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融资难!博天环境中标的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拟引进第三方 江西景德镇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变废为宝 发电1.28亿度 曹明德:中国碳排放交易面临的法律问题和立法建议 新增三个“国内第一” 广州告别“垃圾围城” 黑龙江省首个!依兰县污水处理厂EBIS处理工艺达到一级A类排放标准 广州环投集团预收购博世科新股 持股比例超30% 水务行业研究报告:聚焦各细分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服务环节 果汁厂将污泥倒入河流 处罚如何“合乎民意”? 项目快报:2021年10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四川安装达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神木市采空区煤炭自燃问题治理何去何从? 不提供环保配送的零售商是一种战略风险 Petroteq Energy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开创性石油公司 让您的洗衣更环保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Vanlife可以成为一种非常环保的生活方式 Eco Buys揭示了我们测试过的最环保的水壶 人死后处理身体的最环保方式是什么 使饮食环保 北欧国家引领潮流 这个万圣节如何环保 SIITA建立零废物系统将改变解决环境问题的范式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融资难!博天环境中标的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拟引进第三方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更新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江苏省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社会主体变更专项法律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拟采购服务的预算金额:150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经过公开招标,确定了社会资本方,并签订了PPP项目合同。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社会资本方博天环境发生重大财务危机,导致项目融资一直未能解决。为切实解决项目融资问题,推进PPP项目建设,拟引进第三方社会资本参与该项目的融资、建设和运营。

据悉,2019年4月,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布,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中和永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预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为建筑安装工程费下浮率8.00%、资本金回报率上浮率20.00%,融资成本率上浮率15.00%,污水处理服务费的利润率0.01%,存量资产转让对价7567.10万元/(万吨*日),污水管网运营维护成本6.00元/(米*年)。

2019年6月,博天环境公布,公司将与政府方出资代表泰兴市民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和永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泰兴市设立合资公司,从事泰兴市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该项目总投资规模约为12.59亿元。泰兴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拟为2.52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1.6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65%。


热点图文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湖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湖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总投资15亿!海水淡化+提溴制盐 将海水“吃干榨净”
总投资15亿!海水淡化+提溴制盐 将海水“吃干榨净”
谷歌地图增加了环保路线以节省燃料减少排放
谷歌地图增加了环保路线以节省燃料减少排放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