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交集团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开工 日处理污水2万吨!陕西岐山县蔡家坡五丈原污水处理厂正式通水运行 西宁市多巴污水处理厂主体完工 未使用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涂料 淮安一企业被罚近五万元 冀东水泥合并金隅冀东通过审核 欧美碳市场发展经验探索与借鉴 道阻且长:实现碳中和所面临的“四大挑战” 垃圾治理行业之变中我做了些什么 江西省兴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锅炉点火烘炉 多主体视阈下的PPP项目运作逻辑——基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的多案例研究 两企业固废管理不善被判罚1900余万元 中国工程院院士杜祥琬:减污降碳不是简单地拉闸限电 厦门垃圾焚烧年发电量2022年底可达7.22亿度 卢旺达需要优先考虑气候友好型冰箱 细菌如何帮助解决塑料污染危机 Crystalbrook召集员工对环境采取行动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气候标签与漂绿和对气候控制猪的争论 LG与Immy Lucas合作推出新的生活的好电影 英国与比尔盖茨签署进一步开发环保技术的协议 土耳其的经济增长强调了人类发展的步骤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像Northvolt这样的公司如何制造可持续的肥料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谷歌地图环保路线正在Android和iPhone上推出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变废为宝!乌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废为宝 年发电1.28亿度 福建漳州龙海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明年投用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五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这座乡镇污水处理厂从“晒太阳”到“全运行” 评论 | 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置依旧任重道远 福泉海创二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浅谈RTO系统中的关键设备——阀门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随着亚洲城市的沉没 必须提出有管理的撤退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中交集团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路桥更新时间:2021-10-21

近日,中国路桥承建的塞尔维亚米欧尼察市污水处理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塞尔维亚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托米斯拉夫•莫米洛维奇、米欧尼察市市长博班•扬科维奇出席仪式。

莫米洛维奇表示,城市污水处理工程的建设和城市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将改善、保护米欧尼察市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水环境体系,提高市民的生活水平,促进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国路桥在塞尔维亚成功执行了多个项目,相信在污水处理项目上能够为持续改善塞尔维亚民生作出新的贡献。

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包括塞尔维亚境内77个地区65个城市污水排放管网及污水处理体系的改造及新建工作。米欧尼察市污水处理项目为首个启动工程,包括建设10.5公里的污水管网和一个4000人口当量的污水处理厂。


热点图文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浙江省2021年拟申请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名单的补充公示
浙江省2021年拟申请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名单的补充公示
搬迁企业原址场地土壤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特征 ——以北京某搬迁化工厂为例
搬迁企业原址场地土壤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特征 ——以北京某搬迁化工厂为例
山西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评估监测技术指南
山西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评估监测技术指南
Mobily与爱立信签署协议 在沙特回收旧电子设备
Mobily与爱立信签署协议 在沙特回收旧电子设备
贺泓:NOx深度减排:探索PM2.5和O3协同控制之路
贺泓:NOx深度减排:探索PM2.5和O3协同控制之路
了解全球变暖信号的出现
了解全球变暖信号的出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