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不提供环保配送的零售商是一种战略风险 Petroteq Energy是一家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开创性石油公司 让您的洗衣更环保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Vanlife可以成为一种非常环保的生活方式 Eco Buys揭示了我们测试过的最环保的水壶 人死后处理身体的最环保方式是什么 使饮食环保 北欧国家引领潮流 这个万圣节如何环保 SIITA建立零废物系统将改变解决环境问题的范式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不提供环保配送的零售商是一种战略风险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长期以来,可持续性一直是零售商和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因素,一项新研究表明,可持续交付是消费者的下一个优先事项,即使这意味着等待交付的时间更长或支付更高的费用。

曼哈顿协会、Shippit 和 Greener 与 NORA 和国家零售协会合作的一项研究——“澳大利亚零售供应链的可持续性”——表明大多数澳大利亚消费者(60%)愿意接受他们的包裹如果这意味着交付更具可持续性,则在稍后的日期。

送货上门仍然是澳大利亚购物者(69%)的主要选择,因为该国部分地区仍存在封锁和在家工作的措施。“然而,消费者并没有准备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来接受送货的便利,他们越来越意识到电子商务行业对二氧化碳排放的影响越来越大,”曼哈顿医学博士 Raghav Sibal 说。联营公司 ANZ。

当然,可持续性并不是澳大利亚消费者等待交货时间更长的唯一原因。另有 64% 的消费者表示,如果他们的送货费打折或完全取消,他们很乐意接受更长的等待时间。

收到多个包裹订单的消费者会对地球产生巨大影响。高达 81%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认为这是一种“低效且不可持续”的送货方式。绝大多数人 (81%) 表示,如果所有物品都整合到一个包裹中,更长的等待时间是可以接受的。

Raghav 解释说:“多年来,全球零售商面临的主要消费者压力一直围绕着他们如何更快地交付货物,从而在当天或次日交付窗口中获得巨大收益。”“然而,这项研究表明,可持续性问题可能会成为这种消费者对交付速度的痴迷的断路器。”

Power Retail 强调了澳大利亚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有多少倾向于更可持续的未来。研究表明,45% 的消费者会在下订单后检查零售商的可持续做法。这表明零售商需要对其可持续实践保持坦率和透明,以便消费者轻松获得。

“随着在线购物交付率和相应对环境的影响持续上升,同时可持续性问题继续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前沿,零售商将需要将可持续性作为更大的优先事项,”汤姆费里尔说,Greener 的创始人。“对于正在采取真正行动减少排放的品牌来说,未来几年将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对于那些帮助客户做同样事情的人来说,这是一种竞争优势。对于那些不是的人来说,这是一种战略风险。”

零售商可以做些什么?

Power Retail 与The Purpose Agents合作创建了Power Retail 可持续发展指数,以提高意识并鼓励整个零售行业的可持续实践。

电力零售可持续发展指数由一份问卷组成,该问卷源自三重底线理论,其中公司应努力在三个底线方面取得积极成果:

利润:衡量企业成功的传统标准

人:做生意时社会责任的衡量标准

地球:开展业务时对环境责任的衡量标准

28 个问题的基准调查为零售商提供了彻底评估和讨论其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举措的机会。这将在三个主题领域完成——公司精神;业务运营和价值链;和商业作为变革的推动者。

对每个问题的回答按从 1 到 5 的等级评定。将计算分数以确定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排名,Power Retail 将不断重新审视这些排名,以绘制电子商务可持续实践的动向图。

热点图文

不提供环保配送的零售商是一种战略风险
不提供环保配送的零售商是一种战略风险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爱凤环环保科技中标绍兴市曹娥街道垃圾分类运营服务项目第一标段
爱凤环环保科技中标绍兴市曹娥街道垃圾分类运营服务项目第一标段
卢旺达需要优先考虑气候友好型冰箱
卢旺达需要优先考虑气候友好型冰箱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2021年广东省拟上报中央补贴非竞争配置生物质项目名单(第二批)的公示
2021年广东省拟上报中央补贴非竞争配置生物质项目名单(第二批)的公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