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重庆雪宝山保护区举办自然教育活动 湖南武冈开展松材线虫病秋季专项普查培训 福建德化做好“五绿”助力碳中和 国家林草局划分林草主要灾害种类及其分级 中国恩菲中标固安县两个污水处理EPC项目 收入暴增132%,归母净利却下降了,军信环保闯关创业板,前景如何? 中节能国祯、城发环境等三家入围6.1亿鹤壁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 山东每天产生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近1400万吨 今年将就污水治理关键技术与德国展开交流 肖琼:给高质量一把标尺! 上市+1!今日敲钟!严牌股份成功登陆创业板 最多停产25天!江西水泥企业最新错峰通知发布 国祯、城发等三方入围!超6亿鹤壁市新城区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 浙江龙游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建得怎么样了?看过来~ 关于征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产品林地利用工程化施用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等2项团体标准意见的函 回转窑产生飞砂料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中交集团塞尔维亚污水处理项目开工 日处理污水2万吨!陕西岐山县蔡家坡五丈原污水处理厂正式通水运行 西宁市多巴污水处理厂主体完工 未使用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涂料 淮安一企业被罚近五万元 冀东水泥合并金隅冀东通过审核 欧美碳市场发展经验探索与借鉴 道阻且长:实现碳中和所面临的“四大挑战” 垃圾治理行业之变中我做了些什么 江西省兴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锅炉点火烘炉 多主体视阈下的PPP项目运作逻辑——基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的多案例研究 两企业固废管理不善被判罚1900余万元 中国工程院院士杜祥琬:减污降碳不是简单地拉闸限电 厦门垃圾焚烧年发电量2022年底可达7.22亿度 卢旺达需要优先考虑气候友好型冰箱 细菌如何帮助解决塑料污染危机 Crystalbrook召集员工对环境采取行动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气候标签与漂绿和对气候控制猪的争论 LG与Immy Lucas合作推出新的生活的好电影 英国与比尔盖茨签署进一步开发环保技术的协议 土耳其的经济增长强调了人类发展的步骤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像Northvolt这样的公司如何制造可持续的肥料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谷歌地图环保路线正在Android和iPhone上推出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变废为宝!乌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废为宝 年发电1.28亿度 福建漳州龙海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明年投用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五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重庆雪宝山保护区举办自然教育活动

来源:重庆市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10-21

近日,重庆雪宝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开州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重庆自然介公益发展中心在开州区关面乡中心小学举办了自然教育活动,保护区和开州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关面乡中心小学1、2、3年级的185名同学赠送了自然笔记本和书包。

活动以“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雪宝山”为主题,介绍了雪宝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野生动植物资源情况,收集了现场200余位师生对雪宝山生态保护的签名和祝福。重庆自然介公益发展中心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自然观察讲座,在活跃的课堂氛围和有趣的互动中,同学们了解了以雪宝山保护区为主的更多有趣的自然知识。

通过开展这次自然教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以崖柏为代表生活在雪宝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各种动植物资源保护的重要性,表示会将学到的科学的自然观察方法运用到生活和学习中,进一步提升对雪宝山自然生态的认知,参与到保护雪宝山动植物资源的行动中,共同呵护美丽的雪宝山。

热点图文

细菌如何帮助解决塑料污染危机
细菌如何帮助解决塑料污染危机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多达85%的历史鲑鱼栖息地在下弗雷泽地区消失
多达85%的历史鲑鱼栖息地在下弗雷泽地区消失
味好美将于2022年在维多利亚开设新总部
味好美将于2022年在维多利亚开设新总部
野生黑猩猩患麻风病
野生黑猩猩患麻风病
全球技术人才解决方案领导者承诺在全球种植5000棵树
全球技术人才解决方案领导者承诺在全球种植5000棵树
人类最好的朋友可能是美洲虎的下一顿饭
人类最好的朋友可能是美洲虎的下一顿饭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