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安娜堡绿地计划帮助保护周边334英亩的城市 地下水污染 需要使食品生产环保 欧盟和缔约方支持建立地中海航运的非洲经委会 埃克森美孚的黄尾鱼环境影响评估 仍在等待答案 报告称弗吉尼亚州有数千个不受管制的地上化学品储罐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在尼日利亚寻求野生动物保护 我们应该付钱给国家以保护他们的生物多样性吗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襄汾:气象科技守护菜篮子 广东:与江门共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 国家气象中心三项成果通过业务化评审 新疆:加强智慧监测联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肃宁:四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增强应对恶劣天气能力 丹江口:与汉江集团共推流域专业服务升级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襄阳襄州:种植基地“送技术、送服务、送点子” 清远:联合推动连山打造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青海:扩大能源保供服务产品品类范围提升精度 2021年亚洲区域灾害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召开 宜城:向板栗种植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宁夏:六个方面十六项重点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将服务生态修复纳入法治保障范畴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推动林果业信息化 深度融入数字乡村发展 广东河源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山东济宁任城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南道县建立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北京延庆完成年度林木抚育任务 四川资阳加强冬季园林绿化植物养护 福建建宁林改再出发已形成联动推进格局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世界银行支持波兰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的旗舰计划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消费者希望通过贸易协议来保护食品标准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安娜堡绿地计划帮助保护周边334英亩的城市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3

密歇根州安娜堡——当地官员正在采取措施,永久保护安娜堡周边乡镇的另外 334 英亩土地。

其中包括 Northfield Township 的 220 英亩物业和 Scio Township 的两处物业,总面积近 114 英亩。

上周,安娜堡市议会与其他实体合作,一致通过了该市绿地基金对这些房产的协议和拨款。

其中包括与 Washtenaw County Parks and Recreation Commission 达成的一项协议,以 140 万美元购买 EN Maisel Associates LLC 在 Northfield Church Road 拥有的 220 英亩土地,其中超过 100 万美元来自该市的绿化带基金,357,250 美元来自该县。

该县将成为该物业的费用所有权持有人,并将负责该物业的管理,包括开发停车场、小径和标志。

“此次收购将建立安娜堡地区最大的公共场所之一,”该市绿地项目经理雷米朗在一份备忘录中告诉市议会。“此外,该物业的保护将保护安娜堡地区最大的完整林地之一。”

市议会还与 Scio Township 和该县达成了一项协议,以近 300 万美元在自由路以南的瓦格纳路附近的大约 101 英亩的 Renz Land Co. LLC 财产上购买保护地役权。

与农田和自然区域的所有者合作批准的保护地役权将土地保留在私人手中并列入税单,允许它们继续耕种,同时确保它们永远不会被开发。

龙说,该市的绿地咨询委员会认为 101 英亩的土地是优先保护的,因为它的规模和与其他受保护财产的距离以及利用其他资金的可能性,指出该土地包含 18 英亩的森林和 10 英亩的湿地。他说,其余的都是可耕地,尽管目前还没有耕种。

该物业位于密歇根大学 80 英亩的萨吉诺森林东南部,那里有向公众开放的远足小径,以及另一块近 31 英亩的西部物业,在该物业上有一个用绿化带资金购买的保护地役权。

龙说,土地所有者申请了 Scio 乡购买开发权计划,而乡一直是谈判的牵头机构。

保护地役权的费用由市绿化带基金的 432,333 美元、县的 432,333 美元、Scio 镇的 377,333 美元、美国农业部的 928,000 美元和密歇根州农业和农村发展部的 825,000 美元承担。

市议会还同意与该县达成协议,以 460,000 美元购买 John Russell 在 Scio Township 休伦河沿岸 Daleview Drive 拥有的 12.5 英亩土地,由市和县平均分摊费用。

朗说,县公园委员会将把该物业添加到其公共自然保护区的投资组合中,并由县政府负责持续管理。

安娜堡的绿化带计划由市选民于 2003 年批准的一项为期 30 年的税收资助。它与其他土地保护计划和外部资金合作,帮助永久保护了城市周边乡镇地区的数千英亩农田和自然区域.

Long 说,UM 为该市的绿地计划开发了一种新的 GIS 工具,用于计算受保护的 220 英亩林地的碳储存值。

Long 说,它计算出 39,613 公吨的“二氧化碳当量”,当使用美国环境保护署的社会碳成本标准时,这相当于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的碳。对于这座城市来说,从碳储存的角度来看,这相当于几乎一对一的投资回报。

热点图文

安娜堡绿地计划帮助保护周边334英亩的城市
安娜堡绿地计划帮助保护周边334英亩的城市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4800万欧元用于葡萄牙环保巴士
4800万欧元用于葡萄牙环保巴士
孟加拉与印度将专注于环保交通绿色科技
孟加拉与印度将专注于环保交通绿色科技
Muskoka非营利组织获得生态友好型经济适用房项目的资金
Muskoka非营利组织获得生态友好型经济适用房项目的资金
是什么让生态度假村真正具有可持续性
是什么让生态度假村真正具有可持续性
竹子的可持续性如何
竹子的可持续性如何
研究发现牛奶袋比罐子纸盒容器更环保
研究发现牛奶袋比罐子纸盒容器更环保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