案件整改工作 “一亩山万元钱”的杭州行动 福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调查工作全面完成 山东举办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技术培训班 卷羽鹈鹕时隔6年再度现身武汉沉湖湿地 山西晋中开展林木种苗质量抽检 辽宁举办种苗业务知识培训班 中标近20亿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在安徽再结硕果 中国公布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 做气候治理的行动派 数字碳中和加速行业升级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埃克森美孚和Pertamina评估印度尼西亚的碳捕集和封存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9

埃克森美孚和印度尼西亚国有能源公司 Pertamina 今天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以评估在印度尼西亚大规模部署低碳技术的潜力。该谅解备忘录在苏格兰格拉斯哥附近签署,世界各国领导人在 COP 26 期间聚集在这里讨论气候政策。

两家公司已同意评估碳捕获、利用和储存以及低碳氢等技术的潜力。通过联合检查地下数据,两家公司希望确定适合安全储存 CO2 的地下深层地质构造,以及安全、商业可行地利用 CO2的潜力。

该谅解备忘录加强了埃克森美孚和 Pertamina 之间长达数十年的战略伙伴关系,其目标是推进印度尼西亚的净零目标。

埃克森美孚总裁 Joe Blommaert 表示:“我们正在评估有可能对全球排放量最高的行业产生最大影响的大型碳捕获和封存项目,而且在印度尼西亚和整个东南亚都有机会。”低碳解决方案。“通过精心设计的政策和行业合作,我们可以推进可靠、安全和可大规模部署的技术,帮助政府实现改变游戏规则的减排。”

埃克森美孚建立了低碳解决方案业务,以实现低排放技术的商业化。它最初将其碳捕获和储存工作重点放在点源排放上,即从工业活动中捕获 CO2的过程,否则这些二氧化碳会释放到大气中,并将其注入深层地下地质构造以进行安全、可靠和永久的储存。该业务还寻求对生物燃料和氢的战略投资,以将这些低排放能源技术推广到全球经济中难以脱碳的部门。

埃克森美孚低碳解决方案正在评估世界各地的其他几个碳捕集和封存项目,包括荷兰鹿特丹;法国诺曼底;怀俄明州拉巴奇;和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该公司拥有全球约五分之一的 CO2捕集能力的股权,并已捕集了世界上所有捕集的人为 CO2 的约 40%。

国际能源署预计,到 2040 年,碳捕获和封存可以减少多达 15% 的全球排放量,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估计,如果没有大规模部署,全球脱碳努力的成本可能会增加一倍。

热点图文

埃克森美孚和Pertamina评估印度尼西亚的碳捕集和封存
埃克森美孚和Pertamina评估印度尼西亚的碳捕集和封存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
一图读懂丨陕西省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办法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卡塔尔拥有1400座环保绿色建筑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人类如何改变热带天堂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高能环境中标岳阳市大型垃圾中转站和花果畈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
中国中车发布2021年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报告
中国中车发布2021年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报告
黑云杉树在更频繁的北极火灾中努力再生
黑云杉树在更频繁的北极火灾中努力再生
认识两位制作环保水弹的基督城企业家
认识两位制作环保水弹的基督城企业家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